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にゃんこい!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まぶらほ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アオアシ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整体观感好于上一季,几个短篇故事都各有特色,前提是你能接受这种一脉相承下的动画表现形式
虚构推理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就能看下去,不喜欢一直在讲话唠唠叨叨的大概就看不下去……这个作品挺能凸显载体的区别、不同载体相转化的紧张关系。以文字形式呈现应该是没问题的,以漫画这种静态形式呈现也还说得过去,但用动画来呈现就太有挑战性了。
我可是社交媒体头像都用岩永琴子的虚构推理的绝对单推人啊...这第二季一上来两个单元剧平淡到靠厨力都看不进去一点,雪女篇除了卖雪女人设外基本没有看点;想想高三听说第二季制作决定时把海报打印下来帖宿舍床内壁上熬过的申请季,做出来这个样子,对得起我们吗!太失望了我敲!
制作肉眼可见的在变差……
沉闷且无好活,不必观看
一般吧,看完也没什么感觉,雪女篇还行,其他不太行
推理系的龙傲天? 两季连着看完感觉是偏慢热
第二季忘看了
单元剧很好的规避了长主线下对话式推理的尴尬,但仍较漫画有来说分镜过于呆板,平铺直叙的味道太浓,女主魅力极佳,世界观很有意思
演出还是不太行,但这一季的短篇结构比起第一季的长篇大段相对来说不那么吃演出,观感没有钢人篇那么差。
整体观感好于上一季,几个短篇故事都各有特色,前提是你能接受这种一脉相承下的动画表现形式
虚构推理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就能看下去,不喜欢一直在讲话唠唠叨叨的大概就看不下去……这个作品挺能凸显载体的区别、不同载体相转化的紧张关系。以文字形式呈现应该是没问题的,以漫画这种静态形式呈现也还说得过去,但用动画来呈现就太有挑战性了。
我可是社交媒体头像都用岩永琴子的虚构推理的绝对单推人啊...这第二季一上来两个单元剧平淡到靠厨力都看不进去一点,雪女篇除了卖雪女人设外基本没有看点;想想高三听说第二季制作决定时把海报打印下来帖宿舍床内壁上熬过的申请季,做出来这个样子,对得起我们吗!太失望了我敲!
制作肉眼可见的在变差……
沉闷且无好活,不必观看
一般吧,看完也没什么感觉,雪女篇还行,其他不太行
推理系的龙傲天? 两季连着看完感觉是偏慢热
第二季忘看了
单元剧很好的规避了长主线下对话式推理的尴尬,但仍较漫画有来说分镜过于呆板,平铺直叙的味道太浓,女主魅力极佳,世界观很有意思
演出还是不太行,但这一季的短篇结构比起第一季的长篇大段相对来说不那么吃演出,观感没有钢人篇那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