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3-7-8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横山克
跟ova版的感想差不多 同样是二刷回顾下剧情 感觉TV版改了好多东西虽然也很不错但前半段的剧情跟ova版就差了点 后半段倒是很不错 温馨 治愈 感动。另外TV版画的大大的眼睛真的好好看 很可爱!宫村最后的一段话真的好了 小小的契机真的很重要!总体真的很好!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5-27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推理系 京都动画 悬疑 2012 TV
不可多得的好番 越看越入迷 人设 剧情和画风太顶了 放在任何时候都是绝对的好番。人物的转变真的引人入胜!最后一集的结尾感觉就算奉太郎不说出来,千反田应该也能明白。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5-22 / 标签: A-1Pictures 百合 原创 战斗 TV 日常
蒜蒜蒜! 看女孩子贴贴真的有利身心健康 可愛いかったです!希望能有续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百合
剧情紧凑不拖沓 除了女主稍微有点太乐了其他角色都挺好 机战的话希望之后能多点然后少点刀子 (ps: 最后一集那个门和血渍和浣熊跨过去那段太细了 还有那结尾的一巴掌真蚌埠住了榨番茄汁了属于是) 感觉这季铺垫的很好看看米米会怎么反应 期待下一季!!完结撒花!!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22-9-2 / 标签: 后宫 Infinite Stratos 轻小说改 人型高达 名作之壁 2011年1月 机娘 TV 8bit IS
传统的后宫番(剧情和台词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可以才出来要说啥)不愧为11年的番 观感很不错 流畅度拉满 机战很爽(不清楚是不是3D,是3D的话就太nb了)
看过的标签
- 24恋爱
- 22漫画改
- 21搞笑
- 13校园
- 13日常
- 112023年4月
- 10原创
- 10轻小说改
- 9后宫
- 7漫改
- 72022年10月
- 6A-1Pictures
- 5战斗
- 5泡面番
- 5TV
- 5CloverWorks
- 5治愈
- 42022年7月
- 4projectNo.9
- 3SUNRISE
- 3亚人
- 3国产
- 3中村悠一
- 3京都动画
- 3奇幻
- 3P.A.WORKS
- 3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 3OVA
- 3青春
- 3异世界
- 3京阿尼
- 3第一视角
- 2WITSTUDIO
- 2党争
- 2家庭喜剧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早見沙織
- 2大西沙織
- 2横山克
- 2机娘
- 2大河内一楼
- 2智斗
- 2IS
- 22023
- 2名作之壁
- 2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2轻改
- 22022年4月
- 22023年7月
- 2百合
- 22023年1月
- 2J.C.STAFF
- 2水瀬いのり
- 2悬疑
- 2水星的魔女
- 2JUMP
- 2最近我的妹妹有点怪
- 2MADHouse
- 2穿越
- 2高达
- 2音乐
- 2偶像
- 2宮野真守
- 1鬼頭明里
- 1島﨑信長
- 1半田清舟
- 1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 1狗粮
- 1OneRoom
- 1亚人酱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