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一月顶梁柱,顶级作画,顶级厨力,顶级改编,日常不失想象,搞笑不失温情,稳定不失神回,观感很棒,看的很开心,继10月后给业界的又一次的萌豚震撼,感谢制作组用心带来的优秀作品! -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4-2
前期很差,后期爱娘篇不错,oped好听,总体来说是一部妹子好看的声优番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2
很平淡很不错的(异世界科幻?)职场恋爱喜剧,男女主颜值是真的高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确实是硬百,剧情有点小儿科,眼前一亮的是两个女主和几位女配角画的和配的还是很不错的,结尾制作组是懂观众想看什么的,总体来说是这个1月的中流砥柱了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主题上不在拘泥于爱情,有了更多思考,对感情戏处理的不行,女主的行为逻辑有些不合理。场景和音乐还是震撼的,“新海诚集大成之作”确实是合适的评价。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26
个人跳了主线来看,比一般游戏改做的更好,不错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3-1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致不灭的你
这一季叙事很扎实,经费不多但是不影响观感,配乐也很到位。一季下来完整平稳的叙述了一个故事。人物塑造比如彭、卡哈库、梅沙尔、小胖等等的塑造还是很优秀的。17集结尾、18、19集为这一季的爆发点,绝望、转折、重逢处理的不错,剧情代入感很强,是这个系列的优秀剧集了。20集总结收束的也很不错。缺点是不死的成长描写比较模糊,开头托娜莉交代的有点突兀以及后面不死的能力提升有点过于机械降神了,总体是不错的佳作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0 / 标签: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2022年10月 原创
太棒了,纯爱无敌!!!音监yyds!最后应该是te+he了吧。作为一部原创番,前期各种典各种整大活还有非常优秀的逆天单集,你以为是后宫但最后收束到纯爱这一个点,平稳完美收官,观感上有有笑点也有刀,总体来说不失是22年非常优秀的原创番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1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纯动画党,一路看下来感觉这一季就是一部经费很足(好像没用对地方?)的少年漫,期待下一季的展开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年10月
新时代萌豚轻百新标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12 / 标签: 中二 2022年10月
19集20集,确实爽,强(大悲咒结尾的夏日重现应该学学)做的真的不错,有限的经费下合理分配经费做到了同题材教科书级改编,制作组还是有厨力的是懂观众想看什么的,分有点低不至于6.9,稍微给高一点,上点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 / 标签: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手工 原创
这是一个一群女孩相遇共同完成手工目标的故事。是一个相遇、友情、离别、青春的故事,手绘般的画风,满分的音乐,感谢陪伴感谢制作!平平淡淡的青春的美好!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6 / 标签: 向山进发 井口裕香
最喜欢的轻百作品!论向山进发为什么是神?吉成钢为什么是神?这一季入坑的,一集一集看下来到最后aoi终于登上了富士山真的很感动很不舍,下一季又是什么时候,一定要后会有期!!!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5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怎么说呢,都说后面观感越来越好,我却没什么感觉,最后一集还没看看完再来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 标签: 2022年10月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从4月的第一季到10月第二季一共半年的时间,见证了间谍从万众期待到充满争议再到渐入佳境,感谢霸权社和cw带来这样一部优秀的热门日常家庭作品,期待剧场版和第二季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3-1-11 / 标签: key 2022年7月
key社的萌豚作,人设很漂亮,经费在线,没有外面说的这么差但是确实剧情有点生硬甚至说有点典,泪点时很难get到,作为22年7月的原创比蒜吻还是差了点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11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深夜氛围感拉满,经费音乐优秀,对电波就是很不错的作品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仰卧起坐的舅舅,3个季度的波折终于落幕,感谢陪伴,优秀的异世界搞笑作品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1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惨遭p9动画化,不过有几集对男女主的描写还是不错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7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2022
22年七月很稳的一部,夹带着小神回的佳作,乐子很多,追番的观感很不错,丸户,我的超人!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1-11
高经费的本质上是女孩子贴贴番,融合了打枪,jk等元素,剧情什么的看看就好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11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夏日重现
前几集悬疑氛围拉满,后半部分偏向奇幻战斗,越来越无聊,结局大悲咒真的败笔
看过的标签
- 72022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异世界
- 4里番
- 4轻小说改
- 4恋爱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2年7月
- 22022
- 2A-1Pictures
- 2芳文社
- 2WHITEFOX
- 2百合
- 2家庭喜剧
- 2原创
- 2漫画改
- 22016年4月
- 1凤傲天
- 12019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23年
- 1双星之阴阳师
- 1斩·赤红之瞳!
- 1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间谍过家家
- 1手工
- 1致不灭的你
- 1夏日重现
- 1小孩开大车
- 1公主连结
- 1小丑社
- 1CygamesPictures
- 1向山进发
- 1重口
- 1悬疑
- 1大河内一楼
- 1井口裕香
- 1J.C.STAFF
- 1P.A.WORKS
- 1高达
- 1key
- 1中二
- 1治愈
- 1ufotable
- 1日常
- 1约会大作战
- 1projectNo.9
- 1WITSTUDIO
- 1丸户史明
- 1热血
- 1MAPPA
- 1职场
- 1轻百合
- 1動画工房
- 1胁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