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3-5
动工老本行了,女主可爱捏,7月新老婆//完结评:动工做这类清新简单偏萌系画风的动画真的是轻车熟路,加上和武老师本身精美的画风,动画看起来真的非常舒服,几位角色是真的好看养眼,加上两人之间的的有趣互动和拉扯,是7月看的非常舒服的动画了,期待第二季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3-1-11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观感和制作比第一季差多了,然后也比第一季憋屈多了,剧情迷惑拖沓,经费紧张,有些角色真的反感 ,真的把盾勇做烂了,结果我竟然还是看完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3-12-23
这一季的质量感觉有第一季那味了,第二季真的烂完了,作画崩剧情巨憋屈,这季感觉可以观望下,5.9不至于ep8这集运镜做的不错,但是这断章//完结撒花!这季竟然没有做浪潮的内容耶,相对平淡的一季,但是质量和塑造上远远好于第二季,这季也不憋屈了,不过观感个人更喜欢第一季。总体还不错的一季,期待第四季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29
很怪但感觉还挺有趣的,后续期待展开 //年度整活大作,用有限的经费玩出神整活 -
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 The Animation 種付おじさんとNTR人妻セックス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サークル「木鈴亭(木鈴カケル)」
2023-8-6
要素很多,画风区别与其他作感觉蛮好的,太太堕落的有点快,少见的母女ntr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5
7g将世界改变,把成年人变成动物......真的是脑洞很大的展开,起初以为只是一般的美少女日常列车旅行,没想到来了个原创无法预测展开!,第一集挺惊艳的,场景美术画的真的很好看,几个3D场景运镜、oped、出发的bgm,美少女画的也不错(bgm38),感觉这第一集有很多细节伏笔。前中期应该是以到池袋30站这段路程的描写,中后期感觉就会到池袋走主线了。对比这季度其他几部原创来说,加上水岛努监督,我感觉这部目前来说是上限最高的一部了(当然下限可能也会很低,总之就是非常期待//中期感想:一路看下来真的越来越颠了,努导真的拍爽了/完结评:最后一集然没什么活了但是也算是平稳落地了,最后也是继续在不断变化的星空下前进很浪漫,虽然总体风格和当初的预期差的有点远,比较对电波,但是这么多集的想象力看的很开心。谢谢水岛努老师。对于友情矛盾的处理也把隔壁两个两部秒了(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11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惨遭p9动画化,不过有几集对男女主的描写还是不错的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28
妹子画的真的很精细很好看,观感比一般泛异世界番要好上不少,经费也挺多的,比预期的要好多了//后续观感已经和第一集不是同一部了,典中典贫穷动画//第一集质量比较高当时就被画的比较精致的妹子吸引了,第二集之后画面崩坏,剧情不知所云,全程倍速看完,总结还是典中典贫穷动画 -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2023-11-19
看起来很轻松,比一般异世界有意思的多,总之很舒服//前期关于贩卖机在一个没有贩卖机世界的反应还是很有有意思的,但中期之后逐渐回归到传统的异世界冒险的那一套经典剧情,贩卖机成为了挂一般的存在(?)偏向无聊,实际上是将传统异世界开挂男主换了一个形态样貌。最后几个妹子对贩卖机的感情也有点后宫的感觉了但是机体恋(,总体来说一般,但质量较为平稳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4-3-17
补票,当年看的女角色福利来的,经典男主开后宫,但最后结局很爽很纯爱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节奏舒缓平淡,音乐作画顶级,梦回无职1,真正的电影感//完结评:历时半年,作为23年制作大作终于是完结了。各方面制作都拉的比较满吧,怎么说呢,作为原作党,动画还是少了些漫画剧情上带给那种感觉,虽然原作战斗有争议但是还是觉得配合原作一起观看才能体会到这部作品的魅力。中期动画在剧情节奏上观感有所下滑,不过总体还是有很多惊艳的地方,最后来说还是有受众限制的,多年之后回看,还是比较能代表2023年的作品之一了,还是要感谢半年从夏天到春天的陪伴!给到8分-8.5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5
确实是硬百,剧情有点小儿科,眼前一亮的是两个女主和几位女配角画的和配的还是很不错的,结尾制作组是懂观众想看什么的,总体来说是这个1月的中流砥柱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5-27 / 标签: WITSTUDIO
补标,当年因为新番所以是从这一季直接开始看的,当时给了挺大的震撼…当时没有手机就把存在u盘里的白夜那几集反复看了不知道多少遍…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3-1-11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22年阿b投资的最成功的一部了,笑点比较对电波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12 / 标签: 中二 2022年10月
19集20集,确实爽,强(大悲咒结尾的夏日重现应该学学)做的真的不错,有限的经费下合理分配经费做到了同题材教科书级改编,制作组还是有厨力的是懂观众想看什么的,分有点低不至于6.9,稍微给高一点,上点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好好好好好好,太装了,bgm很会搭配,详略得当,妹子好看,笑点常在,就好这口,不愧是暗影大人//ep7这集蛮好的,阿尔法那段笑飞了,雪女那段又搞笑又可悲,最后还上了专属ed,挺抒情的不错,中西和也还是很有东西的,比较不错的佳回了//完结评:又是中西监督一个人原画加演出,我的超人!最后那段第一季op加中二式突入标题帅飞了(bgm38).近年来很不错在有限资源下的中二装b爽番了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3-1-11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看的挺快乐的一部厕纸,剧情挺平淡的,但是制作组的3D和经费运用还是可以的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5
完结总结:个人对这季的观感完全不如前面几季,各方面暴露的缺点都很多,在中期也出现偷懒的情况,多处剧情强行拖沓,集数安排和节奏真的稀烂。最后一集不错,少数值得夸赞的就是飞碟精良的打戏制作了,当然,来看鬼灭无非就是来看这个点的。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11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看的很燃很开心 -
魔女最后和那个客人一起。。。 魔女は結局その客と。。。THE ANIMATION
2话 / 2023年2月24日 / 西義之(ナイーブタ)「魔女は結局その客と。。。」
2023-7-30 / 标签: 小孩开大车
小孩对大姐姐了,比较涩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女主那孱弱的声线配的很不错,福利发的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完结评:集均制作起伏略大的福利番,最初期待是像风俗娘无良公会类似的有趣清爽的类型,最后感觉还是不及前两者。本质上是各种play的玩法,剧情都是为福利play而服务的,有些地方挺多槽点的,不过在泛追番观众里还挺出名的(?。个人观感中规中矩。6.5
看过的标签
- 72022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异世界
- 4里番
- 4轻小说改
- 4恋爱
- 42022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2年7月
- 22022
- 2A-1Pictures
- 2芳文社
- 2WHITEFOX
- 2百合
- 2家庭喜剧
- 2原创
- 2漫画改
- 22016年4月
- 1凤傲天
- 12019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23年
- 1双星之阴阳师
- 1斩·赤红之瞳!
- 1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间谍过家家
- 1手工
- 1致不灭的你
- 1夏日重现
- 1小孩开大车
- 1公主连结
- 1小丑社
- 1CygamesPictures
- 1向山进发
- 1重口
- 1悬疑
- 1大河内一楼
- 1井口裕香
- 1J.C.STAFF
- 1P.A.WORKS
- 1高达
- 1key
- 1中二
- 1治愈
- 1ufotable
- 1日常
- 1约会大作战
- 1projectNo.9
- 1WITSTUDIO
- 1丸户史明
- 1热血
- 1MAPPA
- 1职场
- 1轻百合
- 1動画工房
- 1胁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