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冈田磨里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0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赛马娘 cygames 番外 国人导演
有点矫情,但跑起来的动作戏很好,制作超强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4-1-16 / 标签: 原创 高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8 / 标签: 2023年4月 魔法少女 TV 原创 二次元主旋律
-
冬天的馈赠 冬のおくりもの
1话 / 2023年3月18日 / 寺澤和晃 / 川妻智美
2023-6-21 / 标签: 短片 WITSTUDIO 原创 治愈 WEB
就不到9分钟的内容,还行节奏挺舒服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21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原创 TV 2022年10月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2-1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TV 恋爱 奇幻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6-18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小畑健 恋爱
只能说作画挺好的,其他就没什么了。。。只能说是mad的素材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5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2年4月 泡面番
虽然jk声优很棒读,但是还挺上头的,而且ed很好听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PolygonPictures TV 谷口悟朗 百合
很有意思的动画,前期日常搞笑,题材展开也很棒,有挺多可以探讨的地方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5-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悬疑 2022 总集篇 群像 P.I.C.S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6-23 / 标签: YostarPictures 原创 2021 短片 TV 运动 高尔夫
空气系短篇,还行。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6-2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1 原创 动画电影
节奏什么的就不多说了,脸确实难绷,不过舞狮做的还是很好的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3-5-4 / 标签: 剧场版 电影 J.C.STAFF 原创 2021 大河内一楼 校园
观感还行,但整体一般。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6-18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夏目真悟 2021年7月 TV 奇幻 超能力
看这部番是一部很棒的体验,适合有时间多来看看,电波篇~!而且我相信每次看会有不同的感想~!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6-18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偶像 搞笑 TV 僵尸 音乐
超棒的动画,我很喜欢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6-18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群像 TV 动物 剧情
一个新公司的第一次做的动画就尝试这种推理剧情向故事。故事讲的很棒。而且有讲其他角色个人会,而且后面知道环环相扣~!有日剧感的动画~!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6-18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1年4月 科幻 TV 音乐
经典讲少女成长的故事。有几个故事写的特别好~!就是结局就太水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6-2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恋爱 TV 萝卜 JK
好看的,人物写的不错,故事也算有意思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6-18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好看的,有一像点小园,饼画的挺好的,可惜。。。后面没原上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6-18 / 标签: 原创 BONES 大河内一楼 2021年1月 TV 运动
看楠楠,滑板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6-25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机战 TV 萝卜 studioVOLN
前几集有点慢热,后面开始各种神展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6-23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年1月 cygames TV 偶像 游戏改 竞技
赛马娘第二季比第一季多了一些写实和刀,这让故事更有血有肉,而且制作也非常好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75剧场版
- 71漫画改
- 62轻小说改
- 59搞笑
- 55原创
- 38恋爱
- 36后宫
- 31异世界
- 28A-1Pictures
- 27国产
- 25治愈
- 21战斗
- 20校园
- 19奇幻
- 18热血
- 18漫改
- 17OVA
- 16京阿尼
- 162019
- 14卖肉
- 143D
- 14J.C.STAFF
- 142021年1月
- 14日常
- 14科幻
- 13名探偵コナン
- 12穿越
- 12百合
- 12推理
- 112022年4月
- 10泡面番
- 10MAPPA
- 10悬疑
- 10动画电影
- 10名侦探柯南
- 102020年1月
- 10小说改
- 9偶像
- 9MADHouse
- 8刀剑神域
- 82021年4月
- 82021年10月
- 82023年4月
- 82019年1月
- 82020年10月
- 8催泪
- 72018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2019年4月
- 7CloverWorks
- 7WITSTUDIO
- 7泽野弘之
- 7青春
- 72022年1月
- 7音乐
- 6大河内一楼
- 62018
- 6新海诚
- 6BONES
- 6P.A.WORKS
- 62020
- 62022年7月
- 62018年4月
- 62022
- 62021
- 6OAD
- 62021年7月
- 62018年7月
- 6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