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2023 TV 2023年7月 偶像 音乐 3D 百合 BanGDream
8-。ep3的第一人称视角叙事,为前两集的倒叙补全故事很有意思//ep7的演出回前有等开场的紧张空气,后有演出时情绪心境的转换,非常棒//ep89一路狂飙,看看怎么圆回来//ep10泪目了张力恰到好处地释放了,真好啊,真的好复杂而单纯啊。//非常好的乐队动画。mygo线的和解处理稍微不太满意,但是几个人的感情纠葛确实看爽了。应该是23年度最佳原创了。最后几集作为mujica的铺垫倒是挺让我期待的。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3 / 标签: 2023 2023年1月 原创 科幻 3D TV PolygonPictures 末世
节奏慢,剧情水,叙事烂。合着你是个3小时的预告片是吧。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2-5-20 / 标签: 国产 科幻 小说改 2020 WEB 同人动画 3D
8+。神改编,可惜有资源的限制,但暴杀其他的蹩脚改编足够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1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8 科幻 3D
7-。美术很独特。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5-30 / 标签: 迪士尼 奇幻 治愈 欧美 2017 原创 剧场版 3D pixar
7-。套路化有点严重,但是就好这口。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2-5-20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2016 动物 搞笑 原创 3D
7。合家欢的同时能突出人物成长和社会议题,编剧功力和不错,当然动画技术也是顶级。所以什么时候出第二部。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3-8-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2014 东映 科幻 3D 钉宫理惠 原创
8-。硬实力上,配乐很好,3D流畅无异物感,萝卜打架的质量也不错。叙事非常扎实简练。乐园以感官为人的定义,地面以生存为人的定义,开拓者以文化为人的定义。在一起意外事件中三种价值观相互碰撞而并无对错,大家相互交汇又向着各种的远方奔去,而给观众留下无尽的思考空间。(类似的思考让我联想到星之终途)
看过的标签
- 219TV
- 113原创
- 94漫画改
- 77剧场版
- 67百合
- 62科幻
- 60轻小说改
- 58恋爱
- 57校园
- 55治愈
- 48日常
- 392023
- 39OVA
- 38搞笑
- 33奇幻
- 302022
- 27GAL改
- 25战斗
- 24SHAFT
- 23MADHouse
- 222017
- 20后宫
- 20J.C.STAFF
- 18新房昭之
- 182007
- 182009
- 172010
- 17京阿尼
- 17异世界
- 162018
- 162012
- 162013
- 162011
- 16A-1Pictures
- 15key
- 152021
- 14短片
- 14萌
- 14欧美
- 13青春
- 132016
- 12WEB
- 122020
- 112024
- 11阿澄佳奈
- 112019
- 102015
- 10里番
- 10音乐
- 10小说改
- 102014
- 10竞技
- 10偶像
- 10吉田玲子
- 10佐藤顺一
- 10机战
- 102006
- 102008
- 9世界系
- 92022年10月
- 9悬疑
- 98bit
- 92002
- 92004
- 8SUNRISE
- 8公路片
- 8P.A.WORKS
- 82023年7月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