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2-9-17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2011年10月 傲娇 2011 奇幻 战斗 轻小说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9-13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2011年10月 青木英 梶浦由記 战斗 魔幻 2011
青木英对群像剧节奏把控的实力+飞碟社精致的作画+梶浦由记的巅峰配乐=几乎完美的Type-Moon系列动画。作为型月起飞的起点同时也是开辟了新世纪动画第一集40分钟大型剧场的第一人。EP19,快艇、客机、导弹、男人捶地、满天响起,让我记住了小山力也。EP24,切嗣VS绮礼,心理博弈+“真实系战斗作画”的模范N刷之后依旧余味未尽。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2-9-1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荒木哲郎 澤野弘之 大河内一楼 原创 ryo 科幻 机战 2011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9-5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2011年10月 小野学 福山潤 轻小说改 智斗 2011 卖肉
怀念那个时候的SUNRISE。人物服装的设计异常复杂,还能用纯手绘完美还原。闷骚巫女浅间智,工口贤姐葵·喜美可太对我胃口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8-30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和泉つばす 松田彬人 力丸乃りこ 天羽美羽 2011 恋爱 校园
入宅作,追的第一部新番。非常优秀的GAL改,放现在来看也是如此。本作是少有的走了完整个人路线GAL改(大多数动画仅仅是到共通线就结束了)。第一眼就爱上了天羽美羽(神秘感+天然呆+白过膝袜),当然剧中的其他几位女主角也很可爱,都能让我体会到“二次元是如此的美好”。当时动画以爱理作为前期主线且OP画面戏份多,我还以为自己喜欢的美羽前辈会届不到,结果后期真走了美羽线!那种惊喜感至今让我心潮澎湃。
看过的标签
- 80漫画改
- 77原创
- 75剧场版
- 72科幻
- 55机战
- 45轻小说改
- 41战斗
- 35Production.I.G
- 332022
- 32奇幻
- 30TV
- 30搞笑
- 30恋爱
- 29Type-Moon
- 29游戏改
- 29SUNRISE
- 27校园
- 262021
- 26战争
- 263D
- 25热血
- 25小说改
- 21日常
- 20澤野弘之
- 182023
- 18ufotable
- 182014
- 182019
- 17童年
- 16魔幻
- 16Netflix
- 152020
- 15后宫
- 152018
- 152022年4月
- 152016
- 142017
- 14GAL改
- 14A-1Pictures
- 14梶浦由记
- 14悬疑
- 14异世界
- 13百合
- 13卖肉
- 13大河内一楼
- 13智斗
- 122015
- 122013
- 12WITSTUDIO
- 12MAPPA
- 12OVA
- 122012
- 12历史
- 12政治
- 11CloverWorks
- 11国产
- 11游戏王
- 11卡牌
- 10多田俊介
- 102010
- 102011
- 10哲学
- 10高达
- 10奈须きのこ
- 10高木登
- 10sin
- 9坂本真绫
- 9英伦
- 92008
- 9福山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