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8-9 / 标签: 恋爱 喜剧
前几集是真真正正被这男的恶心到了,完全靠下体思考,对水原也很令人作呕,但想了想当时男的为了与麻美复合逻辑没问题,就是这情感线交代地不明不白,水原的好感除了下水事件真没看出来哪里培养的,勉强说待久了吧,瑠夏除了ed交代了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喜欢水原后确实成长了,但还是下头属性。观感不是太差,就是看得别扭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7 / 标签: 恋爱 喜剧
可以说恋爱喜剧这一块杠杠的了,注意是恋爱喜剧,不要把那些恋爱神中神算进来。可以说是我看过所有恋爱喜剧中印象最深的,也是最佳的吧。我觉得一部番的评分要看内容,但也别忘了演出,辉夜的内容我听漫画党说算中上,我没有那群看漫画看得多这方面不多评价,但就制做方面A1是真的震撼到我,三季的积淀在最后爆发,背景音乐出现属实头皮发麻,包括与第一季ed的串联,还有整季质量上都是优异,制做未曾拉夸。
看过的标签
- 15后宫
- 10恋爱
- 9热血
- 8搞笑
- 6奇幻
- 6战斗
- 5异世界
- 4肉
- 4剧场版
- 3WITSTUDIO
- 3MAPPA
- 3OVA
- 3漫画改
- 3原创
- 3运动
- 3校园
- 3卖肉
- 3轻小说改
- 2A-1Pictures
- 2龙傲天
- 2游戏改
- 2网游
- 2偶像
- 2漫改
- 2战争
- 2里番
- 2机甲
- 2京阿尼
- 2ProductionI.G
- 2喜剧
- 2科幻
- 1轻百合
- 1独特
- 1石黒正数
- 1杂
- 1缘
- 1泡面番
- 1动画电影
- 1人类
- 1不符期待
- 1芳文社
- 1欧美
- 1病态
- 1颜艺
- 1哲理
- 1设定奇特
- 1爽片
- 1CloverWorks
- 1运动番
- 1今石洋之
- 1凤傲天
- 1蜘蛛侠
- 1Netflix
- 1反抗
- 1公路
- 1藤本树
- 1家庭喜剧
- 1扳机社
- 1赤坂
- 1水墨风
- 1索尼
- 1赤坂明
- 1社恐
- 1Production.I.G
- 1浪漫
- 1肉番
- 1催泪
- 1励志
- 1魔幻
- 1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