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8
看完了。 除了第一集让人有些吃惊(因为是高达)之外,似乎也没什么特别的了。 贡献了好听的OP和一些好听的ED画面。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27
确实还不错,双涡轮那集虽然是可以预料到的发展但还是挺催泪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5
现在冷静下来再回头看看也还行,从6分改回8分了,可能不够格8分,四舍五入了一下。//…一开始我是打十分的。//福利镜头真的很不喜欢所以先扣两颗星//两个字喜欢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31
没看过原作。 追着看完,体验不错。 稍微不太喜欢的是第五集…有点突兀?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7-31
前面追番看了一半后面看着看着忘掉了,去年无聊重新从头看完了。 一开始觉得设定很有趣,后面真鉴出场设定有点太BUG了吧Orz。 可以不用每集贤者讲那么多,直接砍成季番节奏说不定会好一点。 本番剧最喜欢的部分是泽野弘之的的音乐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31
每个角色我都挺喜欢的,追着看完了但是这部动画…确实有点平淡。 虽然大家已经把第二季归类为比第一季更粉丝向的动画了,怎么说我也算半个粉丝了——换歌和3rd live都线上买票观看了。 至少第一季ED的钢琴版和最后一集的老歌重新放送的悸动没能传达给我。 整体经费感觉不是很足。 岚珠和米娅的歌还不错。别的就…嗯。 比较享受第五集。如果不是作为半个粉丝不会看完,因为挺期待所以更失望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7-31
没看过原作,看动画的时候已经完结了。 总体而言蛮有趣的,设定让我回想起不少看过的起点网文。 虽然没觉得各种智斗环节很高智商就是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7-31
2015年看的,那时候还是二次元萌新…被雷姆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我的第一部异世界动画…原本想给个8分,情怀摆在这里+1分。 看完18集虽然很感动,但也很心碎,就没有继续追着看了(包括第二季)。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7-31 / 标签: 欢乐
是我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喜欢的搞笑百合番,来来回回看了很多遍。 其实比较偏男性向?我记得这部番被评价为有点媚宅来着。嘛,我是觉得作为女性总是代入男性视角不太好…虽然我也不太喜欢福利镜头就是了。 虽然有很多亲亲,但对我来说浓度没有特别高…果然是因为搞笑元素太多了吗?!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7-31
是很久以前,刚入宅不久对各种色色动画都很感兴趣的时期时看的。 现在的我应该不会看了(。 不过作为稍显色色的动画,我觉得还可以。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2-7-31
还不错,不过开头欺诈什么的也谈不上吧,还挺明显的(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22-7-31
看的时候已经完结了,那时候我还是个初入宅不久的萌新,还不错。 那时和已经宅了几年的同学聊起这部动画的时候还被嘲笑了2333 好怀念啊。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7-31 / 标签: 欢乐
是我会重复观看的搞笑番。 真女主什么的有点可爱啊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2-7-31
不错,受众很明显。 哎,可惜我喜欢的荣依子和老师戏份有点少。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2-7-31
是我很多很多很多年前的入宅动画。 初中时的我直接熬夜看完整部动画,从此成为(我曾经有点看不起)的二次元。后来还去补了轻小说。 (不过现在想想我不太想要这样的妹妹啊喂,傲娇果然已经退环境了吧) 唉,要是叔叔的头像不是桐乃就好了(悲)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7-31
被大岛智的妮姬本引入坑。 …真姬真可爱!不过我还是对校园偶像这一文化不感兴趣就是了。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2-7-31
很感动,反复看了有五六遍。少见的稍显严肃的蜡笔小新的作品,我甚至还推荐给朋友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2-7-31 / 标签: 欢乐
追着看完的。 很欢乐,对这样的女主、男主真是太温柔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7-31
嘛,挺有趣的。最喜欢薇奈特这个角色。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2-7-31
就…不错?看的时候,已经完结好多年知道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