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5 / 标签: 2024
算是明白了,这那有什么主线故事啊,大张目的只有一个:整活,疯狂整活,一整到底!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7 / 标签: 2024
本季度最大惊喜作,原本看完ep1后会担心套路重复导致观感逐渐下滑,但staff利用各种有趣的演出手法很有效的避免了这个问题,在中后期也不再局限于所谓的拷问环节,而是用心地塑造每一个人物,向我们展示了公主和魔王军众人的奇妙友谊,以及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再加上还算稳定的制作水平,赋予了我独特的追番体验。总之强烈推荐,期待二期!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2024
除了作画质量一般以及摄影有点过头外,其他没什么好说的,就一句话:你们赶紧给我结婚啊!(赞因拍桌.jpg)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
叙事和剪辑是硬伤,作为一个爽文,前半段实在是有些拖沓了,再加上制作组很喜欢当前故事讲着突然跳到另一个故事,导致整体观感断断续续的;不过好在制作确实很好,OPED很不错,菅野鸟居等大将的存在让本片的打戏作画十分亮眼,最后两集更是战斗爽,打的十分痛快,单从制作上来说,我觉得还是值得一看的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30 / 标签: 2024
空洞且无聊,异世界部分(特指救马尔科那段剧情)更是看得坐牢,能一路看下来全靠女角色,jc和二人静挺不错的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31 / 标签: 2024
开播前看pv觉得要大寄特寄了,看完之后反而觉得还行,至少在打斗分镜设计上以及部分福利镜头上还算比较用心,没有摆烂。当然,客观上来说还是远不如漫画的,只能说没办法的事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 标签: 2024
本来想大骂中期几集崩的不成样子,但最后3集做的还不错所以和解了。ed好听,总帅声优配的不错,福利部分还算有认真做的,总体来说算是好钢用在刀刃上了吧,擅自有期待是我的问题(笑哭)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合格的商业片,看得很开心!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2023 剧场版
一切都结束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2 / 标签: 2023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首先,人设很不错,猫猫很可爱,suki;其次,制作也很优秀,稳定的作画质量,ep4ちな回让人赏心悦目;最后,很喜欢本片的故事,撇开不能细究的古风背景设定,全片的一个个推理单元剧以及前半后半两个大事件都讲的都十分出色;总的来说,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轻改动画,值得推荐!期待第二季ing!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2023
不愧是原作党盛赞的宝岛篇,人物塑造扎实且有血有肉,智斗反转不断扣人心弦!动画虽然动的不多,但关键场景的修正非常到位!期待最终季了,希望能顺利做完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4 / 标签: 2023
好玩好看,美少女作监修正也在线,动画各种加戏量大管饱,原作党非常满意,等第二季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
稳定的好看,可惜厉害作画少了很多,以及真的越来越像长篇动画了,好看单回有27、34、36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 / 标签: 2023
第一集的优秀开局蒙蔽了我的双眼,让我对原作和p9有了充足的期待,结果到后面剧情和制作轮番崩盘,最后两集有几个镜头直接给我看笑了,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收获了一些乐子吧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5 / 标签: 2023
开局到中期给我的观感相当不错,政委的配音以及米雅与众人的“跨服聊天”,误解式剧情都非常有节目效果,可惜日记本消失后的潜入篇实在是拖沓且无聊了,多少有点可惜吧,不过米雅还是很可爱的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5 / 标签: 2023
相比上一季,这季作画质量有所提高,绘柄稳定了很多,西川回更是狂c,为我们带来了ep10和ep13高质量的发挥,整体水平肯定是超越第一季的;但这季的缺点也挺明显的,就是短的篇幅配不上长的原作剧情量,方舟原作从5、6章开始文本量激增,改编难度也上了一个等级,可是不知为什么这一季依旧只有8集的篇幅,于是悠星想要做完只能压缩甚至删减剧情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剧情安排不好,分镜演出不给力点,出现ep12这种拉跨集数也不是不能预见的了…… 总之,还是有改进的空间的,第三季板上钉钉的事,换公司感觉也不现实了,希望下季能够多给一点集数(这个我感觉应该是国内这边敲定的),西川多输出,ysp和渡边稳住,这样应该就没啥大问题了,最后打分7分吧,毕竟半个老玩家了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31 / 标签: 2023
前半的乱序叙事很有意思,后半世界观展开之后又意外的引人入胜,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再次感叹桑原智还是很厉害的,一人撑起手冢p的半边天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30 / 标签: 2023
人物塑造大失败,各种配角边缘化,主角北黑这个在历史上一路赢下来的马,在这里却被塑造成了受尽挫折反复抑郁的马娘。ep9光田史亮回是综合表现最好的一集,但仅仅只有这一集显然是无力回天的。真的,谁都没有想到,被我们寄予厚望的马娘3,最终竟然变成了这种样子……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0 / 标签: 2023
一开始冲着gal版《白箱》来看,结果游戏制作的知识没讲多少,各种穿越、商战、改变历史以及外星人等超展开接踵而至,最后收不住了索性直接包了一大盘饺子,然后这番就HE了。什么都想讲但什么都没讲好,这番就是这样。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只有木叶的一声声尖叫以及万能的PC98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2023
中西和也之于《影之实力者》,就如同耶路撒冷之于西方,互相成就,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