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6-22 / 标签: 恋爱
“我想见你了”——>“我会让你幸福的”,西片在上一季末领悟了高木同学三季以来的捉弄之后,高木同学本剧设局数量骤减,观众观战乐趣骤减,不过片尾彩蛋好评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3-6-19 / 标签: 治愈
好,插曲很耳熟,片尾看到了原来是風,猜到了剧情。“人不只有一种颜色,可以有很多种颜色,真正的颜色,自己的颜色,谁也不知道,多姿多彩就行,请多姿多彩地活下去!”其实只要设想自己是寄宿在别人身体里的灵魂,过着别人的人生,或许会更放得开一些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6-8 / 标签: 战斗 轻小说改
回忆消失了的话,过去还存在吗?确实提出了很多值得深思的议题,继续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6-2 / 标签: 轻小说改
你已经是一款成熟的游戏了,懂得自己攻略自己,我作为玩家时不时上线看看你玩到哪儿了,你玩得很精彩,我看得很高兴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战斗 轻改
战斗场景画得真好啊,影院的战斗配乐音效真好啊啊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5-21 / 标签: 推理 奇幻
怪谈+推理,双厨狂喜,事件结束了,故事仍然继续,在逃六花姐姐心思成谜,不过妖怪做眼线是真好使啊,这不就是推理的外挂吗?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3-5-14 / 标签: 游戏改
前期的委托,初代主角团的表演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23-5-14 / 标签: 游戏改
看到这里我还没明白莲的身世,仿佛被选中之前没有家一样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23-5-14 / 标签: 游戏改 P5
云 游 戏(,福山润一开口就听出来了,众人之心形成的神明,终究会被一部分微弱但坚定的意志所修正,这就是对世界的最后的希望吧。画风很酷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3-5-6 / 标签: 运动
告别或者是逃离所需要的意志,是在非洲一样的酷热环境下参加自行车竞技赛能夺冠那种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4-28 / 标签: 初代萌王 CLAMP
CLAMPYYDS!!作画天下第一!世界第一魔法少女!忽然在想自己喜欢美少女会不会因为这部启蒙作……心理刻画非常细致(不愧是少女漫),卡牌和服装设计是大亮点!超级喜欢库洛card!各种元素都很美,而且剧情非常自洽,这也是经典之所以是经典的缘故,整体和细节两手抓两手硬,而且今天发现同人品质极高,太幸福了,有些事物,单单只是存在就足以令人心满意足(✿◡‿◡)俺的生命又圆满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2-26 / 标签: 科幻 家庭
表现了太多内容,不知道是野心还是随心,经典朴实的绘画很喜欢,本来挺喜欢数学天才的,随着剧情越来越离谱也就算了,现在就是回归生活,认同奶奶说的吃饭和一起生活是最重要的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23-2-12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读书家的日常,为什么我读过书之后很容易忘记啊啊,也想成为一个可以和别人交流读书心得的读书家!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3-2-9 / 标签: 日常 美食
不喝酒,但是从大家的鉴赏发言中通感到了!也是一部大人的动画,初入职场的一些感慨太真实了,看到大家都有难处的我甚至逐渐恢复了精神,果然共鸣到了之后会重拾信心,因为菜的不只有我一个嘛! -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23-1-23 / 标签: 恋爱
Ⅰ. “像画一样美”的男性啊,喜欢! Ⅱ. 爱有各种各样的形式啊,Soga~ Ⅲ. “但是,我也能理解不想让喜欢的人讨厌的拼命的心情,因为,我也不想被讨厌啊”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3-1-24 / 标签: 职场 广播 日常
意外地抓到一个成熟的动画,职场、恋爱,这些我还没有搞很懂的内容,看动画的时候就会不断发出“哦哦原来这么想的不只我一个啊/哦哦原来如此啊”之类的感慨,然后是关于广播,足够的专业性、已经或者即将被淘汰的专业性,那些褪去的激情或者饱满的热情和理想,依然坚守在过去的行业里的人们有着各种各样的个人原因,虽然没有完全看懂,但这份执着真是令我对广播人肃然起敬。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23-1-5 / 标签: 奇幻
没有那种结局令我恍然大悟的剧情,轮回得不够有逻辑性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3-1-4 / 标签: 校园 恋爱 百合
狗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嘴角疯狂上扬,真好啊真好啊!牵牛花的花语:虚幻的爱、永恒的爱❤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3-1-3 / 标签: 妖怪 奇幻 亲情
无论是妖怪还是人,认识自己、接受真实的自己才会有一颗不会异化的心。我觉得填满一颗心可以说是一种最高级别的存在形式,正是无数个日夜的相处所创造的回忆,才让那个形象如此清晰饱满、如此难以忘怀,仿佛正活在心中,仿佛和自己融为一体。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2-12-30 / 标签: 妖怪
晶好可爱好漂亮!野火丸很靠谱!夏羽好呆哦!感觉织有点傲娇,这样的大家刚好可以互补,形成可持续的伙伴关系,真好啊,只有这部分感觉还好,主角团身世相关剧情太要命了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2-12-29 / 标签: 青春 治愈
什么都当真去做,这样的活力和一根筋才是青春呀~八卦的心、自由的心、无所畏惧的心,有很多心事的心等着被发现被解开
看过的标签
- 26治愈
- 23奇幻
- 21名探偵コナン
- 14日常
- 12妖怪
- 12校园
- 12恋爱
- 11搞笑
- 10悬疑
- 8原创
- 6推理
- 5泡面番
- 5音乐
- 4萌
- 4游戏改
- 4美食
- 4乙女向
- 4科幻
- 3励志
- 3剧场版
- 3治愈系
- 3战斗
- 3青春
- 2和风
- 2轻改
- 2职场
- 2异世界
- 2轻小说改
- 2催泪
- 2狗粮
- 2百合
- 1滑头鬼之孙
- 1月更
- 1緒方恵美
- 1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1新海誠
- 1世界观
- 1分镜
- 1初代萌王
- 1广播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P5
- 1亲情
- 1小说改
- 1怪談
- 1交错时代
- 1白毛
- 1神風動画
- 1动画未来
- 1key社
- 1弹丸论破
- 1废土
- 1家庭
- 1偶像大师
- 1鬼灯的冷彻
- 1致郁
- 1绝园的暴风雨
- 1神话怪谈
- 1青春励志
- 1三次元乱入
- 1高橋李依
- 1象徵手法
- 1千年女优
- 1超能力
- 1国产
- 1史诗
- 1夏目友人帳
- 1宫崎吾郎
- 1高桥留美子
- 1不死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