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3-3-27
剧情还行,有些行为的逻辑性很难不让我吐槽,6分,国产动画加一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4-25
人妻真不戳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3-23
6分,画质、op和ed加一分(全靠同行衬托。总共12集,我都看到第八集了,打戏就只有第一集。成功浪费了我半个小时,当做看妹子勉强凑合。我是来看暗杀的,不是来看种田的...话说看op的时候感觉换成怪兽8号的角色会更带感,老是把黄毛看成四之宫(错觉)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1-19
这画面...文艺复兴是吧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7-17
有意思不过太短了,魔女之旅的上位替代,好歹能喝出点味道,给个7分吧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4-8
童年回忆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4-19
黑丝加一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4-7
够抽象,我喜欢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4-7
美术很好,还有晓美焰的爱让我大受震撼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4-18
剧情展开很有趣。但看完的时候依然感觉男主的人设和脸怪怪的。直到我过了一段时间在某个app里看见一堆男主的徽章和谷子。紧皱的眉头突然舒展,一切都变得合理起来 -
四季童年 四季童年
1话 / 2023年12月15日 / 王烨(王宁)
2024-2-10
总体来说还算是有意思吧,抛开新奇感和一人作画不谈,我只能打4分。优点是回忆的东西做得不错。但缺点却一大堆,美术方面不做评价,毕竟是一个人画的,光凭这点还是挺让我佩服的。首先就是第三人称,如果你仅仅是旁观者,那你的心理活动少甚至没有是可以的。但你是体验者,是主人公,心理活动/细节刻画太少是不合格的。还有篇幅太短了,每个东西都讲不了多少,中心不明确。甚至连主线都不清楚,你是想改变什么?还是想保持原状?或者是你穿越回来想干啥?看完是一头雾水。作为总结过去篇的现代,在穿越回去以后也戛然而止。不是,你连价值都不上去就直接结束了吗?明明是催泪的好时机。其他国产剧/电影结尾挤破头了都想上价值,结果到你这反而不屑一顾,有点哭笑不得。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4-16
有些情感改变生硬,美术加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