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7 / 标签: TV 6分
6分,忘了你那B 3D吧,节奏很不错,故事不拖,其实很精彩,拖拉机封神。作画和3D部分扣大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3-7-5 / 标签: TV 7分
7分,篇幅有限, 名场景复刻的还算凑合,原始IP自带+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7-5 / 标签: 8分 TV
-
出包王女Darkness OVA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OVA
1话 / 2017年11月2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7-5 / 标签: 短片 8分
8分,全系列。纯粹后宫番的基础上,极其清爽的男主,各属性的角色应有尽有,天花板系列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4 / 标签: 8分 TV
8分,充满安心感,都是好孩子,每次都能被女主治愈到。小直简直天使!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TV 4分
4分,人物动线无法自洽,剧情结构分配不合理,音乐姑且在线,OP ED 属于全片唯一亮点。 结尾还有婚戒暗示,说实话,你这个百合真的有必要吗?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6-30 / 标签: 9分 TV 神OP
9分,魔法少女高危职业代表作,三级定律奠基作,11年B站全区屠版作,人物作画风格劝退过,整体质量过硬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6-30 / 标签: TV 7分
7分,瑟瑟能量! 剧情没啥说的,一带一路,女主人设和演出加大分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6-30 / 标签: TV 3分
3分,前期节奏快,就算没营养看起来也还比较流畅,后面水的不行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6-30 / 标签: TV 1分
1分,引起不适。看完很难不想攻击作者,在反向评分上有一席之地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6-30 / 标签: 短片 6分
6分,作画和部分演出很不错,视角很新,比狗剪玩的彻底,剧情没什么营养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6-30 / 标签: TV 5分
5分,适应节奏后还可以,前期属实在玩尬的。战斗cut不能细想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30 / 标签: TV 5分
5分,生不逢时,制作一般,原作还是值得一看的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6-30 / 标签: TV 5分
5分,和第一季比连新鲜感都没有了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6-30 / 标签: TV 5分
5分,作画崩了挺多次,雪女回发糖还可以,主线剧情比较少,缺少高光回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6-30 / 标签: TV 6分
6分,肉眼可见的贫穷演出+作画。最后2集高光(没这2集5分差不多了),但是拯救不了大局了, 作为IP粉丝希望新篇章能富裕一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6-30 / 标签: TV 6分
6分,作为旧世界的最终part,整体演出平庸,虽然jojo宇宙下不需要较真,但是纯动画党看到这个结局稍感意难平,无敌的白金之星明明有无数次可以结束的机会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11 / 标签: 9分 TV
客观8分,主观9分。极其优秀的制作水平,风格浓郁。真寻实在是太可爱了,对部分观众有特攻加成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30 / 标签: TV 7分
7分,整体质量非常优秀,前期的互动形式不喜欢,过于集中在男主第一视角,导致男主描写很细腻,女主感情递进显得粗糙,扣1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29 / 标签: 9分 TV
9分,用心在的眼光肯定要扣分,前期节奏有点拖,但是感情刻画真的到位。汐真的是我亲女儿啊,刀死了,感谢这个世界的所有光玉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6-27 / 标签: TV 7分
7分,笑点不够密,有很大一部分包袱被预判了,整体观感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