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3-8-17 / 标签: GAL改 TV 恋爱
风格很合我胃口,跟NANA有点像,不过算更无力的那种吧.画风将日本当时泡沫时代的氛围真的渲染的很棒,目前看完了还是觉得很心痛。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3-7-19 / 标签: 萌狼 TV 轻改 治愈 恋爱
打着商业的旗号谈恋爱哈哈,13集稍微感觉有点短,讲的故事不是太多,主线也没推多少,不过过程看的很轻松愉快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后宫 恋爱 TV 漫改
三天看完。故事很流畅,有些地方稍微有些拖沓,但是整体发展很迅速(四个女主的缘故)。新房独有的风格和分镜我也很喜欢,跟当年三月的狮子一样。我除了白2其他党争都很随和,人妻和傲娇都喜欢,赶快去第二季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7 / 标签: 恋爱 TV 校园 搞笑
目前我看过最好的校园恋爱番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3-8-17 / 标签: GAL改 恋爱 TV
诙谐伤感,yuki原来跟冬羁绊这么深吗。很高兴结局冬最后不再渣男,跟yuki重归于好了吧。另外26集里的插曲,op ed都很不错,氛围感烘托的很到位。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日常
8.5.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看的纯爱日常了,梦回月色真美,要是再长一点就好了,最后一集感觉没有很好收尾。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5-30 / 标签: A-1Pictures 战斗 恋爱 TV
演出完美-特别是最后几集,把整个系列都上升了一个档次。(看的时候真的有点像巨人的感觉)结局也很完美,很久没有看到过近年来这种题材的佳作了。8.5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10-8 / 标签: 汤浅政明 小说改 青春 恋爱
乍一看很无厘头,荒诞,但是故事环环相扣,就像四叠半那样hh。没有关系的情节凑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搞笑,温馨的故事,剧本,演出是真的好。(香菜的声线哇塞,初恋的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7 / 标签: 搞笑 恋爱 TV 校园
hh太搞笑了,石上的那集我觉得塑造的很好,为这个搞笑番增添了一些深度。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9-4 / 标签: A-1Pictures 后宫 恋爱 TV 党争 校园
越来越喜欢惠了,第二季观感比1提升了不少。演出,分镜都有特色(虽说是卖肉)。果然这种题材参杂一些转折就会更好看啊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5-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校园 TV 恋爱
7.5,算是稍微低配版的四叶草,深度不太够。不过作为校园番算是很不错了(尽量早看,有些太中二青春了有点不适应)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6-2 / 标签: 党争 校园 TV 恋爱
没怎么看过党争番(柯南算吗)看的胃疼死了,不过结局倒是挺好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4 / 标签: 恋爱 纯爱 日常 TV 治愈 漫改
又是低开高走。作为在攻壳后才开始追的第一部番,确实刚开始没看下去,青春的纯爱很明显我还没有适应。但是看了几集后,适应了就感受到了纯爱的魅力。13集中我喜欢的故事占2/3吧,有的实在是太尬,太中二了。最后结尾也是平稳落地,总的来说算是一部优秀的恋爱番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3-7-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恋爱
终于表白了!好想看第三季啊。。。赫萝和罗伦斯的人设太完美,独特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11-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校园 恋爱
这责编给我一种白箱的感觉。。。前几集稍微有点想弃,但是熟悉节奏后观感就上来了,结局只能算平稳落地。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6 / 标签: 恋爱 TV 搞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TV
7.5.很多地方真的谜语人加谜语画面,很难想象当时追番人的痛苦。恋爱的情感比白2更加含蓄,不过团子比雪菜更正大光明一点。。否则就步入白2的剧情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2-2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TV
画面贫穷了点,但没有影响观感。故事的内核和走向都很独特,大老师的很多台词让我很有共鸣(以及我最爱的三角恋)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4-4-1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恋爱
还是新海诚那熟悉的味道配方。秒五中的一些画面,很细微的剧情设定原来也来自于早期的作品(箭道,少女和电车,美到爆的风景)。音乐也很好听。但是剧情方面有些一言难尽,从三分之一后面的剧情分叉地太厉害了,电影的时长感觉不足以涵盖他的故事构思;伏笔,配角的情感什么的都一笔带过,所以其实还不如直接咔掉。科幻设定也没必要花那么大笔墨去解释,特别是第二幕男二那一段;多出来的时长还不如加到第一幕里,以让主角三人的羁绊更深一点,铺垫更多一点。7.5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3-25 / 标签: 校园 TV 恋爱
节奏不错,就是感觉太穷了吧(或者就是没好好监督),cut真的好少,作画崩的地方不计其数,比较影响观感
看过的标签
- 62TV
- 32恋爱
- 21校园
- 16战斗
- 15剧场版
- 15轻小说改
- 13治愈
- 12搞笑
- 11异世界
- 9漫改
- 8后宫
- 7科幻
- 6京阿尼
- 6悬疑
- 6青春
- 5MAPPA
- 5新海诚
- 3GAL改
- 3欧美
- 3汤浅政明
- 3A-1Pictures
- 3热血
- 3赛博朋克
- 3日常
- 3漫画改
- 3宫崎骏
- 3吉卜力
- 3音乐
- 3党争
- 2轻改
- 2OVA
- 2御姐
- 2原创
- 2惊悚
- 2爱情
- 2拳击
- 2治愈系
- 2新房昭之
- 2EVA
- 2神作
- 1历史
- 1小说改
- 1TimBurton
- 1暴力美學
- 1平行宇宙
- 1反乌托邦
- 1胃疼
- 12019
- 1Netflix
- 12018
- 1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1实用
- 1公路片
- 1命运石之门
- 1小说改编
- 1斋藤圭一郎
- 1白箱
- 1瑞克和莫蒂
- 1里番
- 1宫崎峻
- 1百合
- 1今敏
- 1宮崎駿
- 1萌狼
- 12007
- 1渡边信一郎
- 1人生
- 1鲁鲁修
- 1key
- 1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