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笼 下半季 灵笼:INCARNATION 下半季
6话 / 2020年7月31日 / 董相博
2022-12-18 / 标签: 艺画开天 国产 科幻 末日 3D
制作很好,剧情虽然有些毛病但是整体是可以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基本上是艺画开天的巅峰之作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12-26 / 标签: 科普 漫改 拟人 TV
嗯……其实单论质量的话可能我会打与第一季一样的分数,但是我认为观看体验还是有必要算进我个人的评分体系里的。当时的厌倦感我还记得一清二楚,那时我能满脸惊喜地去追black,然而对white我却有一种看着很累的感觉……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12-16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新海誠 奇幻 原创 剧场版
嗯,画面还是一如既往地新海诚式的享受,也是壁纸提供素材,但是这一部的剧情总感觉比较生硬,那我也自然无法给出高分的评价了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2-12-3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美国 奇幻
总而言之没有第一部好看,歌曲很好听,不过我感觉剧情是真的不太行啊……还有克里斯托夫在这一部里有什么地位来着?好像啥没干吧……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24 / 标签: 国产 热血 原创 战斗
什么都不用说了,第四季真的蛮拉的。简单来说就是讲道理不如第一季,推剧情不如第二季,立人设不如第三季。而且叙事节奏给整崩了,还有六、七两集好像一点信息量都没有,各种线都只讲一点点,结果到头来这第四季好像看了跟没看似的…… -
精灵梦叶罗丽 精灵梦叶罗丽
26话 / 2014年1月16日 / 金今
2023-1-20 / 标签: 国产 奇幻 冒险 魔法
哦,我记得小时候看过这动画,,,(懒得对后面几季也打分,因此这就是对动画系列的总评价)总之剧情一崩再崩节奏还特别拖沓,设定一崩再崩,人设又抹黑又洗白又抹黑。。。其实前两季我还能勉强给个4分,之后的都只能给2至3分了,综合起来就给个3分吧。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7-7 / 标签: 国产 艺画开天 小说改 科幻
好了我属实是当乐子看也看得越来越火大了,首先剧情崩了,其次罗辑崩了,史强崩了,丁仪崩了,叶文洁崩了,汪淼崩了,章北海崩了,总之出场的角色全崩得一塌糊涂,这玩意儿根本不值得我之前打的这么多字吐槽。 -
雷锋的故事
30话 / 2010年6月7日 / 张林、庞博
2022-12-26 / 标签: 国产 雷疯 3D 这样的3D没问题么 哦哈哈哈哈哈哈
emmm客观来说应当是抛弃了这部动画……可是我觉得自己还是能算作“看过”这一类的,毕竟感觉自己当年好不容易补到第六集还是……太牛了?简单来说,这部动画简直是和动画沾边的所有条件都完美避开了(笑) -
抗日小英雄杨来西 抗日小英雄杨来西
12话 / 2011年3月5日
2022-10-13 / 标签: 我傻了 滚粗 神作 你没事吧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忍着骂街的话看完的,好佩服自己的意志力(?另外,主角应叫杨去东,这侮辱杨来西了
看过的标签
- 13TV
- 10国产
- 10原创
- 7剧场版
- 6漫改
- 5百合
- 4搞笑
- 4科幻
- 4恋爱
- 4日常
- 4治愈
- 4热血
- 4奇幻
- 3迪士尼
- 3拟人
- 3战斗
- 3欧美
- 3科普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JOJO
- 2泡面番
- 2艺画开天
- 2小说改
- 2音乐
- 2美国
- 2新海誠
- 2游戏改
- 2新海诚
- 2催泪
- 23D
- 2魔法少女
- 2运动
- 1荒木飞吕彦
- 1神作
- 1末日
- 1轻小说改
- 1有生之年
- 1公主系列
- 1我傻了
- 1家庭喜剧
- 1你没事吧
- 1小疯映画
- 1京阿尼
- 1动画电影
- 1刘慈欣
- 1滚粗
- 1虚渊玄
- 1剧情
- 1推理
- 1励志
- 1竞技
- 1漫画改
- 1冒险
- 1电影
- 1雷疯
- 1群像
- 1魔法
- 1致郁
- 1花泽香菜
- 1这样的3D没问题么
- 1悬疑
- 1哦哈哈哈哈哈哈
- 1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