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12-29 / 标签: SHAFT
喜爱的作品。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12-19 / 标签: Ezo’la ★
suki!suki!suki!我深深地沉迷于砂糖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12-29 / 标签: NOMAD ★
喜爱的作品top1.当年七个人偶的故事着实给了我一点小小的入宅震撼,现在都忘怀不了她们的cp,一男n女的架构和人偶甜美的画风导致这部作品男粉女粉都特别多,而且剧情也可圈可点,只可惜我是12年看的,那个时候就稍微有点过气了。bgm和角色歌都很好听~~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12-29 / 标签: NOMAD ★
第二季看得有点迷,但是结局也算是圆回来了。我好喜欢苍星石~~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2-12-29 / 标签: NOMAD ★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
可惜新作也没能做完这个故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2-29 / 标签: P.A.WORKS
喜爱的作品。细心的制作,人心带来的感动与对人生的感悟,以及特别喜欢的ED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12-29 / 标签: GAINAX ★
喜爱的作品top2,是我喜欢的少女奇幻风,小说也买了。——幻书究竟为何而存在?赤之读姬创造幻书,黑之读姬回收幻书,银之读姬焚烧幻书。世上的纷乱都因为这不该存在于人间的知识。 走出这个世界,不要再被书架束缚了。妲丽安的另一个我——被囚禁的迷之少女在修伊的帮助下找到了希望:我将会继续前进,向着还未到达的明天。 还有,修伊好帅!特别喜欢小野大辅这个声线ww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29 / 标签: 京阿尼 ★
喜爱的作品,有青春,有感情,有催泪,改编很优秀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29 / 标签: 京阿尼 ★
改编优秀的作品,这个飘舞着光玉的世界让人记忆深刻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12-19 / 标签: WITSTUDIO
充满了画面美,音乐美,情节美的奇幻世界。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19 / 标签: BONES ★
好!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19 / 标签: BONES
也好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12-30 / 标签: IMAGIN ★
画面和音乐首先加分,和llx是同期看的,狼辛给了我一种与llx不一样的享受,llx是剧情型,过程很纠结,当结局吧所有的铺垫和伏笔都解开了时才感觉到极度的快感;而狼辛则是每一集都能让人感到一种入戏的愉悦,主角的命运和感情一直都牵动着我的心。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2-30 / 标签: SUNRISE
要素拉满的故事,剧情和音乐和分镜和设定和画风都很有味道,所以明明是世界观奇特人物行为逻辑很迷还是机甲标签的作品才会吸引我看这么久……结局很精彩,以至于让主要人物个个成神,鲁鲁修的多情正是他的魅力,正因为多情却又舍得放弃情才让他拥有缺陷又如此完美。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
当年喜爱的作品top3.故事搞笑,人设鲜明,算是比较轻松的国拟作品。黑塔利亚的同人坑真的很好玩,只可惜成也国拟败也国拟,为我逝去的青春扣一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12-30 / 标签: MADHouse ★
作品很有趣,人设、画面和音乐都比较优秀。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22-12-29 / 标签: studiodeen ★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12-31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
成功地回归了成年生活,结局真好
看过的标签
- 30★
- 19J.C.STAFF
- 15studiodeen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2国产
- 8京阿尼
- 7Lerche
- 7P.A.WORKS
- 7SUNRISE
- 6Production.I.G
- 6BONES
- 4WHITEFOX
- 4SILVERLINK.
- 4CoMixWave
- 3Satelight
- 3MAPPA
- 3NOMAD
- 3TMS_Entertainment
- 3GONZO
- 3Studio3Hz
- 3Passione
- 3ufotable
- 3动画工房
- 3GAINAX
- 2Lay-duce
- 2david_production
- 2WITSTUDIO
- 2Studio五组
- 2シンエイ動画
- 2Diomedea
- 2SHAFT
- 2吉卜力
- 2XEBEC
- 2BrainsBase
- 2IMAGIN
- 1Pierrot_PLUS
- 1M.S.C
- 1BNPictures
- 1Ezo’la
- 1如此舒缓的故事,真是一点不好的曲折都没有啊!是不是很适合给自
- 1StudioKAFKA
- 1PINE_JAM
- 1EMT_Squared
- 1ISSEN
- 1绘梦
- 1studio!cucuri
- 1orange
- 1Bouncy
- 1たつき
- 1EKACHI_EPILKA
- 1Feel.
- 1Arms
- 1StudioPierrot
- 1GoHands
- 18-Bit
- 1东京movie
- 1TNK
- 1SevenArcs
- 1SHIN-EI
- 1TRIGGER
- 1AIC
- 1LIDENFILMS
- 1TelecomAnimationFilm
- 1FanWorks
- 1BRIDGE
- 1C2C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