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11-12 / 标签: A-1Pictures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11-11 / 标签: A-1Pictures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2-3 / 标签: P.A.WORKS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1-26 / 标签: Netflix
2024/1/26 补评论。身为一个游戏玩家,我对游戏背景剧情是非常挑剔的,(哪怕我没有玩过魔兽也去了解了魔兽故事线) 英雄联盟我虽然没怎么玩 也就千把左右吧,但是英雄联盟的剧情世界观我是非常喜欢的,这边点名德玛西亚禁魔,原故事中祖安和皮城的冲突也非常有意思,维克托和杰斯在潜水装置中产生分歧,杰斯注重人道,维克托注重效率,两人产生分歧,维克托又因为不满被导师剽窃创意被逐出师门走向了极端科学家的路子。金克斯在剧情里就有点极端的疯子的样子,狼人在不断吃书过程中(最早好像是索拉卡变的吧我记得) 无愧于最强游戏改动画。虽然又吃书了,但是整体世界观没有变动,没有了解过英雄联盟世界观的也能有非常非常非常好的体验,不过我真的认为祖安皮城是一个非常好的点,恕瑞玛巨神峰那些天神星灵,劣化的暗裔出来战力可能就崩了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8-28 / 标签: Studio五组
很适合一心二用时候看,没有主线一心日常的轻百合休闲作品,但是人设不够深刻讨喜,日常过于轻甚至有些无聊,但是剧中曲子确实挺厉害,演出上太无聊了,感觉女主只有一个表情似的看多了也会觉得无聊的。 硬要评价的话就是无聊,很适合一心二用时候看。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23-8-28 / 标签: Studio五组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8-28 / 标签: Studio五组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11-12 / 标签: MAPPA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3 / 标签: SANZIGEN
不错的群像偶像动画,讲的是几个矫情的不行凑到一起办乐队,办裂了,最后分成两波人的扭曲故事,看到中间只能想到矫情自私,几个小姑娘怎么不能把话说清楚?虽然不喜欢偶像动画,尤其这部3D初看很怪,配音也很糟糕,分确实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的高,可能有人就跟风打高分,我是想打7/8分的,对于我来说这种题材还比较新颖,青春伤痛文学,但是绝对算不上好,后面几集加分了,总的来说观感还是相当优秀的,3D分镜和LIVE加分了吧,人设是群像动画最重要的一点,这一部看来做的相当的好,不避讳的去刻画缺点,然后各个有缺点的人去碰撞产生的 围绕乐队的故事。我给个9分感觉高了 给个8分感觉低了,现在BGM分是8.37,我先找第二季借分,我评分一般围绕整部来看(看伏笔收回的好不好,现在祥子还是不知道怎么个事),第二季没处理好 就降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2-11-12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9-17 / 标签: StudioColorido
三集所讲述的事情很紧凑,所展开的世界观和塑造的角色也很讨喜,但是有一种屎拉了一半就撅屁股走人的便秘感。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1-14 / 标签: P.A.WORKS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5 / 标签: 京阿尼
很多人说删掉最后一集很好,我个人也是这么想的,我不喜欢大逆转的团圆结局,但是很喜欢这个作品,尤其是玩了原作之后,这个大结局我很喜欢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1 / 标签: TRIGGER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7-28 / 标签: Netflix
观感完美,分扣在感觉和我心目中的十分有差距,主观评分了属于是。
看过的标签
- 144里番
- 41ProductionI.G
- 35A-1Pictures
- 33J.C.STAFF
- 33SILVERLINK.
- 32京阿尼
- 29OLM
- 21BONES
- 19MADHouse
- 19WITSTUDIO
- 18SHAFT
- 17ufotable
- 17动画工房
- 16CloverWorks
- 13WHITEFOX
- 13StudioPierrot
- 11MAPPA
- 10studiodeen
- 10短片
- 10TRIGGER
- 10Feel.
- 9GoHands
- 9Lerche
- 9P.A.WORKS
- 8BrainsBase
- 8SHIN-EI
- 8Diomedéa
- 7projectNo.9
- 7TMS
- 6asread
- 68bit
- 6LIDENFILMS
- 6Netflix
- 6Studio五组
- 6宫崎骏
- 6ArtLand
- 5GeekToys
- 4YostarPictures
- 4Engi
- 4COMET
- 4Passione
- 4StudioBind
- 4SUNRISE
- 4Studio
- 3AIC
- 3NOMAD
- 3st.SILVER
- 3ProductionIMS
- 3honeyworks
- 3CONNECT
- 3Lay-duce
- 3新海诚
- 3FelixFilm
- 3亚细亚堂
- 2Studio3Hz
- 2旭production
- 2Production.I.G
- 2P.I.C.S.
- 2EMT2
- 2UWANPICTURES
- 2Nexus
- 2BNPictures
- 2KINEMACITRUS
- 2StudioColorido
- 2PINEJAM
- 2AMC
- 2ZERO-G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Graphinica
- 2david_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