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8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9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14 / 标签: 丸户史明 恋爱
刚看完前两集还想说丸户怎么写出这个人渣软饭男的,结果第三集开始发力,就是这个,再让我多看两眼,果然丸户的党争看得真舒服,人设也讨喜,有些情节发展有点突兀,但是聚焦人物关系的话就显得瑕不掩瑜,有些坑没填,希望能看到第二季。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15
平平淡淡的青春,平平淡淡的温暖。还有为什么背景那么精致,人物的作画却那么拉胯?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12-23
空洞,无意义的一部作品,及格给作画和音乐。剧情节奏有很大的问题,主线几乎是在最后才开始推进,这之前的剧情一直在重复男主刷新下限搞事,帮帮团负责擦屁股的情节,重复且枯燥,除了让我更加厌恶男主之外对情节的发展没有起到积极作用,庆幸最后的女主线收的还算不错。男主角是继家有女友和租借女友以来再一次让我觉得一无是处的角色,我不觉得真的会有尼特看到因为供给切断而被迫打工的男主角去反思自己。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12-18
有趣的题材,把成年人的视角演绎的不错,男主角塑造的相当优秀,最后一集将女主推开使男主的角色完全立起来了。遗憾的是排球赛篇将红毛的傲娇表现的太过了,让我产生不适,还好告白篇把红毛稍微拉回来一些,按理说排球篇的女主角应该是灰毛的,红毛有点喧宾夺主了。不过瑕不掩瑜,整体的节奏把握还是不错的,能够轻松让我一口气看完。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12-18
可以发现经费肉眼可见的捉襟见肘,但是好钢都用在了刀刃上,主要的人物作画都没有崩,约会时使用的ppt也没有影响观感,很好地把故事结了一个尾,喜闻乐见的新海诚式结局,平淡而又感动。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