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园之扉 euphoria
6话 / 2011年12月22日 / CLOCKUP / Citizen
2023-9-25
哈人,不敢冲。。。虫子,触手啥的都能勉强接受,粪真的接受不了。。。第三话应该是最好冲的一集,不过凛音颜艺太多了,而且一上来就砍头,直接吓个半死。。。 -
专吃M男 最后订单 M男食い ラストオーダー
1话 / 2013年6月21日 / 黒杉晋作「M男食い~ラストオーダー~」(マィウェイ出版 刊)
2023-10-16
黑皮辣妹不感兴趣,小女友戏份太少,重复画面太多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8-17
真的神作,前期火影真的好看,剧情紧凑,没有那么多原创和回忆。每个人物都很有特点,都有很亮眼的表现,感觉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打斗也是一流,比后期大范围aoe好看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9-20
一般般,确实挺热血,但是感觉不如第一部好看。很多人物都边缘化了,原创回忆太多,有些人塑造有问题,后期也有点烂。 -
火影忍者外传 李洛克的青春FULL POWER忍传 NARUTO-ナルト- SD ロック・リーの青春フルパワー忍伝
51话 / 2012年4月3日 / むらた雅彦(1~26)→拙者五郎(渡邊政治,27~51) / 平健史、岸本斉史 / 田中ちゆき
2023-9-24
神!希望多来点这种搞笑外传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9-24
一般般,有些地方感觉改的有点乱,莫名其妙就上床了。。。有点加重刹那和言叶的矛盾,不太喜欢这里刹那的塑造。。。初看结局确实震撼,养出一堆梗小鬼减一分 -
隐娇女友 かくしデレ
3话 / 2013年4月19日 / 大山尊 / 稜線漫歩
2023-11-13
第三集,最顶的女主配上最飞舞的男主。三集全无码,实用性拉满。唯一缺点就是第三集男主太sb了,还能透到这么好看的女主,不如让老师当主角。幻想自己被ntr,而且女主也叫千鹤,这剧情我是不是在哪见过??? -
少女突击 がーるずらっしゅ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2月24日 / 太多秀太 / 水平線「がーるずらっしゅ」(GOT)
2023-9-24
第二集社保!里番中难得看见这么帅的男主 -
Secret Mission~潜入捜査官绝对不会输!~ しーくれっとみっしょん~潜入捜査官は絶対に負けない!~
8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モティカ / LAZZ
2023-11-1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9-24
第二集还行,第一集一般。。。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7-16
不知道为啥评分这么低,反正单纯搞笑的话我感觉很成功了,每一集都能笑出来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3-9-24
经典。但是总感觉大嘘脸有点搞笑,冲不出来。。。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3-10-7
尬比,日版那兔。国拟番多少都沾点夹带私货,而且总感觉有点卖腐,南通。粉丝也很逆天,饭圈化严重。 -
女仆教育。-没落贵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5月26日 / きょくちょ局「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2023-9-24
太拉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0-4
改的一般,把好几条线都搞一起了,导致很多人认为悠是渣男。天女目线还是得玩游戏才能有更多感触,另外出圈引来一群小鬼扣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