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热血 战斗
比原作观感好 名场面有改动 看来MAPPA也蚌埠住了 做了十年的梦该醒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悬疑 TV
一般般吧,属于越看越平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0-1 / 标签: 2023年7月 StapleEntertainment 龙傲天 异世界 TV
观感和喝白开水一样,前面还挺乐的……除了妹妹你是真哪里都看不了……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8-15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A-1Pictures 漫改 奇幻 战斗 TV
首先优点我暂且不说,说两个比较大的缺点,首先就是关于最后一集那个弱智反转的问题,其二就是故事没讲完,属于啥啥都没讲,主角人社也一般般,唯一看点的女主也没有啥感情戏,搞到最后男主就遇到谁都先挨打在两下打倒敌人,制作是比一般测纸好一些,但是这剧情是真真一般,想放下脑子看看厕纸,脑子还放不轻松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8-6 / 标签: 恋爱 MADHouse 漫画改 漫改 女性向 浅香守生 2023 TV
后半段还好,前半段观感十分恶心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6 / 标签: 漫画改 成长 漫改 MAPPA 战斗 TV 历史
前面种田有点无聊,托尔芬的变化真是肉眼可见,ep9看的一身鸡皮疙瘩,目前ep13先放下,等更完再看,期待后面发挥//ep14这段ntr其实没什么感觉,这集环境画的真好//ep17看的和吃了屎一样//后面反战的光辉太大了,托尔芬也渐渐的明白了真正的战士是不需要用剑的,九上位,89/100,预计个人今年上半年最佳,ed1上半年最佳动漫歌曲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2-3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22 2022年10月 8-Bit TV 向山进发 山本裕介 漫画改
感动 -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2023-8-8 / 标签: 后宫 龙傲天 异世界 TV 轻改 猫娘
人设不错,观感也没有那么差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4-2-16 / 标签: TV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半补标//开了才知道原来看过 又看了几集回忆 内核虽然没怎么变(只看动画)但做的比其他动画好了已经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8-14 / 标签: 百合 日常 2017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动画工房 萌 珈百璃的堕落 萌豚 TV
八上位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8-15 / 标签: 泡面番 TRIGGER 今石洋之 搞笑 2016年4月 TV 2016 原创
trigger帅!!!!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1-25 / 标签: 龙之子Production TV
89/100,神配乐,人物的表现手法满分,运8里绝对数一数二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23-1-27 / 标签: TV 龙骑士07
没看完,怎么说没意思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2-12-31 / 标签: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 治愈系神作 治愈系 牧野由依 漫画改 2005 TV
再见了 我的未来 -
魔法少女加奈 まじかるカナン
13话 / 2005年1月1日 / 阿部雅司 / テリオス(Terios) / 渡辺明夫、山田正樹、河野悦隆
2023-8-12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2005
洋葱推荐的 剧情一般般 但是配乐出乎意料的不错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3-7-1 / 标签: TV 励志 百变之星 原创 百合 励志神作 青春 佐藤顺一
终于是看完了,前半段看的特别舒服,但奈何演出赶不上剧情,后半段一上来新角色的加入用力过猛,是后面的洗白看的很不舒服,中间空丧失自己梦想的那十几集,看的真的是一肚子气,后面几集回归正果,升华了主题,无愧于励志神作这一标签,86/100,总的来说,问题就是,矛盾于困难的解决过于儿戏,和简单(那几个绝技除外)不过观感影响不大,我也不多说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3-8-15 / 标签: TV 安倍吉俊 佐藤卓哉 TriangleStaff 科幻 原创
平淡的氛围作,对于“穷”这个概念真的描述的淋漓尽致,世界观的展开没有过多介绍,配乐很少但是很有感觉,代入感强的,以我个人来说适合一口气看完,不然断了就带不进去了 -
Di Gi Charat Di Gi Charat
16话 / 1999年11月30日 / 桜井弘明 / コゲどんぼ(こげ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23-8-5 / 标签: 1999 TV 搞笑 泡面番 超级铃铛猫 治愈系
op好听,然后…挺可爱的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23-8-11 / 标签: 麻辣教师 1999 GTO TV 不良少年
慢慢讲故事挺好的,但是故事的转折做的的确一般,结尾明显的没做完导致有一点烂尾,去掉最后两集我是能给8的,可惜故事没有讲完,导致观感下滑严重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3-1-20 / 标签: 实验动画 意识流 Lain TV 1998 赛博朋克 内涵 科幻 安倍吉俊
谜语人,但是很有意境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4-2 / 标签: 内涵 百合 少女革命 原创 1997 幾原邦彥 J.C.STAFF TV 几原邦彦
号外 ! 号外!
看过的标签
- 52OVA
- 36剧场版
- 32原创
- 25漫画改
- 25搞笑
- 24TV
- 24轻小说改
- 23治愈
- 21百合
- 20异世界
- 16新房昭之
- 16恋爱
- 12后宫
- 12科幻
- 12MADHouse
- 12短片
- 11治愈系
- 10里番
- 9战斗
- 8萌
- 8漫改
- 7J.C.STAFF
- 7ufotable
- 7龙傲天
- 7Type-Moon
- 7独立ova
- 7泡面番
- 7热血
- 7校园
- 7肉
- 6日常
- 62023
- 6A-1Pictures
- 6青春
- 6京阿尼
- 6动画工房
- 6内涵
- 6奇幻
- 5纯爱
- 5空之境界
- 5芳文社
- 5今敏
- 51985
- 52023年7月
- 41999
- 4手塚治虫
- 4MAPPA
- 4轻改
- 4AIC
- 4旧物
- 4A.P.P.P.
- 4励志
- 4催泪
- 4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GAL改
- 41986
- 4独立剧场版
- 4BONES
- 4猎奇
- 4魔法少女
- 4TRIGGER
- 41993
- 4天野喜孝
- 3SILVERLINK.
- 3神大人
- 3宫崎骏
- 3神作
- 3凤傲天
- 3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