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3-7-29 / 标签: ufotable 双恋 双恋A 超展开
飞碟你想做剧情不是也能做好吗 -
宇宙战争 ダロス
4话 / 1983年12月14日
2023-7-29 / 标签: 1983
staff表的各位是英雄,世界上首部ova,对于战争两面的描写不错,剧情稍微拉了一些,世界观过于的宏达,导致篇幅过于的渺小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3-7-28 / 标签: 几原邦彦 电波
几原电波无敌,看到了少革和企鹅罐的影子,果然几原没有忘记他们(喜)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7-27
也还不错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7-26 / 标签: 异世界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其实抱着很水的态度看也没多水,后面几集真的爽 -
起源 BIRTH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貞光紳也 / 金田伊功
2023-7-25 / 标签: OVA 金田伊功 1984 KanameProduction 久石让 剧场版 萝卜
纯作画片了,但我并非作画党,音乐还不错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7-25
观感不错的厕纸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3-7-23 / 标签: 櫻蘭男公關 BONES 治愈系 后宫 恋爱
童年看的 -
琥珀的追击 アーバンスクウェア 琥珀の追撃
1话 / 1986年11月28日 / 高田明美
2023-7-22 / 标签: 1986 原创 ネットワーク高円寺スタジオ OVA
剧情的漏洞以及结构问题我不太想多说什么,配乐很强,氛围很浪漫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3-7-22
无聊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3-7-19 / 标签: A.P.P.P. OVA 搞笑 肉 90年代
其实是爽番(正确的)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3-7-15 / 标签: GAINAX 1987 科幻 庵野秀明 樋口真嗣 山贺博之 贞本义行 原创
立意非常深刻,纯手绘时代的余晖,g社是神 -
一起睡觉吧 いっしょにすりーぴんぐ
1话 / 2010-02-11 / 木村真一郎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
2023-7-14 / 标签: OVA 睡觉 健康 神福利 一起 肉 Hinako 一起睡觉吧 原创
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神作,把我看困了,助眠程度max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7-11
这是属于金色暗影的darkness
看过的标签
- 52OVA
- 36剧场版
- 32原创
- 25漫画改
- 25搞笑
- 24TV
- 24轻小说改
- 23治愈
- 21百合
- 20异世界
- 16新房昭之
- 16恋爱
- 12后宫
- 12科幻
- 12MADHouse
- 12短片
- 11治愈系
- 10里番
- 9战斗
- 8萌
- 8漫改
- 7J.C.STAFF
- 7ufotable
- 7龙傲天
- 7Type-Moon
- 7独立ova
- 7泡面番
- 7热血
- 7校园
- 7肉
- 6日常
- 62023
- 6A-1Pictures
- 6青春
- 6京阿尼
- 6动画工房
- 6内涵
- 6奇幻
- 5纯爱
- 5空之境界
- 5芳文社
- 5今敏
- 51985
- 52023年7月
- 41999
- 4手塚治虫
- 4MAPPA
- 4轻改
- 4AIC
- 4旧物
- 4A.P.P.P.
- 4励志
- 4催泪
- 4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GAL改
- 41986
- 4独立剧场版
- 4BONES
- 4猎奇
- 4魔法少女
- 4TRIGGER
- 41993
- 4天野喜孝
- 3SILVERLINK.
- 3神大人
- 3宫崎骏
- 3神作
- 3凤傲天
- 3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