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
うぽって!!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一口气看完这五部作品,鲜明的反差使得一名观众最终不得不从批判的角度来看:剧情仓促、结尾草率,明显是有很多瑕疵的,制作在当时也算不上优良,和七年前比也没什么显著的进步,说实话要不是从第一季一步一步看过来的,还没办法一下就接受这种风格。要说终究还是输在了内核上,这种剧情到最后免不了单一化,热情也会逐渐退却,看来重度商业化的NACG圈在面对长篇作品时也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爱看
男主实力妙手回春
这一季感觉有点地方制作有些崩,不过也还行了,瑕不掩瑜吧,我还是挺喜欢的。最后的感觉就是回归日常了。
总体来说没有上一季好看,不过后面3话确实不错!有剧情有卖点,可怜我校长在南极大冒险了(梨神完全状态和校长好像啊?) 就是我的菈菈在这两季中戏份好少啊,不过也能接受,大概率是最后一季了,算是个不错的结局吧?
及时收尾,其实剧本已经有点复读机的感觉了。
tolove最强一季
对于角色内心的描写一如既往的细腻,梨神不开后宫对不起那么多妹子啊。
卖肉无敌!只是我西莲寺呢,怎么这季跟隐身了似的?
良心!
一口气看完这五部作品,鲜明的反差使得一名观众最终不得不从批判的角度来看:剧情仓促、结尾草率,明显是有很多瑕疵的,制作在当时也算不上优良,和七年前比也没什么显著的进步,说实话要不是从第一季一步一步看过来的,还没办法一下就接受这种风格。要说终究还是输在了内核上,这种剧情到最后免不了单一化,热情也会逐渐退却,看来重度商业化的NACG圈在面对长篇作品时也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爱看
男主实力妙手回春
这一季感觉有点地方制作有些崩,不过也还行了,瑕不掩瑜吧,我还是挺喜欢的。最后的感觉就是回归日常了。
总体来说没有上一季好看,不过后面3话确实不错!有剧情有卖点,可怜我校长在南极大冒险了(梨神完全状态和校长好像啊?) 就是我的菈菈在这两季中戏份好少啊,不过也能接受,大概率是最后一季了,算是个不错的结局吧?
及时收尾,其实剧本已经有点复读机的感觉了。
tolove最强一季
对于角色内心的描写一如既往的细腻,梨神不开后宫对不起那么多妹子啊。
卖肉无敌!只是我西莲寺呢,怎么这季跟隐身了似的?
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