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3-13
什么叫好导演?1、能把故事讲好;2、具有自己的风格,一看就知道是谁拍的;3、演出的艺术性和表现力4、音乐的配合。十分无愧。南泽十八老贼,六十六也不许退休!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4-14
总体上不够恐怖,算是悬疑吧。说实话开始的确被绕进去了,虽然早就被剧透了,不过到最后还是有惊讶的感觉,心得之四、八哥,这些小细节虽然已经注意到了,却没发现凌子和三神其实是同一个人(其实已经有这种感觉了)。音乐很不错,很符合悬疑恐怖片的风格。第六话的another舞已经成了经典。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3-27
请允许我给clannad超神作,毕竟这是我的启蒙动漫之一,启蒙gal之一,我心中可以和air并肩的催泪故事。里面的每个人都很喜欢,每一段音乐都很喜欢,喜欢到听腻了,看腻了,哭腻了。总之,没有clannad,就没有现在的我。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2-3-27
死亡笔记是我心目中的动漫no.2.我就是喜欢这种腹黑到帅死角色。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2-3-27
感觉很多人错过了这部片子。我感觉此部很慢热,但是素质相当不错。有较深的社会背景,结局我认为也很恰当。萝莉侦探什么的只是表象,真正包含的是二战时期的水深火热。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2-3-27
满心的期待化作一个腐片和两个男人的神情接吻。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2-4-5
游戏党表示,剧情什么的我早就知道,我只是想看看动漫是否能让我再感动一次。可是我失望了。作画一般,三分主要给音乐。前面剧情安排的确有亮点,但是最后还是把真剧情放到了八月的BD中,很失望,25集烂透了,我甚至想给一星。不过还是看在本人是女神异闻录系列一直的fan是面上,给上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3-27
命运石是2011年我心中的no。1,在心中的总榜上也能进前五的好作品。11年我只认为此片是神作,fate小圆那朵花都不及此片剧情波折感人。可能因为我gal玩的太多了,不过时间穿越类的题材真的很喜欢,从交错频道就开始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3-27
说实话,最后一集触动了我的泪腺,不过很不甘心,因为我向来对哭声没有抵抗力。剧情也就那样吧,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2-3-27
很温馨的故事,很喜欢凛酱,好想要个这样的女儿。不过听说漫画最后父嫁了,于是我就浮想联翩了。不过总体来说大吉还是好男人,不然早就下手了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3-3-3
有ep11,这番就至少值8分!可惜其他老成员的故事太少。总之,脱宅又返宅后看到此片感慨良多,斑目是多少宅的缩影,敏感,胆小,色,喜欢的女孩子喜欢别人。想脱宅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啊,因为宅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2-4-20
打分不高不是因为此片不好,主要是剧情有点不符合我的胃口。不过还是很治愈很温暖,音乐非常轻缓柔和,睡前催眠用很有效。op和ed感觉不及ova里面的歌曲好听。那只桃猫还是很萌的,如果我是女生可能会喜欢。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96话 / 1986年3月26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第1話 - 第26話)→安濃高志(第27話 - 第52話)→吉永尚之(第53話 - 第96話) / 高橋留美子 / もりやまゆうじ(第1話 - 第26話)→高田明美(第27話 - 第96話)
2020-7-6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2-4-17
非常喜欢本作的所有op和ed,剧情嘛,典型平行后宫,废萌倾向。为什么我被纯爱治愈了呢?最喜欢的可能还是班长,谁让我喜欢黑长直呢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2-4-17
普通平行世界后宫,和原作故事好像不沾边的样子。不过一个妹子的萌点还是很分散,后宫作中的治愈品。op和ed明显不及第一季,有点失望。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10 / 标签: 悬疑
慢热作品,前几集劝退作品,一定要坚持住。剧本神作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2-3-27
牛仔果然在每个榜都通杀啊。本人对spike和林原sama还是很喜欢的。最后的结局也很艺术,应该说本篇一直很艺术。很喜欢菅野洋子的音乐。但是说实话,我对这种冒险类的动漫向来评价不高,看到最后也没流过一滴眼泪。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2-3-27
fans向,自古枪兵幸运E,一个没有结果的新番预告。以上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2-3-26
其实在狗血满天飞的年代里,ntr王冠还是比较优秀的一部。虽然处处透露出鲁鲁修的影子,可谁让我喜欢鲁鲁修呢,谁让ntr王冠的音乐那么优秀,作画那么漂亮呢?本人乃剧情党,但是还是不准备对ntr王冠的剧情过度谩骂。适合新宅看的片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2-3-27
鲁鲁修是我心目中的动漫no.1,不管多少人不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