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ミセスジャンキー
2话 / 2006年2月25日 / 雷火剣 / ブルゲ ON DEMAND / 田山真美人
2024-6-6 / 标签: 熟女 人妻 无码 里番
比较实用的里番,情绪流做得不错,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人设不够好看! -
CLEAVAGE
2话 / 2006年2月24日
2024-6-6 / 标签: 姐弟恋 巨乳 后宫 里番
经典圣少女的画风里番,独特的画风放现在看也不过时,表现出的身体很美味,剧情算是经典的姐弟恋加点感情纠葛,还算不错,值得推荐! -
娘ワレモノ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鎖キャタピラ(よしろん)
2024-5-29 / 标签: 鬼父 無修正 里番
虽然女主脸崩坏的计较多,但是身体部分还是很涩的,女主心里描写的不错,结局可以思考下... -
ストレッタ ~THE ANIMATION~
2话 / 2009年5月29日
2024-5-24 / 标签: 实用 里番 世徒ゆうき
第二集脸崩得有些厉害,女主舌头长得有些吓人,感觉是世徒ゆうき的里番里,比较普通的一部... -
Front Innocent フロントイノセント
1话 / 2005年3月10日 / うるし原智志 / うるし原智志
2024-5-17 / 标签: 里番
作画质量很牛的一部里番,很值得一看!个人不太适应里面的画风,或者说打光,整体看起来有种说不出来的油腻感,剧情方面迷迷糊糊的讲了点,就算烂尾了也没有太大影响... -
ネトラレヅマ ~礼子~
1话 / 2012年8月17日
2024-5-17 / 标签: 肉感 巨乳 NTR 里番
还行,就是没做完或者说烂尾了...人设不是很好看,肉感比较足,女主没有人妻那味,NTR不够彻底,cosplay玩法好,可以满足制服控... -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24-5-15 / 标签: 电车 里番
女角色人设很好看,作画比较稳定,就是剧情比较迷,节奏偏慢,2集下来整体还行吧... -
好色女教师 パンチラティーチャー
2话 / 2004年11月26日 / 桶澤尚(水野和則) / 柴田京実
2024-5-15 / 标签: 女教师 里番
叙事很强的里番,或许可以当刻板印象中的日式校园霸凌题材来看待...比较喜欢里面的黑长直,可惜没多少戏份... -
治愈队西游记 癒してあげルン西遊記
1话 / 2007年02月23日
2024-5-14 / 标签: 搞笑 里番
很棒的一部里番,除了开头有几分钟意识流叙事外,后面正片基本都是偏滑稽、轻松、搞笑的,作画很牛,虽然故事没写什么,但还想看下一集! -
黄色的星星 YELLOW STAR
1话 / 1996年11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4-5-14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梅津泰臣第一部,故事讲得稀碎了点,还是能看懂的。Do戏有点过于随便了故事还行吧,年代原因动作不太流畅也不是不行,起码每张作画都没明显的崩坏,整体观感还行...个人觉得不够意识流! -
True Blue True Blue~トゥルー・ブルー~
2话 / 2005年2月25日 / ももいさくら、川崎九郎 / LiLiM DARKNESS / 瀬上幸雄、置弓枷、田辺和夫
2024-5-14 / 标签: NTR 里番
剧情太弱智了... -
義母の吐息~背徳心に漂う母の色香~
2话 / 2006年5月25日
2024-5-12 / 标签: 母系 里番
故事前面铺垫得不错,到最后发生关系的时候不至于那么突兀、降智...除了人设跟画质外,其他都杠杠的... -
僕だけのヘンタイカノジョ THE ANIMATION
2话 / 2017年8月4日 / 太多秀太 / 宵野コタロー
2024-5-12 / 标签: 纯爱 里番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变态,只能说纯爱玩得花了点...女主脸感觉怪怪的,其他都还行... -
特別病棟
2话 / 2007年11月25日 / 能登守やをき / 久我原陸
2024-5-10 / 标签: 扶她 护士 里番 这是神作
人设好看,画风线条干净利落,虽然是重口片,但是整体看起来很舒服,没有一点油腻感//要是攻略完几个护士还有更深入的玩法就完美了,里面的成濑瞳是真的好看,黑皮也意外的不错! -
ふぇちかの!
1话 / 2014年7月25日 / 大山 尊 / Lapis Lazuli/MAX刊『ふぇちかの!』より
2024-5-9 / 标签: 纯爱 过膝袜 黑丝 里番
对比该公司其他里番,该作还不错,主要还是分了几个片段去做吧,但是作画、配音依然不太行,其他都挺不错的//分片段做,1-2片段有新鲜感,后面兼用卡太多,有点拖后腿了,幸好女主人设好看... -
第二次幕后入学考试 第二次裏入学試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5月5日 / 太多秀太 / みぐみぐ
2024-5-9 / 标签: 调教 肛交 里番
画风、作画、清晰度都很不错,经典要挟开局,然后调教,最后沦为RBQ//缺点就是没画场景,好处是很多特写,因为画风、作画、清晰度很不错,整体还是很实用... -
恋まぐわい ~忘却の妖狐~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 しおこんぶ/文苑堂刊
2024-5-9 / 标签: 看到狐妖就想看 狐妖 里番
画风挺不错的,就是作画有点拉,小故事还行,狐妖题材很棒,值得一看... -
少女们的茶道ism THE ANIMATION 少女達の茶道ism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9月2日
2024-5-8 / 标签: 后宫 黑丝 足控 里番
第一集好看程度>>>第二集!本步兵里番黑丝很不错,画质无敌,可惜作为一个含后宫、黑丝、玉足众多涩爆元素在里面,玩法却那么的正常,普通,第二集开始出现明显的兼用卡,意义不明的结局跟回忆... -
堕落令嬢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4月7日 / 雷火剣 / ケミガワ / 千束四郎
2024-5-8 / 标签: 雷火剣 NTR 里番
经典NTR剧情,起码一血男主拿下了,最后给男主来个大活,痛苦面具ing...(主人的任务罢了)//步兵好番,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那B唇膏嘴,搞得更油腻了! -
迷途之家的大姐姐 マヨヒガのお姉さ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7月7日 / 雷火剣 / 神毛物由宇(『マヨヒガのお姉さん その2』より)
2024-5-7 / 标签: 姐 巨乳 正太 里番
小孩开大车,好用的! -
钢铁魔女安妮罗杰 鋼鉄の魔女 アンネローゼ
4话 / 2012年7月27日 / ブラックリリス
2024-5-4 / 标签: 高素质 里番
一集比一集意义不明,整体还行,最好看的还是第一集跟第二集后半部分...
看过的标签
- 40里番
- 7巨乳
- 7無修正
- 5纯爱
- 4NTR
- 4轻小说改
- 4后宫
- 42023年10月
- 3人妻
- 3异世界
- 3续作
- 3雷火剣
- 2母女
- 22023年7月
- 22023年4月
- 2搞笑
- 2肉感
- 2超高实用性
- 2扶她
- 2实用
- 2黑丝
- 2原创
- 2SOS团
- 2女仆
- 2恋爱
- 1鋼の錬金術師
- 1重口
- 1游戏人生
- 1魅魔
- 1雷火剑
- 1姫騎士
- 1这是神作
- 1狐妖
- 1熟女
- 1无码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高素质
- 1电车
- 1剧情侮辱智商列
- 1看到狐妖就想看
- 1护士
- 1过膝袜
- 1赛马娘
- 1CloverWorks
- 1校园
- 12023年1月
- 1剧场版
- 12024年1月
- 1凉宫春日
- 1治愈
- 1肛交
- 1姐姐女王
- 1母系
- 1姐妹丼
- 1卖肉
- 1世徒ゆうき
- 1女教师
- 1BanGDream
- 1友少外传
- 1凉宫春日的忧郁
- 1轻百合
- 1姐控
- 1純愛
- 1精灵
- 1逆天
- 1姐
- 1肉番
- 1万年坑
- 1正太
- 1死亡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