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5-5 / 标签: 恋爱 2023年10月
画风可以,人物形象表现力和剧情有点尴尬,属于发糖的方式不怎么讨喜的类型。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24-5-5 / 标签: 2013年10月 后宫 搞笑
比较新鲜的情节设计,去异世界传播宅文化。其中卖点也是比较明确,放在以前估计是很新鲜的。现在看来有点小尬。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24-5-5 / 标签: 2014年10月 后宫
主题都是打仗情节,但有合格感情线穿插其中,所以看起来不会那么柴。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24-5-5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恋爱 后宫
中规中矩,卖点明确。就是剧情节奏到后面有点奇怪,感觉是gai改的通病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16 / 标签: 2024年1月 凤傲天 异世界
小厕纸一枚,剧情勉勉强强。正常看人和作为比较不伤脑,算是装的最直接的一种(也只有装勉勉强强可以看)。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4-13 / 标签: 2024年1月 乙女向 恋爱
说是乙女向,说实话也就是男的帅了一些罢了,里面的情节依旧比较符合大众。虽然设定和表现方式都很常见,但人物的语言力量很强,还有加上不那么掉智的剧情,最后附加吃“桃子”情节。正因如此,制作的不足也就烟消云散了。可以算的上是恶役大小姐中的清流之作。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4-9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恋爱
总体质量还算可观,有比较新鲜的观点和点明的金句,败犬情节也非常有讨论度。就是制作还是有点难受,除了人物还行,其他画面和场景的重复有点减低观感。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3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正常向异世界冒险,没有勾心斗角的剧情,只有拳拳到肉的升级和战斗。这种类型的番就是剧情内核比较浅,剧情直接,所以观感较一般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3 / 标签: 2024年1月 龙傲天
有爽点,属于慢热型,剧情有点不通畅(叙述不流畅),这边搞一半,那边搞一半的,在交代清楚的情况下观感也很差。希望第二季好一点。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奇幻
高开低走,刚开始扯设定什么的比较新颖,但到中间就开始卖点不明确了。莫名其妙的东拉西扯,最后变成救人流水账。这属于没活硬整,观感一下就下降到大烂。最后byd突然完结,看的我云里雾里的,可惜!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龙傲天
比较直接的龙傲系列,敢惹敢杀的英雄好汉。感觉分低的原因是剧情就是高中生中二病写小作文一样,想什么就搞什么。设定奇妙,可是作用不大,看完我都不知道女主能力有什么特别的,有些甚至含糊一下就过。卡壳就随便掰扯一下就过,有点逻辑,但不多。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后宫 战斗
比较直接的战斗后宫番,画面比较精良。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冒险
月季度异世界冒险者类的小清新流,故事简单连贯,讲述的口吻中听得出想认真讲好的深情。不过,其中的画面和精细度有些差强人意,甚是可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治愈 奇幻 旅行
进一步阐明了冒险的意义,对寿命论叙述也非常好。将旅行,目标和过程用精良的作画和独特的风格谱写成诗,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旅途中故事的花朵都不同程度的开放,花蜜的滋味也不尽相同,辛酸苦辣不断回味,最终会心一笑,过往云烟,虽不过尔尔,却印象深刻。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4-3-8 / 标签: 2021年7月 穿越 Feel. 青春 轻小说改 校园 TV 励志 恋爱 轻改
故事的大体框架和剧情深度非常的不错。但是因为叙事结构上的问题,还有一些连接度和伏笔的回收不当,导致了观感很奇怪。虽然是穿越这种“老套”的设定,但是这样创新出“结果”也很可喜可贺。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4-2-18 / 标签: 2023年10月 厕纸 龙傲天
作为厕纸是合格的,其中设定有点“老套”,剧情性和细节也磨合的不够,这才造就了这一部无脑番。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4-2-2 / 标签: 2014年1月 搞笑
-
靠你啦!战神系统
16话 / 2022年7月27日 / 江孝明 / 明月地上霜 / 谢元、赵紫亦、陈正航
2024-2-1 / 标签: 国产 搞笑 2022年7月
国产搞笑类厕纸,有一点点东西但不多。剧情什么的也没做完,挖了一堆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搞完。 -
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 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上栖綴人
2024-2-1 / 标签: 2012年7月 后宫
听说主角装逼从头到尾,看完以后不过尔尔。中间太多b格比主角还高的人了,男主感觉只剩主角光环,其他也没什么。剧情也不是以他的美学介入,算是正常的战斗后宫。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24-2-1 / 标签: 后宫 猫娘 2010年1月
老东西就后宫剧情整的还可以,智斗勉勉强强可以接受,算那个时代的正常操作,不过也是一坨。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4-2-1 / 标签: 2023年4月 奇幻
剧情性不错,有目标,有困难,有信仰 还有未知。每个部分的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盘,围绕主角而张开。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4-1-22 / 标签: 后宫 2013年10月
老牌的后宫战斗类动画,位处3D启蒙的作品。剧情没有演绎完,所以谜语和没法理解的事也有很多,主线也只是救人上,打不过休息会再上的模式。比较不错的就是其中对男女情感说的比较直接,有“后宫”番的味道。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4-1-19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后宫
制作经费给的可以,一看就是2023年的高质量作品。不行的方面就是剧情,故事性给的可以,但是具体到就很弱智。拉扯不到位,深度也不够,由我们这种视角来看就是弱智一样。还有这反派女bich用三季也不腻啊?到处说几句话把勇者骗的团团转。老盾勇也不太行,为了救浣熊小妹直接开启第四季,给我都看呆了。
看过的标签
- 70恋爱
- 56后宫
- 31校园
- 30战斗
- 30异世界
- 26龙傲天
- 20搞笑
- 152023年1月
- 152023年4月
- 14奇幻
- 122023年10月
- 122022年7月
- 122022年4月
- 11热血
- 102023年7月
- 10治愈
- 102024年1月
- 92021年1月
- 92021年7月
- 82022年1月
- 82021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72014年1月
- 7日常
- 7剧场版
- 72018年7月
- 62017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2020年1月
- 62020年10月
- 6OVA
- 62022年12月
- 52013年4月
- 52015年4月
- 52019年1月
- 52021年4月
- 52018年1月
- 5国产
- 52017年7月
- 42012年10月
- 42020年7月
- 42013年1月
- 42019年7月
- 42014年4月
- 42015年10月
- 42013年10月
- 42019年10月
- 42012年7月
- 4党争
- 4冒险
- 4青春
- 32018年4月
- 32015年7月
- 32017年1月
- 32019年4月
- 3大老师
- 3进击的巨人
- 32010年10月
- 3百合
- 3卖肉
- 32016年4月
- 2穿越
- 2厕纸
- 22014年7月
- 2推理
- 2萌
- 2京阿尼
- 2悬疑
- 2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