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6-19 / 标签: 2024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TV 2024 月虹 漫改 治愈 2024年
整体制作有点贫穷,但看得出制作组并没有摆烂。结局有些意外,有点感人。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4 / 标签: TRIGGER 漫改 搞笑 2024年1月 漫画改 美食 TV 2023 奇幻 冒险 2024
奇幻世界冒险/美食/科普番,细节满满,有很多有趣的脑洞展开,一些演出也挺有意思的,观感挺好的!// 马鹿可爱捏 // 千本木彩花好适合精灵这个角色啊 配的真好 //ep15观感真好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4-6-3 / 标签: 热血 MADHouse 一拳超人 搞笑 战斗 2015年10月 漫画改 夏目真悟 2015 TV 漫改
顶级制作。超神分镜+张力拉满的打戏作画,反套路的剧情,巧妙平衡的热血战斗和搞笑情节,优秀的剧情内核,神作!//ep7小神回 //ep9神回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24-6-2 / 标签: OVA OAD MADHouse 热血 2015年12月 一拳超人 漫改 搞笑 2015 战斗 夏目真悟
算是介绍了战衣的由来吧 //有头发的琦玉老师看着好怪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4-5-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梶浦由记 百合 原创 2013 魔法少女 战斗 致郁 奇幻 2013年
视觉盛宴,意识流大作。独特的美术风格,信息量拉满的画面,艺术性拉满的神作。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看爽了 //劲儿真大 -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5-4 / 标签: 横手美智子 2024年4月 WITSTUDIO 原创 Netflix WEB 奇幻 2024 CLAMP TV 小说改
脚本水平还需提高。节奏略显拖沓,解构有些无聊。配乐不错 //ep1观感有点微妙,反套路的故事在这个30+分钟多篇幅下显得有点拖沓 //ep4和ep6观感不错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5-3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STUDIOMASSKET 奇幻 治愈 萝莉 日常 轻改 养女儿 2024 公路片
云养女儿番 制作意外地还行 // 女儿可爱捏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7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漫画改 TV 漫改 搞笑 日常 2024年 STUDIOPUYUKAI スタジオぷYUKAI
意外还挺有意思的 很有日式幽默那味儿 // 感觉渐入佳境了 //ep6吐槽异世界和声优梗太乐了 //整体段子和包袱质量不太稳定 //ep12让李依李讲金箔实在是太难绷了 //ep13的含"金"量拉满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GHIBLI 宮崎駿 文艺
第一部在电影院看的宫片。感觉宫老爷子塞了很多私货进这部电影,提前做了些功课,有些隐喻看出来了,有些还是没看懂。比起存在感一般的主线剧情,电影整体文艺性非常的强。有着对动画电影来说依然是统治级的作画质量,即使没能完全看懂剧情,依然能很好地感受这个故事,体会宫老和自己的对话。//影片最后的ED曲有点给听emo了,比刚配信的时候听感好很多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不良 校园 TV 2024 战斗 2024年 TMS
顶级打戏,妹妹也超级可爱,但其他就有点微妙。一个比一个龟,男主的塑造让人喜欢不起来,剧情渐渐没活,观感越来越一般 //什么少管所 闹麻了 //果然最后一话包饺子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4-6 / 标签: 原创 2024年1月 OLM TV 2024 麻将 百合 日常 2024年
带点麻将要素的空气系 (?) 美少女轻百日常。个别玩梗还行,但大多时候感觉有点无聊了,制作也一般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2024 水上悟志 战斗 漫改
一月的黑马。扎实的制作,徐徐展开的故事,优秀的人物塑造,以及满分的配乐和优秀的打戏。观感越来越好,期待下一篇章。 //小玉可爱捏 //tomoyo也可爱捏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2024 2024年1月 科幻 战斗 百合 机战
观感很微妙,剧情很迷惑,槽点也很多。部分打戏制作不错,但在一部双女主番里,女主的脸都偶尔崩坏一下,这也实在很难绷。 (6.5/10)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C2C 2023 战斗 TV 异世界 奇幻 网游 游戏 漫改
制作非常不错的网游战斗番, 无论是战斗场面,还是游戏感、氛围的塑造都很不错,但系列构成的问题很大。为了强行凑成半年番,注水比较严重,导致单集的信息量偏少,节奏拖沓,攒几集一起看观感能好很多。// 屯了几集看到ep18真的看爽了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大卫社 漫画改 2023 TV 战斗 漫改 JUMP 奇幻
整体制作不错,作画、分镜都不错,打戏很多也很帅。但是整体剧情节奏掌控还有点问题,中后期开始注水严重,格外拖沓,全靠原作的故事本身质量撑起观感,可惜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韩漫 爽文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战斗 2024 漫改 奇幻
打戏制作越来越牛逼的爽片,非战斗部分有点一言难尽。 //怎么脸都越来越尖了... // 韩式名字+日式敬语 怎么听着这么出戏呢...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2024 纯爱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牛尾宪辅 日常 治愈 漫改
青涩美好的校园恋爱啊...这一季做的真好 (要是初中的我有市川那样的行动力就好了...) //好好好,嘴角下不来了 // OP/ED真不错 // 牛尾还在C //19话小神回 看爽了 //22话好青春啊 观感真好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StudioGaina 2024 漫改 校园
有点无聊 有点抽象 有点乐。整体观感有点微妙 //对口相声还挺有意思 //佐仓东山中门对狙太乐了//属于是低配版《辉夜》了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奇幻 开挂无敌 轻改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龙傲天 TV OkurutoNoboru 2024 战斗
超模男主+不圣母的女主一路杀杀杀横推异世界的故事。在一众厕纸番中还可以吧,有点乐子,可以看个爽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萝卜 TV 超级系 科幻 2024 大張正己 2024年
真能缝啊,真实系的世界,超级系的展开,特摄元素拉满的机战片,加一点男同,加一点搞笑和抽象。太乐了。 //带劲啊 //什么古立特 //什么虎狼台词 //浓度有点高 //邦邦邦的变身曲太难绷了 //太多惊喜了 观感真不错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TOHOanimationSTUDIO TV 轻改 2023 OLM 悠木碧 小说改 2023年 推理
难得的半年番,算是平稳落地了。猫猫这个角色非常讨喜,在这个架空后宫里却浑身现代感的女主让人眼前一亮。MV式的演出实际观感时好时不好。可惜题材并不戳我,在中式封建后宫里,人物的行为、举止、逻辑显得格外出戏。 //喜欢这种日常推理 //猫猫可爱捏 //总觉得这个后宫里的很多细节都很违和...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30 / 标签: 2024年1月 泡面番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TV 卖肉 2024 泡面 轻改 Wolfsbane
无聊寡淡的泡面番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漫改 战斗 搞笑 卖肉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旭production TV 2024
(极为)有限的经费加上(极为)抽象的题材,又涩又乐。虽然有时ppt,但很多时候还是花钱花在刀刃上了,至少观感还挺不错的。各种反套路和抽象玩意,时不时有些亮点的演出,声优优秀的发挥。这番最终表现高于预期了。 //好好好 这么拍是吧 //ep2开始制作水平就和剧情一样向里番看齐了是吧
看过的标签
- 142TV
- 83漫画改
- 63搞笑
- 58漫改
- 57校园
- 562023
- 55轻小说改
- 51奇幻
- 48原创
- 48战斗
- 46恋爱
- 46日常
- 42轻改
- 35剧场版
- 33京阿尼
- 27百合
- 27异世界
- 26治愈
- 24京都动画
- 182024年1月
- 182024
- 17热血
- 17后宫
- 17A-1Pictures
- 16青春
- 16WEB
- 15OVA
- 152022
- 15短片
- 152023年10月
- 142023年7月
- 14音乐
- 132023年4月
- 12科幻
- 12偶像
- 12泡面番
- 112021
- 11CloverWorks
- 10小说改
- 102019
- 92020
- 9JUMP
- 9MAPPA
- 8mv
- 82015
- 8游戏改
- 8里番
- 82018
- 82016
- 82023年
- 7萝卜
- 7MADHouse
- 7萌
- 7卖肉
- 72013
- 6石原立也
- 62023年1月
- 6动画电影
- 6机战
- 6穿越
- 6续作
- 6童年
- 6悬疑
- 6WITSTUDIO
- 6山田尚子
- 5SUNRISE
- 5JK
- 5吐槽
- 52024年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