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8
目前为止,各方面都出乎我的意料,配乐真的很出色,但由于没完结,所以不会打满分(如果完结后剧情都没太崩的话一定会打满分!) 12.9更新:已经不用等到完结了,专业的看番人就是要勇于下判断。芙莉莲就是神!不可能崩的好吧 4.8更新:我当初打10分果然没打错,伟大,无需多言。单纯的好看,这部番就算经过10年依旧能拿出来代表2023年的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
先打个8分观望一下,毕竟才播了一集 10.12修改:结尾有意思起来了,提个一分看看 11.3修改:都快一半了,感觉什么都没讲,无聊死了,简直浪费我老gal玩家的情怀。我想看的是对业界游戏的科普和如何制作一款gal啊!7分,不能再多了 11.26修改:第八集看完后突然看不懂了,不过有趣起来了,仔细想想16bit如果能把一个故事讲好不也还行吗?8分吧 12.4号修改:什么嘛,这不是有趣起来了 12.26修改:SB东西,浪费我时间,galgame是没有的,强行煽情是拉满的。女主吵的一批,跟弱智一样,完全没代入感,我还期待过,期待牛魔呢,我就是SB,哈哈,最后一集赶紧包饺子吧,sm玩意儿。不说别的,就目前的剧情而言,你就算不是做galgame,换成其它游戏照样可以,wdnmd,那gal有什么特殊性吗?没有!本季度最让我失望的番,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11
90/100 同类型无敌了,就这扭曲程度,要重死力(喜)。作为一个重女爱好者,哪怕这部番发挥的中规中矩,我也会给至少7分的,结果没想到超神了,不说了,狂喜。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11-27
不认为第二季有多精彩,在我看来很一般,远远不如第一季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25
不需要什么宏大的世界观,令人头皮发麻的诡计;也不需要什么正确的大道理和反思。仅仅只是讲好一个小镇上的故事,足以让人为之落泪。能做到这一点的番,几乎没有,而Clannad不仅做到了,还将其主题升华到了人生——这就足以让我打满分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1-3
很意外,它明明是非常无聊的日常,可我在这部番里看到了自己 我的日常,不就是无聊的唠嗑和无聊的幻想吗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11-3
这部非常优秀啊,比上半部分好多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11-3
100/100,我心中的日常番天花板,在同类型里我觉得它就是最好的。那个时代真的是京阿尼最好的时代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1-3
很早很早之前看的,现在补个分。这不一定是老虚成名作,但一定是老虚最负盛名的作品。别说2011年,你哪怕是放在现在,那都是十分炸裂的动漫了(不懂怎么有人打猎奇标签,这不是一部很治愈的作品吗?)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1-3
100/100,游戏本体我没玩,但就这部动画而言,满分,只能是满分。我认为别说2023,在2033年都没法出现比它还强的悬疑动漫了,真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0-15
看这部番总能让我想起我熬夜的感觉,既视感太强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0-15
没get到点,一般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0-15
我个人认为这部并没有很让我触动,可能没get到泪点吧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10-15
我的入宅番,没法打低分,因为要是没看过这部番的话,我根本不会成宅男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3-10-15
只能说还可以吧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10-15
说实话,这部算我童年回忆了,差不多4年级看的,当年还是看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