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4-5-27 / 标签: 泡面番 爆笑 搞笑 水岛努 2012 吐槽
认真做喜剧的搞笑吐槽泡面番,剧情已经忘记了但大概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时的心情。当在末日列车为水岛努震撼不已时才发现那么久之前竟然看过这位导演的作品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5-26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恋爱 2012年10月 搞笑 中二 校园
切入点令人惊呼天才的恋爱喜剧,而京阿尼完美地把创意和恋爱结合,配合优秀的笔触造就了一部惹人喜爱的作品,拥有过中二期、对中二有私人的感触的观众在观看时想必会有更加触动的体验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24-5-27 / 标签: 后宫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搞笑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第二季只剩下人设还能看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4-5-2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2013年4月 后宫 搞笑 TV
前面大半是人设非常出彩,福利非常满足,笑点非常密集的在传统架构下发挥出色的利用夸张人设演绎优良的喜剧作品,结尾对前面剧情谜面的揭开给当年刚入坑的我带来了不小的震撼和感动。有些作品恰恰是在最好的时间遇见而之后不必去重逢,仅靠留下的美好回忆就足以丰富那段时光的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4-5-2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3年4月 TV 2013
开始即是巅峰,异世界来客题材的作品还是比较少的,虽然故事有些老套,但是人物逻辑能够自圆其说,设定自洽充足,人设也比较有趣(仅指动画)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4-5-2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2014年10月 漫画改 TV 2014
过日子的恋爱喜剧泡面番,因为不会对这个品类抱有期待所以观感不错,适合吃饭的时候看一看笑一笑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4-5-26 / 标签: 搞笑 2014年1月 漫画改 TV 属性同好会 吐槽
时至今日仍然是我心中日式搞怪吐槽类喜剧的代表作品,也许恰巧能对上电波吧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4-5-2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搞笑 武本康弘 京都动画
喜欢上武本康弘老师的起点,里面的任意一个女角色都涩爆了,京阿尼认真做喜剧的作品,在童话的结构下掺杂了一些可以称之为“真物”的东西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4-5-2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4年7月 搞笑 大沼心
优秀的后宫喜剧作品,当年看的时候笑得很开心,反而后宫的成分相对来说存在感不算强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4-5-25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漫画改 2014年7月 TV 纯爱 校园 恋爱
简单的创意,却把反差手法和点子结合得十分巧妙,恋爱喜剧门类下的天花板作品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4-5-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工房 2015年7月 萌 漫画改 TV 治愈
说不定是入坑之后看得第一部有“看的人很多”印象的动画,很不错的搞笑日常番剧,偶尔加入一些亲情要素,女主变身的设定可以说很有意思一点也不过时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24-5-25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SILVERLINK. 2015年10日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时间太久不记得很多东西了,早年看的印象中是还不错挺搞笑的日常超展开后宫恋爱喜剧,就是记忆里结尾青梅竹马还在找男主还有毒舌女仆的悬念没有揭晓有点可惜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4-5-25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关公说事 TV
不错的恋爱喜剧,即便只是泡面番的篇幅但是不会感觉到糖精,能让人会心一笑的作品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4-5-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2016年7月 TV 2016
第一部以追番的形式看完的作品,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当时的感觉现在回想的话大概是一种追上动漫业界最新潮主题、风格作品的喜悦和激动,虽然只是自以为如此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4-4-8 / 标签: 2019年7月 百合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科普 生存 硬核百合(求生)
虽然角色的内核比较公式化但是互动很有趣,少有的能愉快吃下科普内容的科普部分,个人认为搞笑大于百合,看的过程中笑得出来就不亏的作品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异世界 轻小说改 素晴
情绪饱满、节奏紧凑、点子紧密,有燃有泪有笑,有真情有设计,尽管下流笑话和无厘头搞怪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是作为系列动画的剧场版能够超越系列粉丝受众做出一部热闹的电影,正是他的优秀之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4 / 标签: 搞笑 OAD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这番其实单集单集的看观感比一口气看完要好欸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4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 2017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前篇感觉用力有点过猛,后篇让我觉得刚刚好。做为异世界动画来说即使现在来看也完全不过时,特点鲜明的人设构造出的笑点也足够轻松,制作也终于在有限的地方小秀一下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异世界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该说不说智障女神名声在外太过响亮我竟然觉得阿库娅竟然还不够智障。人设虽然还算有趣但是感觉做为搞笑番来说有点收着的感觉,可能是坊间评价很高导致期望也被过度拔高了吧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202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该说不说,现在季度新番也就这种类型的可以抛去所有期待感等乱七八槽的场外情绪要素轻松地单纯地找乐子了。虽然制作拖了后腿,对音声和谐也有不满,但是奔着这季度带来的快乐,我想我会怀念这部番的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3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轻小说改 搞笑 开挂无敌
虽然跟一开始“解构异世界”或者“典型的异世界主角看到比自己更强的人时,因绝望露出扭曲的表情”的预期不符,而且叙事方式存在巨大问题导致在世界观塑造方面不清不楚全靠科普,但依旧是异世界题材下很有乐子的作品,属于是创意长板优秀了,另外妹子的人设也很不错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2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23年10月 漫画改 矢野茜
本质是对传统后宫番进行解构的搞笑片,看点主要是作者对传统后宫番老套情节加入的一些新点子,在传统上更加用力的人设,好看的妹子,以及主要靠反差和夸张制造的笑点。可惜的是点子有好有坏有平庸,导致整部动画看下来观感曲线波动较大。另外动画组也在部分单集中狠狠地秀了一把实力,很喜欢白毛和静那一集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4-1-21 / 标签: 后宫 2023年10月 搞笑 恋爱
在一部充斥搞笑和点子的番里做出了一些属于虚拟人物感情的“真物”,在这个题材内仅凭此就值得推荐,紫乃的加入可以说是在情感、叙事、结构上给作品盘活了。可惜的是动画的制作对这部作品潜力的开发仍有不足,仅止于做出来了这一步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3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家庭喜剧
叙事、画面、音乐等方面扎实优秀的一部番剧,可惜每次到了类似能提高整部作品水准的篇章时最终成片都很微妙。若是提及本番有哪些比较独到的优势的话,印象最深的是人物独树一帜的衣装穿搭以及精心设计编排打磨的台词了
看过的标签
- 64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42后宫
- 39TV
- 36搞笑
- 30校园
- 29恋爱
- 28日常
- 23百合
- 18异世界
- 152023年10月
- 15京阿尼
- 15芳文社
- 14泡面番
- 14治愈
- 14剧场版
- 13卖肉
- 13热血
- 12OVA
- 122024年1月
- 11Type-Moon
- 11原创
- 10战斗
- 9ProductionI.G
- 9运动
- 9大沼心
- 8约会大作战
- 8龙傲天
- 8A-1Pictures
- 8Fate
- 7J.C.STAFF
- 72015年7月
- 72023年4月
- 62023年7月
- 6MADHouse
- 5漫改
- 5偶像
- 52015年4月
- 52014年4月
- 52015年10月
- 52014年10月
- 5动画工房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SILVERLINK.
- 5花田十辉
- 5游戏改
- 5续作
- 5CloverWorks
- 42014年7月
- 42013年4月
- 4音乐
- 4排球
- 42012年10月
- 4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4京都动画
- 4萌
- 4奇幻
- 4ufotable
- 4山田尚子
- 4萝莉
- 4刀剑神域
- 4装逼
- 4青春
- 42014年1月
- 3projectNo.9
- 32016
- 3OAD
- 3GeekToys
- 32020年10月
- 3魔法少女☆伊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