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9-24 / 标签: ufotabl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制作水准一流,奈何没玩过原作的情况下fsn ubw的剧情我实在是无法太能认可,尤其是真的看不出来呆毛王作为一个王的气量,加上金闪闪被砍肘子和其他几部金闪闪一对比真的是黑泥降智 +1分看在制作上,确实是MAD优秀素材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3-9-18 / 标签: SHAFT Fate 2018年1月 游戏改
说实话没看过fe原作,不知所云,但是音乐还挺好听的 后来玩了原作动画已经忘了差不多了,或许该找时间再看一次?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3-9-18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7月 J.C.STAFF
没玩过游戏的角度上看,本篇的悬疑层面确实做的很不错,而且独树一格的告诉你大家都是神经病这点还挺有意思的,挺能吸引人看下去,当然最后发现是烂尾楼出去就是出去了还是有点难绷,但总的来说看了不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9-18 / 标签: P.A.WORKS 运动 2018年4月 游戏改 赛马娘
从偶像企划来讲只能说无功无过的开局作,能拉来一部分长颈鹿和其他非赛马受众关注企划,但是魔改剧情也得罪了很多真赛马粉丝 只能说这时候还是摸索阶段,幸运的是第二季cy找到方向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9-18 / 标签: SHAFT 2021年7月 游戏改 魔法少女小圆
万策尽的代表,肉眼可见一集比一集崩一集比一集赶,但是冲在第一集爽哥高光还是给个7分吧 当然下一季就是寄了,推荐看完前3集直接跑路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9-18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22年4月 百合
你就是个寄吧,你哪怕照着游戏剧情改我都不说什么,这么喜欢搞黑深残写狼人杀去吧您,我真感觉第三季是沙发套工期爆炸后报复社会的产物了,属于是万策尽中的万策尽了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3-9-18 / 标签: 2022年4月 游戏改 泡面番 麻将
我确实理解不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乐,但是不知所云这方面又被pop子和pipi美爆杀了 -
刀塔:龙之血 第二季 DOTA: Dragon's Blood Season 2
8话 / 2022年1月18日
2023-9-18 / 标签: 游戏改 2022 dota2
太赶了,整个系列来说完整看下来应该还可以,但是我碎片化时间补的这个导致观感不是特别好,加上和游戏背景设定屁关系没有考究党很难受,不管怎么说do2支持一下给7分吧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9-18 / 标签: 赛马娘 cygames 2023年4月 游戏改 励志
优秀的作画配上过赶的剧情,只能说马娘2珠玉在前这部只能说不过不失吧(顺便一提虽然最后一集作画很有张力但是还是芦毛灰姑娘给我的感觉更为震撼) 当然再拍下去主角就是好歌剧了日本那边不待见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2-1 / 标签: cygames 原创 2021 游戏改
顶级运动励志番剧,只能说主角原型的赛马生涯提供的完美剧本在编剧的打磨下几个本没有多少交集的赛马娘的故事编制在一起让观感更上一层楼,看的时候是真的感动,只可惜是广告番,还是骗人去坐牢的额外扣一分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13搞笑
- 11剧场版
- 10游戏改
- 10漫画改
- 9原创
- 7国产
- 6百合
- 52022年4月
- 5J.C.STAFF
- 5异世界
- 4SHAFT
- 4MADHouse
- 3cygames
- 3泡面番
- 32022
- 3恋爱
- 32021年7月
- 3童年
- 3赛马娘
- 3公路片
- 32021
- 2音乐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漫改
- 2偶像
- 2凸变英雄
- 22020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月
- 22023年4月
- 22020年10月
- 22018年7月
- 22017
- 22018年1月
- 22018年4月
- 22019年10月
- 22014年10月
- 2芳文社
- 2新海诚
- 2Fate
- 2短片
- 2P.A.WORKS
- 2TV
- 22009年4月
- 2麻将
- 1校园
- 1过膝袜
- 12017年1月
- 12016年7月
- 12016年10月
- 1一拳超人
- 12015年7月
- 12014年4月
- 1大老师
- 12013年10月
- 1TRIGGER
- 1LoveLive!
- 1LoveLive
- 1神作
- 12017年7月
- 12016
- 1游戏人生
- 1orange
- 12015年10月
- 12008年10月
- 1dota2
- 1凉宫春日
- 1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