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兽8号 怪獣8号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宮繁之、神谷友美 / 松本直也(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西尾鉄也
2024-4-28
看完ep3后去看了两眼漫画,感觉实在是没什么好继续看的了,男主跟个弱智一样。 -
无名记忆 Unnamed Memory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三浦和也 / 古宮九時(株式会社 KADOKAWA 電撃の新文芸刊) / 能海知佳
2024-4-21 / 标签: 2024年4月 轻小说改 Engi 恋爱
ep1就够一般的了,ep2还变本加厉,这讲的什么鬼玩意啊?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4-18
我的问题,不应该拉片的,这种剧情很典的作品一但拉过以后就不想看了。话说原作者命怎么这么好?写的剧情纯一坨,漫画化碰着个大爹漫画家,动画化做的也不差,真该磕一个。 -
神渴望着游戏。 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13话 / 2024年4月1日 / 白石達也 / 細音啓(MF文庫J『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KADOKAWA刊) / 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芳我恵理子(ライデンフィルム京都スタジオ)、 えとう誠(衛藤誠)、 三輪修平
2024-4-15 / 标签: 2024年4月 轻小说改 LIDENFILMS TV
我太后悔了,怎么看了第一集之后还想着再给本作一个机会呢?看了第二集之后唯一的变化就是让我对本作本就很低的评价更低一层楼。屎一样的滤镜、分镜、剧情设计、人物塑造,用日本人最喜欢的雷达图来表示的话,本作的形状无疑是一个点,在烂方面已经是拥有了自己独特的理解,虽然各方面都烂的并不独特,但却在“普通的烂作”这条路上走到了极致。从这方面讲,本作也是挺厉害的。 -
防风少年 WIND BREAKER
13话 / 2024年4月4日 / 赤井俊文 / にいさと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川上大志
2024-4-14
制作还算不错,但是,男傲娇能不能滚啊?男主这b怎么傲娇元素这么重?动不动就脸红,我是真看不下去。 -
声优广播的台前幕后 声優ラジオのウラオモテ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橘秀樹 / 二月公(KADOKAWA「電撃文庫」刊) / 滝本祥子
2024-4-10
果然我就不该对声优动画抱有期待,作画崩到姥姥家去了。剧情、叙事、演出也都极为一般。cv方面,感觉蓝毛配的怪怪的。 -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12话 / 2024年4月5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福士亮平
2024-4-8
流水账、走马灯,看不了一点。而且有一说一,我纯路人,我就是想来看樋口円香的,没有樋口円香还让我坐了二十多分钟的牢,我现在跟吃了屎一样难受。 -
夜樱家的大作战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27话 / 2024年4月7日 / 湊未來 / 権平ひつじ(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髙橋瑞紀
2024-4-8
作画还可以,设定有点太老气了,看不太下去,而且我讨厌男病娇。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4-8
-
花野井同学和相思病 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牧野友映 / 森野萌(講談社「月刊デザート」連載) / 佐藤秋子
2024-4-7 / 标签: 2024年4月 EastFishStudio TV 漫画改
无聊+典+狗屎节奏。过于低密度的bgm分布配上本作这火箭一样的节奏,产生的结果就是灾难般的观感。感情线太典了,男主喜欢上女主的理由本质与“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没有任何区别。op完全没有个op的样子,音乐独立性太强。人物塑造标签化,而且男主的自我感动式逼迫型追求实在是太恶心了,看的我想吐。唯一的亮点就是香菜配的女主。 -
怪物转生 Re:Monster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イナガキタカユキ(稲垣隆行) / 金斬児狐 『Re:Monster』(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小早川ハルヨシ
2024-4-3
烂完了。糙的要死的世界观设定,哥布林出生三天体型就成熟,语言无师自通。还有这极度违和又极其便利的数值化战力体系,真的是看的眉头紧皱。而且叙事是真流水账,就我目前看过的作品中是最流水账的那个。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4-2
太无聊了,而且男主的脸我总感觉长的像什么甲壳类生物,看不太下去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2-7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越看越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看个啥,前三集相当惊艳,特别是ep3,在同季度作品里也算是排的上号的单集,后面的剧情就有点疲软,推理部分我觉得就是在玩尬的,各种信息差玩的飞起,让我感觉像是在看那种现代人利用科学知识吊打古人的国内爽文一样。我是一点都不想看猫猫的化学小课堂,后宫外的剧情设置给我的感觉更是能用诡异来形容。后面从后宫转入外廷观感就更微妙了。我实在找不出还有什么能让我坚持看下去的点。而且壬氏真的好油啊,ep12那段指尖间接结尾差点没给我看呕。不过两段op做的都不错,很有创新性,而且质量也都不差。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前面4集观感是不错的,设定新奇、打戏到位、而且镜头很有水平。吉娜篇结束的后一段大剧情就感觉比较疲软了,剧情逻辑基本不太能细想,而且很多剧情设置相当奇怪,那个老师相关剧情处理的很糟糕,情绪完全烘不到位,然后过度插入回忆,最后女主嘴炮的部分也很尬。再之后的部分就感觉很无聊,12集弃。顺带说一下11集前半集那个礼服女主,真不好看,我甚至觉得难看。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1-21
“你是自由的”。本作是真的太tm自由了,做的什么玩意?能做出这样一部作品,从某种意义上我也是蛮佩服的。设定刚晒出来就出来缺陷,人物塑造烂的要死,在塑造的不明不白的同时还能做到自相矛盾真的是没谁了。打戏只能说作画还行,战斗设计相当拙劣。ep1已经很烂了,只有配乐能听听,谁知道ep2更是重量级,在兼顾上述所有缺点的同时,还能做到逻辑、剧情、剧情推进、配乐全屎。尤其是配乐,战斗部分那个bgm配的是什么东西?本来就那点作画能看看了,结果这bgm一配,我就像被念的是紧箍咒一样头疼地骂街,完全没有心思去看它的作画。这谁看的下去?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4-1-13
制作不错,但是真的无聊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1-7
第一集看了一半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剧情一眼寄,前半集走的老一套的异星公主路线,后半集看个开头就知道是又是龙傲天开挂无双,看op应该还是那种偏福利向的龙傲天。剧情、节奏、bgm全是瘠薄,再加上角色画的也不是太好看,实在是不想浪费时间在这种作品上。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1-6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op不好听。光靠这灾难一样的第一集我就已经知道这片是什么路数了,一整集时间全在练等,让我回想起当年的魔剑。后面估计就是老一套的日式奇幻,只要一个人见人爱的木头亚撒西男主再加一点点的奇遇,就可以批量生成这种作品。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1-6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1-6
画面、节奏、cv三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