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原创 SUNRISE 高达 机战
明明第一季结尾还觉得未来可期呢,现在直接烂完了,唤起了某些不好的回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7-2 / 标签: 2023 漫改 动画工房 剧场版 偶像 转生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漫改 CygamesPictures 偶像
剧情方面稍微差了一些,奈何学神的演出实在是太亮眼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改 动画工房 偶像
推子整体上质量还是很优秀的,不过单集间浮动比较大,节奏分镜演出方面还是差了一点。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15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SUNRISE 高达 机战 百合
大河内还是有点东西的,剧情割裂感有点厉害,不过主要人物好歹算是立起来了,整个看下来感觉埋的坑也挺多的,看第二季怎么发挥了。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3-3-2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战斗 科幻 魔法
节奏太烂了,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三季下来改得依托答辩,新约动画化还是算了吧。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2 / 标签: 2013年2月 J.C.STAFF 剧场版 轻小说改 魔法 战斗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2 / 标签: 2010年10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魔法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3-2 / 标签: 2008年10月 J.C.STAFF 超能力 魔法 轻小说改
JC魔禁就和PA社这几年的原创一样白开水,当妈打架真就只会嘴炮,看得我是心如止水。轻改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但对比同时期的龙与虎,只能说终究还是错付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3-2 / 标签: 2010年4月 P.A.WORKS key 原创 治愈
音乐很赞还得是麻子,设定也很有新意但是没能完全展开来,剧本在细节上打磨程度还不够,整部番在剧情关键处确实很能打动人,但是其它很多地方的剧情就经不起推敲了,想要讲好一个故事还是很难的。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3-3-2 / 标签: 2018年7月 Feel. 游戏改 悬疑 恋爱 轮回
整体看下来人设剧情还是可以的,节奏实在是太烂了,前期很多东西没完全铺开,后期这剧情展开也太快了吧,看得云里雾里的。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3-1 / 标签: 2011年10月 漫画改 病娇 猎奇
设定比较有意思,悬疑感营造得很充分,剧情质量也还不错,时间穿越这种超展开最后还能圆上就已经算成功了,由乃病娇形象的塑造堪称一绝。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3-1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歌剧 舞台 百合 战斗
喜欢这种舞台剧的设计,整部作品的完成度很高,文艺味也很足,但这种表现形式很难把握好,晦涩和无厘头之间有时只有一念之差,个人看来结尾不算是个好结尾。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3-3-1 / 标签: 2020年1月 J.C.STAFF 漫改 校园 百合
一如既往的优秀,搞笑部分和主线剧情都很好,节奏感觉和之前两季相比稍差。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3-1 / 标签: 2013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校园 百合 战斗
妹妹篇质量相当高,算是超炮系列最强的部分了,后半部分剧情有些乏力,不过够燃,很有第一季结尾的那种感觉,整体而言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3-1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漫改 百合 战斗
世界观很有意思,日常和贯穿全篇的主线也算得上优秀,整体节奏把握得非常好,镇站之宝还是有很多优秀的地方的。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1 / 标签: 2021年6月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SP 战斗
如果只有后半段的话只能说结局烂,万策尽,结果前半段还来个总集篇水时长,呃呃呃。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1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原创 奇幻 战斗 青春
作画配乐优秀,剧情前中期十分优秀,后期节奏爆炸,挖坑不填,特别篇的结局直接烂掉了。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3-2-26 / 标签: 2020 漫改 泡面番 OVA 短片 奇幻
泪目,主线不存在的温馨日常终于在这里补完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2-26 / 标签: 2022年7月 漫改 猎奇 致郁 冒险 奇幻 治愈
相较于第一季和剧场版,本篇的故事聚焦于生骸村,通过这里的故事表现出深渊六层的整体生态,传达出来的依然是一以贯之的对道德人性的思考,期待第三季。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2-25 / 标签: 2020 漫改 剧场版 奇幻 冒险 致郁 猎奇
中期节奏有些断断续续的,把握得不是很好,但是黎明卿的塑造相当优秀,这样一个献身理想的绝对理性角色即使放在一众反派中也是独树一帜,个人看来黎明卿的故事超越了第一季。 -
来自深渊 漂泊之黄昏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
1话 / 2019年1月18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3-2-24 / 标签: 2019 漫改 剧场版 总集篇 奇幻 冒险
总集篇补标,和TV版后半段差别不大,质量还是可以的。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3-2-23 / 标签: 2019 漫改 总集篇 剧场版 奇幻 冒险
跟TV版前半段比感觉总集篇前边的节奏有些快啊,不过中后期观感就好很多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2-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奇幻 冒险 猎奇 治愈
前期节奏说实话比较慢,不过考虑到是在铺设定也还能接受,到中后期剧情展开之后还是很神的,能看出来是想要讨论一些比较深刻的东西的。个人很喜欢奥森,气质刻画得非常好,出场不算太多,但总是能留下比较深的印象。
看过的标签
- 18漫改
- 14战斗
- 9原创
- 8奇幻
- 7J.C.STAFF
- 5轻小说改
- 5WITSTUDIO
- 5热血
- 5剧场版
- 5冒险
- 5百合
- 4校园
- 4魔法
- 4猎奇
- 32023年4月
- 3偶像
- 3治愈
- 3续作
- 32018年7月
- 3SUNRISE
- 22019
- 2致郁
- 22020
- 2总集篇
- 2恋爱
- 2搞笑
- 2动画工房
- 2机战
- 2OVA
- 2CloverWorks
- 22013年4月
- 2高达
- 1转生
- 12014
- 12016年1月
- 12015年1月
- 1上美
- 12018年10月
- 12021年6月
- 12021年4月
- 12022年10月
- 12022年7月
- 12023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20年1月
- 12023
- 12017年7月
- 1CygamesPictures
- 1歌剧
- 12019年4月
- 12017年4月
- 12010年10月
- 1悬疑
- 1青春
- 1国产
- 1超能力
- 1特摄
- 12008年10月
- 1短片
- 1萝卜
- 1科幻
- 1key
- 1P.A.WORKS
- 1漫画改
- 1轮回
- 1泡面番
- 1SP
- 12013年2月
- 1舞台
- 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