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趁这个机会重新在电影院看了一遍,还是有很多地方没看到,也有很多地方看出来了点什么,总之还是一如既往的适合细细品味的作品。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9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非常非常非常标准的合家欢电影样板戏(虽然有便便那块的抽象演出什么的),整体追求平稳的东西也没什么必要评价啥了,因为也找不出来啥亮点(除了充足的经费和稳定的绘柄)说白了前面的都看了,虽然貌似是个和原创part也看了罢。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Finale♪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ふぃな〜れ♪
4话 / 2012年8月29日
2024-5-29 / 标签: 恋爱 OVA 轻小说改 后宫
算是几篇OAD/OAV,补全原作重点情节,也算有始有终吧。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purezza♪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ぴゅあれっつぁ♪
12话 / 2009年10月5日
2024-5-29 / 标签: TV 倒贴 能登 后宫
看到最后几集之前基本上是能和第一季持平的水平,无论是人物好看也好杀必死也好,至少不会像最后星探部分恶心人。有的东西即使你知道结果会是好的,但是过程恶心人那整体也还是恶心人对吧… -
我和她(女医)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マツジュン
2024-5-29 / 标签: 里番 黑丝 OVA 纯爱
姐系黑丝黑长直,非常对XP的一集,虽然后面黑丝脱了吧…但是实用性还是可以的 剧情也比姊妹篇丰富了一些(虽然文戏也多了H也少了一点…) 整体推荐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24-5-29 / 标签: 里番 护士 纯爱
纯爱,但是实用程度不如另一篇,简单粗暴的平淡的H,画风么倒是挺稳定的,制作算是不错 -
螺旋回廊
2话 / 2002年6月28日 / こんのせい / 森村亮介
2024-5-29 / 标签: 里番 凌辱 SM NTR
个人比较喜欢的SM题材/适用程度勉强算中等吧/画风考虑年代算是比较好适应的了/剧情还行吧,BE,中间H的部分比较少or打散略影响实用度/子安武人这声线一眼丁真啊 -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12话 / 2008年7月10日
2024-5-7 / 标签: 宅 校园 恋爱
古早二次元幻想的完美伴侣型女主形象+方便代入自己的男主形象,不过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就是了,谁不喜欢做白日梦呢( -
妖幻三重奏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秋田谷典昭 / 矢吹健太朗(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古川英樹
2024-5-7 / 标签: 性转 卖肉 百合
矢吹老师的扣扣空间.jpg,制作相对一般不过至少不算毁,保留了相对精细的人物作画,整体看过来观感还是很好的。可能是一季的篇幅原因全看下来感觉不如To Love有活,不过整体还是很好看。露恩客串可太带劲了,什么时代的眼泪。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4-5-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改
人设不错,女角色都挺可爱的(除了女主都更对xp一些.jpg),剧情就比较典了,回想一下并没有因为是地下恋爱而产生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别情节。甜的地方很甜但是拉的地方也拉,整体制作就那样,平均分水平。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24-4-20 / 标签: 妹控 兄控 轻小说改 崩坏
品史。这个制作就显得挺幽默的,但是再对比CV的演出就又挺无奈的。福利镜头也让人觉得索然无味,再加上各种冥场景,某种程度也确实算是遗臭万年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4-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对个人来讲观感不如两季TV,虽然作画等方面又上了一个台阶(真的很强),但是作为漫长的将近两个小时的剧场版剧情仍然专注于日常且细碎,归类于好看但不够好看 -
都市传说系列 都市伝説シリーズ
6话 / 2016年1月22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皐月芋網
2024-4-20 / 标签: 里番 鬼怪 萝莉 OVA
补标,很久以前看的,整体好看程度是下行直线,但是制作不错+结局HE,实用度也不错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4-4-8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K-ON! TV 治愈 轻音
且不谈京阿尼一如既往的神仙作画和稳定的改编。第二季前段的日常部分稳定发挥,中期略显乏力,但是毕业篇的部分则把作品拉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也让我更加理解了Kon被奉为佳作的理由。比起一段故事,kon带来的了一个故事,一个完整的故事,有相遇的初识,有相处的酸甜苦辣,更有最真实的别离和那种淡淡的伤感,一种对于在疫情时代没有实感匆匆告别的人,虽缺少而弥足珍贵的伤感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4-4-8 / 标签: 泡面番 偶像 百合 LoveLive
补标,更加粉丝向,对于本人这种非铁粉观感没有那么好,不过当电子榨菜还是绰绰有余的。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4-8 / 标签: 短片 泡面番 搞笑
补标 Q版小剧场,广告话的加入反而显得更加有趣。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奇幻 动画电影 治愈
很大可能会是老爷子的最后一部长篇,也是第一次在影院欣赏长篇。扑面而来的明显还是熟悉的味道,和熟悉的极高质量的制作水准。老爷子没有告诉我们应该活出怎样的人生,而是在引导我们去思考要活出怎样的人生。也许很多地方并没有看懂,也许有些地方的隐喻永远不会理解,但是希望在未来的时间中对于这部“任性”的作品可以常看常新。 -
影实!第二季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4-4-8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异世界 番外
补标,第二季Q版小剧场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4-4-8 / 标签: 泡面番 小剧场 番外
补标,第一季Q版小剧场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24-4-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漫画家和助手 泡面番 TV
神金搞笑无厘头擦边泡面番,非常愉快补番体验根本停不下来;松岗这个声线好贱啊哈哈哈哈;ED好听;人设非常讨喜
看过的标签
- 76恋爱
- 61搞笑
- 60轻小说改
- 46OVA
- 46漫画改
- 42后宫
- 42校园
- 39日常
- 38异世界
- 33泡面番
- 32百合
- 25里番
- 23TV
- 21原创
- 19卖肉
- 18漫改
- 18京阿尼
- 17治愈
- 15剧场版
- 15奇幻
- 15OAD
- 11战斗
- 9游戏改
- 9轻改
- 8CloverWorks
- 8偶像
- 7动画工房
- 7A-1Pictures
- 6轻百合
- 6J.C.STAFF
- 6龙傲天
- 6萌
- 6肉番
- 6泡面里番
- 5肉
- 5萝莉
- 5约会大作战
- 5狗粮
- 5projectNo.9
- 5党争
- 4SUNRISE
- 4运动
- 4废萌
- 4MADHouse
- 4续作
- 4SILVERLINK.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大沼心
- 4NTR
- 4LoveLive
- 4P.A.WORKS
- 3凤傲天
- 3推理
- 3巨乳
- 3日在校园
- 3轻音
- 3彗星社
- 3GAL改
- 3骨傲天
- 3芳文社
- 3穿越
- 3ppt
- 3WITSTUDIO
- 3凌辱
- 3兄妹
- 3悬疑
- 3青春
- 3妹控
- 3调教
- 2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