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标签: 2023年4月 6分
这一p,感觉就是篇幅有限,想要展开的剧情像是一场儿戏,到头来像是整了一锅乱炖。我甚至觉得这根本就不像一部高达动画,比起美少女百合,高达就像是为了醋包的饺子。故事也是想到哪写到哪,感觉不到任何方向感……这么巨大的星球问题,被一群小孩轻松化解…用一种像强行喂屎的形式……最后一集大团圆形式的诈尸更让我彻底无语……但倒数第二季的马戏确实帅。画面87 剧情50 人设80 音乐90 个人喜好62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6-30 / 标签: 2023年4月 6分
比较微妙,人越来越多,剧情也越来越乱,感觉这一季就卡那儿了,说他不行吧,其实有几集处理还可以,说他行吧,后面又开始谜语人加迷惑行为……感觉剧里的人都是超能力2333 画面65 剧情65 人设70 音乐70 个人喜好62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5-14 / 标签: 6分
男同戏码太浓重,吃相不是很好看…… 画面80 人设50 剧情60 音乐75 个人喜好55 -
啦啦啦德玛西亚 第三季 啦啦啦德玛西亚 第三季
10话 / 2013年3月8日
2023-4-25 / 标签: 6分 2013
当年的周指活,以当年的眼光来说,还是蛮不错的,也蛮有梗的。 画面60 剧情60 音乐65 人设70 个人喜好64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3-30 / 标签: 2023年1月 6分 恋爱
及格恋爱动画,喜欢李依李,但是没有角色戳xp。画面 65 剧情60 音乐60 人设60 个人喜好62 -
四驱兄弟MAX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MAX
51话 / 1998年1月5日
2023-3-28 / 标签: 6分
可能是长大了点的原因,这部最让我激动的是小豪和小烈的客串……画面70 剧情60 音乐60 人设60 个人喜好60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3-27 / 标签: 6分
演出有点单调……总体还可以吧,感觉男主越来越工具人了,已经开始用单方面的送死解决部分难题。。但是对于人物心里的动机拿捏的还是相当到位的,但这也是对于原作的称赞吧。。画面55 剧情72 音乐65 人设65 个人喜好64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6分
完结来看,应该算是前传?橘子的3D是真的业内顶级,最后一集的动作戏堪比剧场版,哥哥说到底还是想创造一个兄弟俩不被迫害的世界,表现却太过重男,剧情比较一言难尽,感觉里面的杂鱼角色太降智了(都不怕死的)……总体还可以吧 画面85 剧情45 音乐85 人设70 个人喜好64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25 / 标签: 6分
虽然又典又乐,但总有人会看,比如我。 画面60 剧情65 音乐70 人设60 个人喜好 63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2 / 标签: 6分
感觉挺省的,兼用卡太多,前期画面还算可以,后面就略穷了……普通工业糖精水平。画面70 剧情50 音乐50 人设70 个人喜好65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2 / 标签: 6分
制作是相当可以的,剧情没有很戳我……画面90 剧情50 音乐70 人设75 个人喜好65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23-3-20 / 标签: 6分
补标 画面70分 剧情50分 音乐70分 人设80分 个人喜好70分 -
IS2 OVA 一夏的回忆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EDITION
1话 / 2013年10月30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23-3-20 / 标签: 6分
补标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3-3-20 / 标签: 6分
补标,对于非游戏党不算很友好。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3-3-20 / 标签: 6分
补标,空穴来风 画面60 剧情50 音乐60 人设70 个人喜好60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3-3-20 / 标签: 6分
补标 感觉不如游戏涩 -
橘色奇迹 -未来- orange -未来-
1话 / 2016年11月18日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3-3-19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11月 6分 恋爱
作为剧场版补全了剧情,可以说是最无感的男女主CP,真心为男二感到不值,男二值得更好的。 画面70 剧情55 人设60 音乐70 个人喜好61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23-3-19 / 标签: OAD 6分 恋爱
补标,有牛!别看!
看过的标签
- 150轻小说改
- 147漫画改
- 142剧场版
- 136搞笑
- 134恋爱
- 111OVA
- 75原创
- 70后宫
- 65OAD
- 54J.C.STAFF
- 52百合
- 48泡面番
- 456分
- 457分
- 44京阿尼
- 408分
- 39日常
- 39BONES
- 38A-1Pictures
- 35异世界
- 35TV
- 32战斗
- 31国产
- 29游戏改
- 28热血
- 28总集篇
- 252023年7月
- 24校园
- 23奇幻
- 23MADHouse
- 22动画工房
- 21P.A.WORKS
- 21漫改
- 21MAPPA
- 20科幻
- 20治愈
- 20芳文社
- 18悬疑
- 18卖肉
- 185分
- 182023年4月
- 17ufotable
- 17Type-Moon
- 162023年10月
- 149分
- 13WITSTUDIO
- 13肉番
- 13进击的巨人
- 122024年1月
- 12CloverWorks
- 11偶像
- 10乙女向
- 9美食
- 9刀剑神域
- 9Netflix
- 9SUNRISE
- 9SILVERLINK.
- 8大沼心
- 82023年1月
- 8虚渊玄
- 8新房昭之
- 8萌
- 8肉
- 8水岛努
- 7南家三姐妹
- 72022年10月
- 7轻改
- 7童年
- 7成田良悟
- 6寒蝉鸣泣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