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22
看到mygo能爬到8.3 我真释怀的笑了 真人拍烂了的扯头发题材套个美少女闹麻了 本身就算7分的水准 被意见领袖和各种推广闹火了 怕不是近五年最过誉的一部 没有之一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7
顶级乐子 有点后劲不足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5-7
神作 看完最后一话巡视了下身边空荡荡的屋子顺便扫了一眼微信 只有各种群和推送的聊天框 想对谁说句我爱你 还是咽下去了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5-7
很漂亮的新画面 好听的新歌 差强人意的总集篇 和每一个看过tv版的人都很难不为之动容的标题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5-7
感觉今敏和园子温有点像 有没有懂的 乖张cult的作品下总藏着几部温柔到心痒痒的脸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5-7
神作 eva最好的一部剧场版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3-5-7
比第一季好的多的多 有很多片段恍然辉夜了 等第三季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5-7
可惜了 其实不光第一集开头几集做的都非常好 就是中间拉了 质量参差不齐 每周像开盲盒的体验 如果水准一直保持下来 拿个8分绰绰有余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5-7
可能是和果子这类题材比较不感冒(玉子市场同理) 看不太进去 有些单元回做的挺好的 后面结尾有点故作深沉了 观感还好 自认过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5-7
看过最好的校园恋爱喜剧 没有之一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5-7
被整个美术和演出风格狠狠拿捏了 可惜的前面日常剧情很慢有点审美疲劳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5-7
最后一集小小的力挽狂澜了一下 不然口碑不敢想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5-7
9星小平衡一下 身为已经背过气冷静后的原作党 其实tv后面几集观感是肉眼可见的上升 电影感想法是好的 只是龙龙nmsl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5-7
神神神 多说一句都是亵渎) 纵观整个acg二次元历史的话 这部可能质量到不了10星 称不上神作 可如今这个业界需要10星 需要孤独摇滚 需要神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5-7
至今没看完系列 知道是老活新整 但剧情套路确实太老了 看了10集不到审美疲劳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7
一部你可以推荐给任何年龄段人群的二次元 出圈火了现充多反而才是达成目的 来自未来的动画 大众二次元时代的前行者(后半也确实比前半好看不少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5-7
人设好 制作画风都很好 可就是太无聊 至今拖了2,3集没有看下去的动力...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5-7
轻百喜剧 不错但也只是不错 大佐救女主那段有被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