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11-21 / 标签: 2020年10月 SEVEN・ARCS 狗粮 漫改
无论优缺点,总之就是非常可爱。糖精作,细品就是自讨没趣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5-29 / 标签: 2014年4月 MADHouse 异世界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11-21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热血
顶级制作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3-11-21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11-21 / 标签: 2023年1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奇幻
各集相互独立,故事、画风都不一样,立意、内涵深度参差不齐。有神回,有实验作,有一般作。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3-11-21 / 标签: 2022年4月 Engi 异世界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8-1 / 标签: 2023年4月 SHIN-EI 恋爱 花田十辉 牛尾宪辅 钟爱
私心加分。在原作漫画良好口碑的基础上,精彩的配乐与剧情氛围把控,制作组交出了几乎完美的漫改答卷,观看体验极佳。原作中,两个内心自卑的人相互发现、相互接近、相互拯救,原作者樱井老师把这种青春期的青涩和悸动描绘得很美好。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4 / 标签: 2023年10月 SHIN-EI 恋爱
看过的标签
- 11恋爱
- 10异世界
- 7SUNRISE
- 5J.C.STAFF
- 52023年10月
- 5日常
- 5高达
- 4轻小说改
- 4漫改
- 4治愈
- 4动画工房
- 4MADHouse
- 3Feel.
- 32022年10月
- 3CloverWorks
- 3StudioBind
- 3A-1Pictures
- 3青春
- 32022年7月
- 32023年4月
- 3京阿尼
- 3搞笑
- 22014年4月
- 2WITSTUDIO
- 2SHIN-EI
- 2热血
- 22017年7月
- 2推理
- 22017年4月
- 22013年1月
- 2音乐
- 22022年4月
- 2OVA
- 2菅野洋子
- 2剧场版
- 22021年7月
- 22023年7月
- 2催泪
- 2渡边信一郎
- 2原创
- 22021年4月
- 1狗粮
- 1AtelierPontdarc
- 1STUDIO_PUYUKAI
- 12017年1月
- 1PINE_JAM
- 1Nexus
- 1钟爱
- 12016年7月
- 1SEVEN・ARCS
- 12023年1月
- 12018年4月
- 12020年1月
- 12020年10月
- 12019年7月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2015年10月
- 1Engi
- 1小疯映画
- 1斋藤圭一郎
- 1P.I.C.S.
- 12018年1月
- 12021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21年10月
- 12019年1月
- 1岡本学
- 1Diomedea
- 1奇幻
- 1东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