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立川让 名侦探柯南 毀人设
【B-】柯幻片,史无前例的大阵仗,推理依旧乱来,只能说案件立意是好的,但兇手的动机和推理过程太蠢了,安室人设也崩得不像话(谜语人+知法犯法),最后的高光也算对这一角色的及时挽救,其他人物也很扁平化,小五郎真就工具人了呗,动作戏倒是看得挺爽的。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日常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日常
6话 / 2022年4月4日 / 小坂知 / 新井隆広(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吉見京子
2023-6-3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漫改 柯南
【B】真就是日常呗,粉丝向的作品,用来完善人物性格的,原本想打B-的,结果居然有贝姐,给这部打了B。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漫改 名探偵コナン 柯南
【B+】这绝对是近年来最好的一部,没有之一!非常值得一看,前半段非常优秀,后半虽然平庸但整体而言吊打近几年的柯学大片,警校五人组的线处理得很好,动作戏和佐藤高木的糖也非常满意。但推理部分依旧乱来,剧情糟点也不少。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2 推理
【A-】柯南剧场版巅峰之作!用推理故事来反映倭国高层阶级的世袭制问题,双线敘事节奏把控得超好,尤其是小兰为大局犧牲那段令人嘆為观止,最后诸星居然是弘树这一点反转也间接证明了这一部的推理不比任何一部要差,片中对少侦团和柯南的塑造简直是神来之笔,对福尔摩斯的致敬也很不错。“柯南一行人所回来的伦敦没有福尔摩斯,而柯南就是大家的福尔摩斯” -
名侦探柯南 世纪末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1话 / 1999年4月17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童年的回忆 世紀末の魔術師
【A-】最具历史色彩的一部柯南剧场版,虽然故事中有些桥段很假,历史背景也解釋得很片面,但剧情本身还是优秀的,基德是本片的一大亮点,后半部分简正是扣人心弦,推理部分也是百看不厌。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2001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推理 柯南
【A-】商业动画电影的模範之作,个人心中仅次于《贝克街的亡灵》的柯南剧场版最佳,人物塑造超神,剧情也是精彩纷呈,推理和细节处理上也非常用心。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搞笑 基德x柯南篇 2010 基
【B+】搞基片,柯基动作戏很多,推理情节算是不错的一部,剧情也还行,但病毒这个设定过于鸡肋。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B+】柯南回归推理的一作,虽然推理部分还是一般,但至少吊打近几年的柯学大片,故事讲的的確有点沉闷,但整体还是瑕不掩瑜;出色的人物塑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剧场版角色秋庭玲子和优秀的配乐也注定了这是一部良作。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2006 名侦探柯南
【B+】全明星大集结,设定很新鲜,剧情节奏把控得不错,全片的剧情节奏都非常緊凑,反倒是推理部分非常一般,就是典型的案中案,白马是基德假扮的这也太明顯了吧,倒是反派丽子给观众的印象还挺深刻的。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2 / 标签: 初代剧场版 1997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名侦探柯南
【A-】推理和逻辑都很扎实,故事也是细节满满,后面感情戏极佳。 -
名侦探柯南 本厅的刑警恋爱故事~结婚前夜~ 名探偵コナン 本庁の刑事恋物語~結婚前夜~
1话 / 2022年4月15日
2023-6-3 / 标签: 柯南 总集篇 TV 恋爱 剧场电影预热
【B-】总集编,大部分都是高木和佐藤的戏份,《总局刑警恋爱物语》虽然是我最喜欢的系列之一,但终究只是剧场版预热用。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23-6-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烂片 搞笑
【C+】这不是搞笑吗,剧情乱得要死,剧本漏洞百出,角色人物扁平化,推理犯罪动机生硬无比(或者说基本没有),一部片子连逻辑都说不过去还能好得过那里。 -
名侦探柯南 水平线上的阴谋 名探偵コナン 水平線上の陰謀
1话 / 2005年4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5 名侦探柯南 推理 柯南 水平線上の陰謀
【B+】也是推理元素较为出彩的一部,案件设计得简单又巧妙,以日下为视角带出兇案的手法很新鲜,其他都没啥好说的,很经典的游轮探案,最后强行降智救小兰那段简正是画蛇添足,顺带一提本片是毛利大叔的高光时刻。 -
名侦探柯南 漆黑的追迹者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1话 / 2009年4月18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2009 酒厂 頭盔打飛機
【B+】剧情上与酒厂关系不大,就是最后高潮塞了进來,和多了一条爱尔兰的线,本质上还是普通案件,逻辑上还说得还去,推理部分稍有欠缺,同时也是柯学问题最大的一部,角色太多有点乱了,但有高光的就那么三四个,麻衣他们也塞进来是万万没想到的,贝姐与柯南的角色互动挺有趣的。 -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物语~黑铁的神秘列车~ 名探偵コナン 灰原哀物語~黒鉄のミステリートレイン~
1话 / 2023年1月6日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6-3 / 标签: 总集篇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B-】就是普通的总集篇,没啥好看的。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6-3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TMS 泡面番 整活 柯南
【B】整活泡面番,含梗量爆表,某些侨段做得出乎意料的巧妙。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2014 異次元の狙撃手 名侦探柯南 柯南
【B】动作戏多到有点審美疲勞了,推理部分对比于近十年的算比较出彩。整部作品虽看得出是有在认真讲案子,但给我的感觉就是故事构架完完全全锁死了,案件的节奏的剧情的进展把握得都不好,一些细节和人物情感的处理上也略有不足。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推理 柯南
【A-】柯南剧场版悬疑感天花板!这才是柯南,虽整部气氛都很压抑,但本片的感情戏不比任何一部柯南剧场版要差,结局新一小兰那段简直神了!此外,案件的细节处理和剧情转折点都令人韵味无穷。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7-3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名侦探柯南
【B】挺普通的一部,作为有酒厂参与的剧场版,论整体质量远不如M6,论大场面不如M14,有的只是一个塑造得不错但用完即弃的库拉索,结局真的俗套得不能再俗套了,而且基本没有推理,柯南就跟看了剧本似的。赤安打戏虽看得很爽,但仔细一想真的很降智,完全是剧本为了搞噱头而强行安排的。 -
名侦探柯南 绀碧之棺 名探偵コナン 紺碧の棺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原创 2007年 2007 剧场版 友情
【B】还行,算是讲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寻宝故事,逻辑和推理部分还说得过去,主题是为了歌颂小兰和圆子的友情?整部的节奏非常平稳,整体下来就是勉强过合格线那种,但就是因为没有出彩的部分导致这部人气特別低,风评也不太好。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3-6-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柯南 2019 剧场版 烂片
【C+】爱情片,剧情很迷,基德干了一整部完全没有收获,柯南换个色就认不出是认真的?作为卖点的基德大战京极真也没多大亮点,还有案件真的……太扯了吧,杀个人就算了,还有摧毁新加坡???推理逻辑已经不指望有了,兇手也是个脑残。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2013 M17 名侦探柯南 搞笑 烂片
【B-】典型的大场面超多但推理生硬型剧场版,还把和叶塑造成这个样子,无语。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不在场证明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不在証明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青山剛昌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推理 总集篇
【B-】总集编,剧场版预热用来骗钱。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6-3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21 名侦探柯南 搞笑 智障 侮辱智商
【B-】糟点已经多到说不清了,我甚至都在懷疑我到底看了什么,这子弹认真的?反派迷惑操作不段,剧情依旧乱来,其实案件本身的设定还是可圈可点的,但兇手和推理实在大蠢了,而且男兇手的动机实在太傻逼了,整个案件到最后也是糟点满满。最后的大场面也是一如继往般强行。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28蜡笔小新
- 24搞笑
- 20名侦探柯南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3童年的回忆
- 12欧美
- 11柯南
- 11推理
- 9经典
- 8pixar
- 7迪士尼
- 7童年
- 6原创
- 5攻壳机动队
- 5EVA
- 5漫画改
- 4TV
- 4科幻
- 4烂片
- 4动画电影
- 42021
- 3SHIN-EI
- 3国产
- 3TMS
- 3押井守
- 3美国
- 3没看完
- 3漫改
- 3泡面番
- 32013
- 3总集篇
- 3鲁邦三世
- 3菅野洋子
- 3漫威
- 3シンエイ動画
- 32016
- 3神作
- 22003
- 2Marvel
- 2哆啦A梦
- 2魔法少女小圆
- 22022
- 2蠟筆小新
- 2皮克斯
- 22005
- 22001
- 22019
- 22010
- 22004
- 2渡边信一郎
- 2星际牛仔
- 22007
- 2悬疑
- 2神山健治
- 22009
- 2士郎正宗
- 2新房昭之
- 2庵野秀明
- 2新世纪福音战士
- 2OVA
- 2虚渊玄
- 2梶浦由记
- 22006
- 12014
- 1立川譲
- 1M17
- 1索尼
- 1Production.I.G
- 1大闹天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