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4
-
在看 仮面ライダーガッチャード 第一集不过不失吧,反正一开始也没抱什么期望7月27天前 · mobile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7月27天前 · mobile
2023-8-10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8月23天前 · mobile
2023-7-31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3 部番组 9月2天前 · mobile
-
将 风至、Krieger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9月2天前 · mobile
2023-7-28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9月5天前 · mobile
2023-7-24
-
抛弃了 Secret Invasion 什么鬼东西
6话 / 2023-06-21 / Ali Selim / Kyle Bradstreet and Brian Tucker / Roxanne Paredes and Brian Tucker / Brian Tucker / Samuel L. Jackson / Ben Mendelsohn / Kingsley Ben-Adir / Charlayne Woodard / Killian Scott / Samuel Adewunmi / Dermot Mulroney / Richard Dormer / Christopher McDonald / Katie Finneran with Emilia Clarke with Olivia Colman and Don Cheadle
4.2 (31)
9月9天前 · mobile -
看过 仮面ライダーBLACK、仮面ライダーBLACK RX 2 部番组 9月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ウルトラセブン、ウルトラセブン1999最終章6部作、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ウルトラマンレオ、ウルトラQ 等 9 部番组 9月10天前 · mobile
2023-7-22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黄金のスパイ大作戦、ルパン三世 2 部番组 9月11天前 · mobile
2023-7-18
-
完成了 ルパン三世 12 of 26 话
9月16天前 · mobile
2023-7-8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レグロス 【B】看完了,板本你还是滾吧。文戏一言难尽…剧情就是很普通,打戏算是本剧最大看点,不过也称不上很神,特效平平无奇。9月25天前 · mobile
-
在看 ウルトラマンブレーザー 第一集真心不错,很有质感,相信田口!9月25天前 · mobile
2023-7-4
-
看过 Joker、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Aquaman、Man of Steel、The Justice League 等 9 部番组 9月29天前 · mobile
2023-7-1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ちょー嵐を呼ぶ 金矛の勇者、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襲来!! 宇宙人シリリ 2 部番组 10月3天前 · mobile
2023-6-30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A】现代科幻动画神作,真正的脑洞大开之作。用人类目前看来深不可测的广阔宇宙来敘述别出心裁又脑洞大开的故事,又不缺对现实问题的影射。剧情的编排精妙无比,天马行空般的想像力,无限突破天际的超级脑洞都是本剧数之不尽的优点之一。里面的角色对话含梗量超多,也有很多对许多社会问题的讽刺。每集都是独立单元回既能兼故故事本身的质量,还能有双线敘事简直是妙不可言。10月3天前 · mobile
2023-6-25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新婚旅行ハリケーン ~失われたひろし~ 【B+】蜡筆小新剧场版后期的一部良作,亲情描写拉满但友情基本为零的一部,以美讶为主线核心去敘事,对于母爱的刻划尤为深刻,在她身上我能看见母爱的堅毅和伟大。同时对广志也有很多的篇幅去描述父愛,他永运帶著包容和体谅,能看得出一家之主的雄气;也能看出广志这个人物的傲嬌性格。从不少细节也能看出新葵对于父母的敬爱。剧情的话是硬伤,因为就是很普通的闯关救人,而且最后的反派处理也很草率。
蜡笔小新 新婚旅行 ~散失的广志~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新婚旅行ハリケーン ~失われたひろし~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三原三千夫
6.3 (185)
10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B+】总集篇,剪得很乱。10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タケベ!カスカベ野生王国 【B+】环保题材的一部作品,但整部片子都没怎么体现出环保,感觉就是作为反派黑化的理由和做坏事的动机罷了。反而是这部的笑点很足,喜剧风做得很好,友情方面也还算是不错,五小只各有所长。亲情的话,有美讶和小新的母子亲更是难能可貴,就冲这段给这部从B提到B+。10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イノセンス、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4 部番组 10月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