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2-6-5 / 标签: OVA 治愈系 科幻 生活 经营
OVA 的百合氣息滿滿啊,嘖嘖~~敢不敢再多出幾個OVA?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2-30 / 标签: TV ARIA 治愈 科幻 生活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8-12-30 / 标签: TV ARIA 治愈 科幻 生活 2008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8-12-30 / 标签: TV ARIA 治愈 科幻 生活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2-11-8 / 标签: TV 武士 动作片 古代 古装
有趣,臺詞和動作設定蠻乾脆——難得沒很多俗套的作品。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Wave
在电影院双刷了。个人认为电影时长还略有不足,个别地方还可以再描写烘托一些,不过考虑到成本问题,也可以理解。评分九分,个人偏好再加一分。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9 / 标签: 2018年10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TV 生活 运动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2-6-9 / 标签: 科幻 TV 宇宙 太空
漫画和动画都很优秀。除了动画的女主角被修改得真的很煩很2B外(扣一分),不知道动画的女主角人设是谁做的,太二。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2-10-16 / 标签: ova 古装片 动作片
老经典了。即使没看过浪客剑心的漫画或TV,也可毫无障碍的观看。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20 / 标签: 爱情 TV 生活 剧场版
画面好美……有些人会错过吧,虽然心里或许有那么一点情愫。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2-10-16 / 标签: TV 科幻 机战 战舰战 宇宙 深空 太空
老經典了。我比较喜欢美版那个OP。 -
我的女神 OVA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OVA
5话 / 1993年2月21日 / 合田浩章 / 松原秀典
2012-11-8 / 标签: 科幻 OVA 天降系 纯情
經典作品。即使是1993年的作品,比現在絕大部分作品也不遜色。畫面風格手繪感強烈,很有特色。个别细节剧情很趕很急有點生硬,不过原作漫画前7卷本来在细节剧情上就相當生硬(劇情是藤島的弱項),在TV1里细节劇情安排就好不少了,但TV1整体比OVA差太多。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8-23 / 标签: 职业 2014年10月 2014 TV 生活
整体不错,最后两话仓促结尾,可惜了。(据说是被砍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2-9-2 / 标签: TV 校园 恋爱
除了个别剧情可能有点莫名其妙外,总的来说非常好。我十分喜欢。OP歌LOOP了无数遍。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4 / 标签: 2018 轻改 京都动画 TV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9 / 标签: TV 奇幻 2016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2-9-2 / 标签: TV 开机甲打架 战争 GUNDAM
高达系列里我唯一喜欢的。OP太棒!机体比较难看。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6-1-2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吉浦康裕 机器人 治愈系 六花
在《夏娃的時間》劇中的電視機裏看到《蒼之繭》的画面時,詫異了一下,原來是同一工作室出的啊。機器人題材其實沒啥新鮮的,但在立意上卻有了不小的創新。劇情發展與人物刻畫融合度相當好,互為推進。劇中的兩個小廣告有創意,足見用心。音乐也不错。
看过的标签
- 91TV
- 55科幻
- 42生活
- 25剧场版
- 24校园
- 16奇幻
- 15恋爱
- 13OVA
- 13搞笑
- 12短片
- 8动作片
- 62017
- 6天降系
- 6新海诚
- 6纯情
- 6治愈系
- 5治愈
- 5百合
- 5热血
- 5吐槽
- 5超能力
- 42018
- 4吉浦康裕
- 4六花
- 4糟糕
- 32016
- 3暴力
- 3枪战片
- 3致郁
- 3太空
- 3开机甲打架
- 3OAD
- 3ARIA
- 3青春
- 3轻小说改
- 3国产
- 3爱情
- 2后宫
- 218X
- 22019
- 22003
- 2机战
- 2重口味
- 2卖萌
- 2里番
- 22017年4月
- 2战舰战
- 2营生
- 2深空
- 2Studio五組
- 2经营
- 2吉卜力
- 2职场
- 2古装片
- 22012
- 2体育
- 2灵异
- 2宗教
- 2温馨
- 2原创
- 2宇宙
- 1漫改
- 1励志
- 1ProductionI.G
- 1求生系
- 1Studio五组
- 1P.A.WORKS
- 1运动
- 1CoMixWave
- 1TYOAnim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