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23-1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少女向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4-2-2 / 标签: 惊悚 悬疑 虚实交错
刚看完的时候,感觉没看懂这个剧情,似乎有些明白,又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但是总觉得很厉害,比如转场 运镜 ,该有的惊悚 暴力 一点不落。剧情也很厉害,只是我一时没看懂......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4-2-12 / 标签: 励志 青春 动画制作
看过的番不多,之前也都是看到表面的精彩,没想到背后有这么多的心血。太伟大了!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毋庸置疑的神作!!狠狠地被科普了,制作白箱的背后一定充满了对动画行业的热爱与激情,需要很大的勇气、信心和实力,同时个人认为这也是对动画制作最好的宣传。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6 / 标签: 催泪 治愈 友情
-
大小姐和看门犬 お嬢と番犬くん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高本宣弘 / はつはる(講談社『別冊フレンド』連載) / 番由紀子
2023-12-6 / 标签: 乙女向 漫画改
画风挺差 角色也不咋样 剧情更别说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4-4-25
补标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2-6 / 标签: 科普 漫画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3-7
虽然没有这么的社恐,但是总感觉看到波奇酱就像看到内心深处的自己˃̣̣̥᷄⌓˂̣̣̥᷅ -
偶像活动 第一年 アイカツ!1年目
50话 / 2012年10月8日 / 木村隆一 / サンライズ / やぐちひろこ
2024-5-4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幼女向
满分 无论几刷都是这样?
看过的标签
- 25剧场版
- 23推理
- 21柯南
- 19恋爱
- 13校园
- 12吉卜力
- 10青春
- 10热血
- 9奇幻
- 9战斗
- 8治愈
- 7名侦探柯南
- 6音乐
- 6偶像
- 6宫崎骏
- 6进击的巨人
- 5新海诚
- 5鬼灭之刃
- 4搞笑
- 4SUNRISE
- 4ufotable
- 4催泪
- 4OVA
- 3名探偵コナン
- 3泽野弘之
- 3泡面番
- 3漫改
- 3日常
- 3少女向
- 3漫画改
- 2乙女向
- 2童年
- 2幼女向
- 2纯爱
- 2青山刚昌
- 2爱情
- 2宮崎駿
- 2悬疑
- 2励志
- 1科普
- 1今敏
- 1近藤喜文
- 1虚实交错
- 1新海誠
- 1澤野弘之
- 1A-1Pictures
- 1治愈系
- 1Aqours
- 12023
- 1少女系
- 1间谍过家家
- 1CoMixWaveFilms
- 1动画制作
- 1鲁邦三世
- 1BONES
- 1LoveLive!
- 1CoMixWave
- 1剧情
- 1肉番
- 1冒险
- 1总集篇
- 1原创
- 1浪漫
- 1宫崎峻
- 1幻想
- 1战争
- 1御姐
- 1经典之作
- 1少女漫
- 1惊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