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4-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改 穿越
套路挺有趣,看着玩不错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4-6-18 / 标签: 原创 百合
前期写的挺好,后面愣是插进来几个高血压,剧情也挺迷,还好是大团圆,只看主角感情线还是很不错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9 / 标签: 家庭喜剧 日常 搞笑 战斗
家庭喜剧类型,作画确实不错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2-21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日常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奇幻 职场
虽然前面很流程化,但是后期平稳落地还有个6分,结果好多次的铺垫到了后面整这出,连带着彻底毁了观看体验。建议最多看10集还能保住6分的观感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4-2-6 / 标签: 搞笑 职场 特摄 漫改
还成,魔法少女的形象倒是很喜欢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3-12-31 / 标签: 日常 治愈 轻百合 钓鱼
钓鱼番,类似提防部,还不错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4-3-27 / 标签: 剧场版 咒术回战 热血
还行,剧本很一般,龙套呀,配角呀全都露个脸,场面不大,看第二季前过渡一下还行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3-18 / 标签: 战斗 鬼灭之刃 热血 漫改
剧情够长,比列车好多了,虽然前半段磨磨唧唧,都不知道在干嘛,但是后面的战斗是真的华丽又精彩加1分,吐槽炭治郎血实在太厚了,打完了还不忘超度。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3-18 / 标签: 战斗 热血 鬼灭之刃 漫改
故事感觉偏短,反派刻画太少,整体感觉一般,最后一两集还行,可惜炎柱下线过快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4-1-23 / 标签: 恋爱 狗粮 治愈 漫画改 职场
普普通通,经费很够呀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4-3-16 / 标签: 美食 异世界 治愈 料理
美食番,吃的很多,设定不错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3-12-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魔法少女 奇幻
日常一般,主线太不着调了,全员脑补。这6分全给迦希大人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2-2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社畜
开头和收尾不错,就是剧情进展稍快,很有意思的资本家异世展开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4-2-13 / 标签: 后宫 搞笑 恋爱 手塚PRODUCTION
脑子丢掉才能看的恋爱喜剧,前几集就很逆天了,最后几集反而处理的不错 -
热情闪耀!光之美少女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46话 / 2021年2月28日 / 土田豊 / 東堂いづみ / 中谷友紀子
2024-2-8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年番 2021
前中期都很好,最后几集讲主线就有点赶了,女巫下线过快,反派塑造在人鱼国那集后面就开始赶了,结果最后一秒反水。最后打老马的大招也太搞了。后面结局也是两个场面离得太近了,结果泪还在流,转个头人鱼平板又又又又开挂,嘛也还行吧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2-30 / 标签: 日常 战斗 科普 续作
还行,结尾处理有点草率。还是第一季更有意思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3-12-29 / 标签: 治愈 战斗 职场 拟人
身体别的不会,吃药速度杠杠的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4-1-29 / 标签: 动物 日常 科普 职场
越往后看越有点意思的科普番,人物形象塑造的也不错 -
战双帕尼尼 战双帕尼尼
12话 / 2020年10月27日 / 劳子亮 / 库洛游戏
2023-12-21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日常 搞笑
作为粉丝向作品而言算是诚意满满,无处不在的梗也很符合泡面番。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4-2-24
整体普普通通,钱确实花在刀刃上,福利也放在了对的地方,西兰花之歌有点意思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4-2-8 / 标签: 搞笑 欢乐 萌 奇幻
ノンレム睡眠レム睡眠,スヤァ(非常棒的小单元剧)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2-1 / 标签: 战斗 热血 咒术回战 漫改
全靠制作,除了打戏和人物性格比较鲜明外,剧情和文戏很一般,特别是高专部分。
看过的标签
- 53日常
- 37搞笑
- 36治愈
- 28百合
- 20战斗
- 17奇幻
- 17轻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3漫改
- 11热血
- 9泡面番
- 8后宫
- 8萌
- 8职场
- 7魔法少女
- 6校园
- 5美食
- 4漫画改
- 4鬼灭之刃
- 4芳文社
- 4科普
- 3萌豚
- 3轻改
- 3泡面
- 3干物妹
- 3光之美少女
- 3Fate
- 3咒术回战
- 3原创
- 3轻小说改
- 2肉番
- 2僵尸
- 2续作
- 2卖肉
- 2料理
- 2萝莉
- 2家庭喜剧
- 2进击的巨人
- 2拟人
- 2偶像
- 2欢乐
- 2穿越
- 2钓鱼
- 12021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LoveLive!
- 1R17漫改
- 12013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开挂无敌
- 1手工
- 1向山进发
- 1转生
- 1君の名は。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社畜
- 1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1地质
- 1哥斯拉
- 1ZERO-G
- 1狗粮
- 1骇客娃娃
- 1APP改
- 12023
- 1龙傲天
- 1种田
- 12016
- 1美食番
- 1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