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4-1-31 / 标签: 热血 漫改 战斗 鬼灭之刃
大半的分都在初见作画上,极具特色,角色刻画还行,就是回忆杀有点太多了,去掉初见7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3-12-21 / 标签: 百合 日常 萌豚 治愈
女孩子之间的感情令人动容,最后一集前后呼应,泪目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2-4 / 标签: 百合 手工 治愈 校园
op无敌好听,画风超赞,小自和布丁磕到了捏 (*≧▽≦)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3-11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恋爱
画风清新,表情包很出圈,剧情推进和感情线虽然没有大起大落,但是也是水到渠成,慢热的日系恋爱喜剧,整体氛围很温馨。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4-2-9 / 标签: 萝莉 后宫 将棋 轻改
龙王的牢饭,结局略显仓促了,漫画或者小说很不错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23 / 标签: 美食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搞笑
非常优秀的改编,年度美食冒险番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23 / 标签: 泡面番 日常 百合
向着大山与儿时的约定进发并结识好友的故事,小泡面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24-3-12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治愈 轻百合
来自黄金拼图隔壁的若叶拼图,讲述大小姐交到朋友的日常故事(门禁过于超前)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2-21 / 标签: 科普 拟人 战斗
就科普性质而言一般般,略微套路了一点,但是作为难得一见的人体科普番还是不差的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钓鱼 治愈 轻百合
明明看起来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剧情真的很加分。这是友情的力量啊!!!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6-18 / 标签: 异世界 正太 转生 轻改
这可不是厕纸了,王子可太香了,配角比较经典,制作水平很不错。决战稍微拖沓了点。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3-28 / 标签: 咒术回战 2023 漫改 热血 战斗
双玉篇不错,涩谷篇除了op满分和战斗画面很好其他平平无奇。(bd倒是把17集作画补全了)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4-2-8 / 标签: 搞笑 欢乐 萌 奇幻
ノンレム睡眠レム睡眠,スヤァ(非常棒的小单元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3-12-26 / 标签: Fate 治愈 恋爱
部分角色动机没有很好讲清楚,像蓝毛呀,伊莉雅的性格和处理都略显潦草,整体剧情比较杂糅,不过主线还是很好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4-2-1 / 标签: 战斗 热血 咒术回战 漫改
全靠制作,除了打戏和人物性格比较鲜明外,剧情和文戏很一般,特别是高专部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百合 肉番 魔法少女
反套路魔法少女番(调教向)本身制作很穷,大部分作画很一般,但是经费都花在刀尖上了,剧情按着原作还比较顺,没想到改编的最后一集文戏和画面都这么好,可以说一集观感顶整部番了(op和ed很不错,原作必看)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24-1-31 / 标签: 治愈 芳文社 轻百合 校园
番如其名,角色性格很鲜明,双叶和园部的配音很戳我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4-3-31 / 标签: 原创 搞笑 僵尸 偶像
反套路偶像番,虽然路子还是传统那一套,3Dlive也比较怪,顶不住制作组会整活,可以说剧情一集更比一集强,单人回做的也不错,很多伏笔也都回收了。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2-2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社畜
开头和收尾不错,就是剧情进展稍快,很有意思的资本家异世展开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4-2-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改 穿越
套路挺有趣,看着玩不错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2-15 / 标签: 性转 日常 漫画改 轻百合
漫改的佳作,开头和结尾提了一下性转主线,其他都是交友日常贴贴。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4-3-16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前期后期都不错,可惜中间为了塑造主角的成长导致观感体验揪心。
看过的标签
- 53日常
- 37搞笑
- 36治愈
- 28百合
- 20战斗
- 17奇幻
- 17轻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3漫改
- 11热血
- 9泡面番
- 8后宫
- 8萌
- 8职场
- 7魔法少女
- 6校园
- 5美食
- 4漫画改
- 4鬼灭之刃
- 4芳文社
- 4科普
- 3萌豚
- 3轻改
- 3泡面
- 3干物妹
- 3光之美少女
- 3Fate
- 3咒术回战
- 3原创
- 3轻小说改
- 2肉番
- 2僵尸
- 2续作
- 2卖肉
- 2料理
- 2萝莉
- 2家庭喜剧
- 2进击的巨人
- 2拟人
- 2偶像
- 2欢乐
- 2穿越
- 2钓鱼
- 12021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LoveLive!
- 1R17漫改
- 12013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开挂无敌
- 1手工
- 1向山进发
- 1转生
- 1君の名は。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社畜
- 1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1地质
- 1哥斯拉
- 1ZERO-G
- 1狗粮
- 1骇客娃娃
- 1APP改
- 12023
- 1龙傲天
- 1种田
- 12016
- 1美食番
- 1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