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3-18 / 标签: 鬼灭之刃 漫改 战斗
刀匠村更拖拉,完全变成回忆之刃了,怎么说呢就剩个战斗了。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23-12-21 / 标签: 美食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带主线流程的美食番,还行吧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3-12-29 / 标签: 治愈 战斗 职场 拟人
身体别的不会,吃药速度杠杠的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3-12-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魔法少女 奇幻
日常一般,主线太不着调了,全员脑补。这6分全给迦希大人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4-2-6 / 标签: 搞笑 职场 特摄 漫改
还成,魔法少女的形象倒是很喜欢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2-2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日常
前面剧情平稳,妹妹,女仆都很可爱给6分,但是一进学院以及收尾都略显潦草。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开挂无敌 奇幻 搞笑 龙傲天
在什么都乱入的异世界里,秒秒秒的电子榨菜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4-1-2 / 标签: 吐槽 日常 治愈 校园
啊哈哈,捧读日常系超展开,蛮独特的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24-2-7 / 标签: 萌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稍显平淡的轻百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搞笑
。。。。。全靠师傅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24-2-9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日常
哔哩哔哩出钱,小泡面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23-12-30 / 标签: 日常 治愈 泡面番
普普通通,确实泡面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24-2-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说实话啦啦操这个主题不是很感冒,也不太喜欢有马前队伍在最后一集一起包饺子,不过线性的成长故事还不错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3-12-29 / 标签: 搞笑 治愈 日常 泡面番
确实泡面的品酒温馨日常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24-2-12 / 标签: 泡面 搞笑 骇客娃娃 APP改 广告
有男娘的小泡面,一般般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4-3-11 / 标签: 搞笑 卖肉 后宫
生草设定,生草战斗服,剧情还成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4-2-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浓度比较高的轻百萌豚番,师生之间刻画的很好,但是萌豚部分确实差了点。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2-21 / 标签: 异世界 百合 战斗 轻小说改
站在百合贴贴角度可以,直接上垒攻防转换,女仆也很可,但是对于整部作品,我的评价是:转生啥了就,生了个飞天扫把和激光剑是吧,我就无语了非要搞那战力崩坏的破战斗和瞎写一通的狗血政治。前面日常贴贴搞研发这么香,结果弟弟一出场剧情就彻底疯狂是吧。一会你崩溃哭哭,一会她崩溃哭哭,这又代价,那又宿命。不管你最后一集怎么怎么甜,怎么救剧情都没用了,5分代表无功无过,有过的你就注定过不去5分这道我心理的槛。看到政变那集结束我都心理反胃,后续展开也离谱,最后就硬圆,拿那么大的糖也补不了受伤的心。改编的时候乱浓缩剧情;原著也是,不会还硬写狗血宫廷剧本。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3-12-21 / 标签: 日常 异世界 奇幻 职场
虽然前面很流程化,但是后期平稳落地还有个6分,结果好多次的铺垫到了后面整这出,连带着彻底毁了观看体验。建议最多看10集还能保住6分的观感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29 / 标签: 诚哥 治愈 伦理 恋爱
不用多说,记忆点过于深刻
看过的标签
- 53日常
- 37搞笑
- 36治愈
- 28百合
- 20战斗
- 17奇幻
- 17轻百合
- 16恋爱
- 15异世界
- 13漫改
- 11热血
- 9泡面番
- 8后宫
- 8萌
- 8职场
- 7魔法少女
- 6校园
- 5美食
- 4漫画改
- 4鬼灭之刃
- 4芳文社
- 4科普
- 3萌豚
- 3轻改
- 3泡面
- 3干物妹
- 3光之美少女
- 3Fate
- 3咒术回战
- 3原创
- 3轻小说改
- 2肉番
- 2僵尸
- 2续作
- 2卖肉
- 2料理
- 2萝莉
- 2家庭喜剧
- 2进击的巨人
- 2拟人
- 2偶像
- 2欢乐
- 2穿越
- 2钓鱼
- 12021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LoveLive!
- 1R17漫改
- 12013
- 1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1开挂无敌
- 1手工
- 1向山进发
- 1转生
- 1君の名は。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社畜
- 1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 1地质
- 1哥斯拉
- 1ZERO-G
- 1狗粮
- 1骇客娃娃
- 1APP改
- 12023
- 1龙傲天
- 1种田
- 12016
- 1美食番
- 1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