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速星舞 HIGHSPEED Étoile
12话 / 2024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HIGHSPEED Étoile Project / 藤真拓哉;副:堀井久美、平山まどか(平山円)、末岡正美
2024-5-11 / 标签: 赛车 元永庆太郎
歪日,整个一卖广告来了,车身服装,赛场到处都是广告。比赛五十圈,一圈一圈水时长。解说一点激情没有,硬着头皮解说,能想象到录音棚的尴尬气氛了。要不是我爱吃屎,我是真看不下去 -
新世界之门 THE NEW GATE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中津環 / 風波しのぎ;漫画:三輪ヨシユキ / 嵩本樹;副人物设定:王國年
2024-5-11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龙傲天
SAOIF线(不是)经典厕纸展开,剧情不蠢这点就已经超越同季度厕纸太多了 -
无名记忆 Unnamed Memory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三浦和也 / 古宮九時(株式会社 KADOKAWA 電撃の新文芸刊) / 能海知佳
2024-6-26 / 标签: 恋爱 战斗
意外的蛮不错的片子,4月番里真正的恋爱番。抛去奇幻、战斗和金手指的部分,内核是一部生活气息十足,情感细腻的先婚后爱故事。在相处中共同成长,共同克服困难。称得上十分甚至九分的健康/ep12 收尾到这个地方真的蛮意想不到的,对主角的感情做了一次小小的升华,紧接着下一季的伏笔。没钱也是真的没钱,除了ep2战斗给了一个瞬间的特效作画,后续制作就尽显贫穷了,希望下一季能补上来一些 -
恋语轻唱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真野玲 / 竹嶋えく(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吉田南;副:應地隆之介 (應地千晶)
2024-5-11 / 标签: 百合 恋爱 校园
不管取向如何,希望每个人都能有一段健康的感情,而不是像这片子这样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5-11 / 标签: 治愈 搞笑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看起来挺轻松的治愈向便宜动画,深度是不要想了,不崩就算成功 -
与妖为邻 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13话 / 2024年4月6日 / 山内愛弥 / noho(出版社 イースト・プレス『となりの妖怪さん』) / 阿部慈光;副人物设定:たなべようこ、山田潮美
2024-5-11 / 标签: 治愈 日常 奇幻 妖怪
故事有点太碎了,人设比较别扭。关于妖怪的幻想倒是有点意思 -
喂!蜻蜓 オーイ!とんぼ
13话 / 2024年4月6日 / オ ジング / かわさき健・古沢優 / 武内啓
2024-5-11 / 标签: 运动 高尔夫
画风不太行。虽然没有整活,但也没有烂活。很扎实的在讲故事,看得很安心。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4-9
3D真不行,头一集剧情节奏真不错,氛围感也很好 -
杀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25话 / 2024年4月6日 / 高橋良輔 / 南勝久「ザ·ファブル」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大下久馬、長谷川早紀;副:江本正弘、丸山修二、中村路之将
2024-5-17 / 标签: 搞笑 杀手 反差
漫画已经挺闷了,动画还能搞得更闷。段子有一股子中年无聊男人让人提不起劲的冷幽默感。比地下忍者还挑人的片子,内容上比地下忍者差得多。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5-11 / 标签: 恋爱 后宫
作为一个日本自闭男,如果不能捡到一个忠心不二,温顺贤良,同时缺乏常识的大和抚子,就只能拥有一段失败的人生了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5-30 / 标签: 少女 原创 轻百 音乐 百合
太行活了这片子,人物塑造能看,但剧情推进过于急躁生硬。就好像说要让你感觉幸福,拿到跟前发现是糖精兑水搅一搅一样,一下子就把所有的好感都给摧毁了。/EP678一集比一集敷衍,烂完了属于是 -
夜樱家的大作战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27话 / 2024年4月7日 / 湊未來 / 権平ひつじ(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髙橋瑞紀;副人设:佐々木睦美
2024-5-11 / 标签: 战斗 漫改 搞笑 恋爱
搞笑内容做的太差了,做了这么脸谱化的人物,内容编排却跟不上,不如濑户的花嫁 -
失忆投捕 忘却バッテリー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中園真登 / みかわ絵子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長谷川ひとみ;副:三浦里菜、島袋奈津希、惠健人、辻村幸輝、津曲大介、梨山理央、本田もえ、河島久美子、小川まりな
2024-6-26 / 标签: 棒球 漫改 运动 励志 成长
目前来看4月番新作的top1了,剧情展开,问题铺垫,矛盾解决,情绪转换,人物塑造各方面都游刃有余。甚至能无缝地塞进诸多搞笑桥段。演出发力适时,冲击力十足,节奏完美。在此之外对作品的主题也有很明确的态度。很难得的佳作/ep11 动画的条理比漫画甚至还要更清晰了不少,几个关键心态转变节点的分镜冲击力太强了。人物的动态作画比前几话更好了,卷田的庆祝跳跃动作发力自然流畅,好爽。 -
怪兽8号 怪獣8号
12话 / 2024年4月13日 / 宮繁之、神谷友美 / 松本直也(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西尾鉄也
2024-5-17 / 标签: 战斗 热血 逆袭
套路老套但能看,前期展示的战斗力怎么看都是一股子后期会崩的样子,剧情也不够干脆,说是慢热未免也太慢了 -
战队大失格 戦隊大失格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春場ねぎ「戦隊大失格」(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関果歩子;副:羽山賢二、中武学、川崎愛香
2024-5-11 / 标签: 战斗 反套路 特摄 反英雄
战斗力从头到尾都是崩的,后续吃书扔设定是必然的。演出磨磨唧唧,一点爽感都没有,甚至可以说烂了。好在压抑的剧情氛围还是到位的,人物也都还算智商在线,勉强能看 -
乌鸦不择主 烏は主を選ばない
20话 / 2024年4月6日 / 京極義昭 / 阿部智里「八咫烏シリーズ」(文藝春秋刊) / 乘田拓茂
2024-5-11 / 标签: 奇幻 主仆 日式宫廷
政斗是真的不行,不如我前公司俩部门领导互相斗争好看。主仆部分倒是蛮有意思,gaygay的,很喜欢 -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2024-4-3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4-3
虽然知道要干嘛,但是第一集观感还是有点乱的,视角转换有点硬。不过这点问题不耽误看,值得期待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让争论飞一会,毕竟推子也曾经登顶mal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5-11
主角人设有点涩,二三集剧情节奏和演出开始发力了。人物动态一如既往地丑,打起来靠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