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4-17
2024.4.17:1话弃,过了看梦想主题番剧的年纪(大嘘)。另外作为第1话高潮部分的歌曲爆发力不够强,稍显尴尬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2-15
2023.10.26:文化错位带来的羞耻让我无法接受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4-12
2023.9.4:idea的趣味性所能支撑的观感消失后,剧情上还是差一些 2023.7.25:是个有趣的开始!第1话炫技意味很强;期待后续展开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4-2-15
2023.7.9:昨晚看了1话,画风还行,但是动起来的演出真是让人无法接受,剧情也一般,1话弃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4-2-15
2023.3.8:从第4话进入所谓主线剧情可看程度就大大降低了,感兴趣的不是异世界冒险,是反讽啊 2023.2.20:前三话挺有意思的,一个个小故事串起来,是对传统异世界叙事的讽刺,不知道后续怎么发展,据说风评不怎么样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2-15
2023.3.3:质量一直很平稳,不过逐渐无聊,落入俗套,性转的点也没再呈现了,看到第9话抛弃。 2023.1.23:本来想批判一下媚宅番的,但是它真的很…,性转后的点抓得很灵魂,上色很有特色,观感流畅舒适,适合宅男看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2-15
2023.2.2: 我个人看萌豚番的感受就是在悠闲和感到无聊之间反复横跳,优秀的作品比如摇曳露营可以脱离无聊的范畴,但是大部分萌豚番显然不行,包括之前抛弃的点兔;再加上这部番剧的人物设定并不是很吸引我,还是早抛弃早轻松吧。 2023.1.24:第1话感觉不错,萌豚番合格,手工的主题挺感兴趣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2-15
2023.5.15:断断续续看了7话,实在接受不了大多数角色都要死的心理预期,也讨厌血腥和暴力,这两者无法给我带来享受和快感,也好,就这么放下吧 2023.2.14:第1话Intro,Cyberpunk世界的背景塑造得很好,挑个心理承受力强的时间继续往下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2-15
2023.7.14:看漫画去了byebye~ 2023.7.9:第1话悬疑感很强,制作很强,代入感很强,节奏把控太好了,干脆利落的结尾和循环的开始,不愧是当时被吹爆的第1话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4-2-15
2023.7.7:不知为何剧情就是对自己没吸引力,决定不强求自己。 2022.12.25:开始看了!绘画和演出风格和日本动画有肉眼可见的区别,第一集的展开很王道很熟悉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4-2-15
2021.8.26:逐渐感觉无聊了起来,难道是我过了看恋爱番的年纪?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4-2-15
2021.3.1:慕名前去看了原作小说,别有风味,但是看到第5卷看不下去了,是我太浮躁不怪它。但是回过头再来看这个动画,竟然比小说还要更令我无聊,令人无语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4-2-15
2020.11.3:直接结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我对画风和演出的精致程度还是有要求的,本番的作画和演出真的是肉眼可见的不用心……再加上年纪大了不太想吃狗粮了,这种质量一般的狗粮就算了吧 -
彼得·格里尔和贤者的时间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石毛るい
2024-2-15
2020.8.12:或许是我在看番上有轻微的道德洁癖,对于那些明目张胆卖肉和刻意构成白学视图的,一概不能接受,因此已经弃了 家有女友,我们无法一起学习……当然还有本番…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4-2-15
2020.9.2:情节一般,人物不是那么令人喜欢,越到后面越感觉无聊,当背景音都听不下去的那种。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4-2-15
2021.1.23:对异世界作品基本无感,目前只有 魔女之旅 看得下去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4-2-15
2020.8.19:对以党争元素为主的作品基本无感…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4-2-15
2020.8.17:看过《三月的狮子》里对于将棋的描写再看这部就有点看不下去…再加上过于刻意的媚宅元素和夸张的对战描写,看到第二话的时候就看不下去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4-2-15
2021.3.30:对情感纠葛剧失去兴趣。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4-2-15
2021.11.2:不是动画本身不好,实在是我对题材本身不感兴趣,只能说相见恨晚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2-15
2021.1.23:认真思考看不下去的原因的话,就是感觉有点老套无聊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2-15
2023.2.2:因为抛弃另一部萌豚番而想起这部番还是搁置状态……好了现在可以确定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