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7
人物挺有魅力的,而且春日影确实好听。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5-29
有点潦草啊,不如重新编排下做成一个if支线的剧场版……不明所以的,就算主角很有魅力也没必要设定女角色的暗恋吧,就是这对剧情有任何影响吗。。。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5-29
设定上特别谜语人,但是画面人设配音音乐都很令人舒适。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4-5-29
银的魅力可见一斑,略带苦涩的美好回忆。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4-4-6
情节比想象中沉重,有点苦大仇深……结局虽说有人死有人疯,但因能力而被牵涉其中的二位能摆脱纠葛开始自己新的人生也算是好结局。说真的这个设定是真的基情,而其中一对的展开也确实如刻板印象那样发展。看着普通像个炮灰的角色反倒是最可靠的。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4-5-15
人物形象比较刻板,剧情很朴素……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4-3-27
感觉剧情有点粗糙,画风很漂亮但是不吸引人……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4-3-27
有几集确实挺好玩的,而且人物设定都很不错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4-4-4
开头几集的活整的很抽象,后面就沦为了套路的黑道纠葛,且伴随着作画质量的下降……做女仆也很沉重啊。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4-4-6
一种在“惹人发笑”和“令人反感”之间拿捏得刚刚好的分寸感。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24-3-27
虽然情节平淡逻辑敷衍发展奇怪但是这两个主角都很讨喜所以观感不错。感觉这个系列的动画都不太能经得起细想……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4-5-25
其实阅读体验很好……人物设定讨喜,结局确实有缺憾但也很难说到底怎样才能理想。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24-3-27
其实角色不错,但是情节云里雾里的。算是半开放结局,蓝毛小猫妹死了还是挺惊讶的。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24-4-16
主线剧情简明,结局也能预料到,,,一种罗朱样板戏,但是确实打动人。人物突然的死亡其实挺干脆的,不过显得背后的情感纠葛太潦草。动画表现出的动作效果还挺炫酷。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4-4-8
整体来看人设很有趣,但作为音乐番感觉歌曲有点少,一首歌贯穿头尾。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4-4-6
在观看的过程中是真的感觉吃的拉面都特别香,,,但是有个角色塑造的太烦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