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5-22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萝卜 2021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 / 标签: TRIGGER Netflix 今石洋之 原创 2022 2022年10月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5-6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2018 特摄 萝卜
亮点是JK和初期所塑造世界观和氛围;到结尾JK塑造没有掉线,甚至还有隐约的百合倾向;而梦一场的结尾,呃,其实还挺有片子一直以来的那味的,但观众对故事的期待显然不止如此,但期待的是什么样子的故事呢,其实我也想不出来答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9-2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2018 萝卜 TRIGGER
鸟笼很好听,前期有看点的也不少,说实话不知道抛开当时的氛围再看这部作品的感觉会不会不一样,但是为什么要再看呢?
看过的标签
- 103漫画改
- 67轻小说改
- 50原创
- 38剧场版
- 25校园
- 232019
- 21恋爱
- 17J.C.STAFF
- 17A-1Pictures
- 162022
- 16异世界
- 15TV
- 14Type-Moon
- 142018
- 14ufotable
- 13京阿尼
- 13游戏改
- 132023
- 13搞笑
- 122017
- 122021
- 11悬疑
- 112011
- 102012
- 10SHAFT
- 102013
- 10偶像
- 92020
- 9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空之境界
- 92010
- 82017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
- 8P.A.WORKS
- 8科幻
- 7小说改
- 7MAPPA
- 72023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09
- 7CloverWorks
- 7WHITEFOX
- 7青春
- 72022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6
- 7WITSTUDIO
- 62008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奇幻
- 6萝卜
- 5Lerche
- 52021年1月
- 52015年4月
- 5Feel.
- 52020年1月
- 52016年7月
- 5CoMixWave
- 5动画
- 52011年4月
- 5projectNo.9
- 52014
- 5日本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07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