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9-20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1988 OVA 原创 科幻
光靠结尾也能被永远铭记的作品。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9-20 / 标签: GAINAX OVA 2004 原创 萝卜 科幻
和1是完全不同的感觉的作品。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9-20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原创 Studio_3Hz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9-20 / 标签: 原创 2018年4月 2018 TMS_Entertainment 拳击 运动
追番的时候体验不太好或者失望,让我补大受好评的第二季的动力都没有。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9-20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2013 原创
看着这部作品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我会在今后成为一个偶像宅,当然也不是拉拉人就是了。翻车的LL作品多了才发现初代还不错啦。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5-22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LoveLive!
亮点基本在前三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5-27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2020年10月 LoveLive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看到快结尾的时候才想起来作品开始其实是搞了一个设定的,甚至连女主也是有一个躲子弹的设定的,但中途我完美的忘掉了这一切。其实我最后我也不懂破防的点在什么地方,但是这个片子删掉所有和绿毛相关的内容评价肯定会上一个档次。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2-10-1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剧场版 原创 2007
停在了合适的地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10-12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2009 原创
前两部新剧场版的结尾都很好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9-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2012 原创 总集篇
略微加料。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2-9-20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2018 动画工房
什么相机宣传片。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9-20 / 标签: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2019
呃诚哥还是商业化一点好看些。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9-20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恋爱 校园 原创 Feel.
今年值得推荐的简单纯爱作,靠这部作品收了一些老歌。//当年看这部作品的时间节点好像非常微妙(笑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4 Graphinica 原创 虚渊玄 水岛精二
重看了一遍,动画制作精良,剧情简单不拖泥带水,在这个题材上面就简单的讲述了一个逃离的故事,还挺难得。细想在剧情上面还设置了挺多有趣的点,不过大部分人估计就被人设吸引走了目光。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1-1-20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东映 2017 科幻
结尾几集的震撼是一等一的...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9-2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2007
能把我很不想看的题材拍成这样,不容易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9-20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原创 2011 青春
很安定的平平淡淡,当年看的时候嫌弃平淡,现在看的动画多了才知道能做到花开物语这样也是很不容易的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9-20 / 标签: 新海诚 2013 原创 CoMixWave 剧场版
氛围可以,人设差点戳中我。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9-18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年7月 2011 原创 BrainsBase
看过的标签
- 103漫画改
- 67轻小说改
- 50原创
- 38剧场版
- 25校园
- 232019
- 21恋爱
- 17J.C.STAFF
- 17A-1Pictures
- 162022
- 16异世界
- 15TV
- 14Type-Moon
- 142018
- 14ufotable
- 13京阿尼
- 13游戏改
- 132023
- 13搞笑
- 122017
- 122021
- 11悬疑
- 112011
- 102012
- 10SHAFT
- 102013
- 10偶像
- 92020
- 9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空之境界
- 92010
- 82017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
- 8P.A.WORKS
- 8科幻
- 7小说改
- 7MAPPA
- 72023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09
- 7CloverWorks
- 7WHITEFOX
- 7青春
- 72022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6
- 7WITSTUDIO
- 62008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奇幻
- 6萝卜
- 5Lerche
- 52021年1月
- 52015年4月
- 5Feel.
- 52020年1月
- 52016年7月
- 5CoMixWave
- 5动画
- 52011年4月
- 5projectNo.9
- 52014
- 5日本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07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