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爱之战 LOVELESS
12话 / 2005年4月6日
2013-4-3 / 标签: J.C.STAFF BL 百合 TV 漫画改 小林七郎
制作相当好,红优第一回的分镜和ED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心理描写中二细腻,最主要的是我的百合启蒙作= = JC其实除了擅长拍青春剧之外,这种氛围文艺感爆棚的也不少。 推理之绊,loveless,月姬都属于这种。突然发现这几部片子年代差不多= =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3-4-14 / 标签: 冈田磨里 山本沙代 TV 原创
艺术风格,分镜作画这些就不多夸奖了。 佐藤大的第十集点名表扬,小西和西村担当的独一话的脚本节奏也都不错。冈田如果能收敛一点自己在奥斯卡部分的暴走,这片子应该会更紧凑更有趣。 后期的主线实在太老套无趣,所以最后一集扯淡圆回来我还是挺满意的。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3-3-27 / 标签: 雑破業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整部片子推进的很舒服,但是男女主部分实在太老套。 姐弟+百合的那话好评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3-10-22 / 标签: NANA TV 浅香守生 MADHouse 漫画改
拖得时间有点久,应该之后会再重看一遍。果然对Nobu就是有超出寻常的代入感啊。。。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3-3-27 / 标签: 山本裕介 GONZO TV 轻小说改
中原岬最高,评价最高的是跳崖两话。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6-14 / 标签: 今石洋之 2010 TV 原创 GAINAX
7.5左右, 比杀啊杀高 -
新撰组异闻录 铁 PEACE MAKER 鐵
24话 / 2003年10月7日 / 平田智浩
2013-3-27 / 标签: GONZO 童年 TV 漫画改
童年之一,有些单元剧性质的几集略无聊,但主线非常精彩,可惜不能制作到漫画后面的章节。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4-6-15 / 标签: 仓田英之 ova studiodeen
不明觉厉,时髦值和作画是不用提了,但是剧情orz -
鬼眼狂刀 SAMURAI DEEPER KYO
26话 / 2002年7月1日 / 西村純二 / 上条明峰
2013-3-27 / 标签: 童年 会川升 西村纯二 StudioDeen 声优作 TV 漫画改
虽然跟漫画后期简直不是一个玩意,但动画本身还是能自圆其说的。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13-3-24 / 标签: GONZO 光宗信吉 TV
印象最深的是Op girls on the film,穿黑裤袜那里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整部片子有些地方过了我的界。 -
抓鬼天狗帮 Tactics
25话 / 2004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木下さくら&東山和子 / 岡真里子
2013-5-30 / 标签: TV bl 漫画改
不行,这跟我脑补的CV实在差太多了。一之宫勘太郎跟宫田幸季不搭啊不搭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3-26 / 标签: A-1 TV
主要是第一集的叙事方式实在太吸引我。整体来说各集质量参差不齐,有让我高呼神的15集和阁下回,也有让我觉得无趣的雪步回(虽然我是雪步粉)但对于少女的可爱和励志的部分还是非常棒。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3-3-25 / 标签: A-1 ova
三首MV风格都好棒,其实最喜欢fallout风。 歌确实不是im@s长处= =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3-3-24 / 标签: GAL改 TV
氛围和代入感无出其右,文字浮现的演出方式安静地表现出冬弥复杂软弱的内心思考,吉成钢的水彩作画也让人印象深刻。白色相簿动画版不是一部党争片,甚至不是一部恋爱剧,是一个有些浑浑噩噩摸不清未来方向,无法平衡身边人物关系的20岁青年的人生,像我一样。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3-3-30 / 标签: CLAMP TV 川尻善昭 漫画改 bl
比起X漫画我更中意这部TV。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1话 / 1996年8月3日 / りんたろう / CLAMP / 結城信輝
2013-3-30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童年 漫画改 BL
打打打杀杀杀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西森章 / PEACH-PIT / 佐藤千春
2013-4-9 / 标签: 百合 XEBEC TV 漫画改
一对百合一对基,加分。 植田最色气的角色www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7-6 / 标签: 中村亮介 TV 泡面番
作画良心,手绘背景,梗有趣,结尾含蓄有力,中村亮介我喜欢你啊!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13-3-27 / 标签: 桜美かつし J.C.STAFF tv 小林七郎 光宗信吉 漫画改
想了想还是7分比较合适。 桜美かつし无疑是很对我胃口的监督。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4-10-12 / 标签: J.C.STAFF TV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原创
清爽又有代入感,唯一的弱点就是没有什么突出的记忆点了吧。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