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派别 少女セクト ~Innocent Lovers~
3话 / 2008年7月25日 / 碧岐龍成 / 玄鉄絢 / 聖月
2013-3-20 / 标签: 百合 里番
比起漫画有节操很多,但少了漫画最让我喜欢的东西——紧闭感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3-27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J.C.STAFF 榎戸洋司 光宗信吉 小林七郎 TV 原创
唯一的神作。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3-24 / 标签: 剧场版 幾原邦彦 榎戸洋司 百合 光宗信吉 小林七郎 J.C.STAFF
单独看会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剧场版,但对于fans来说可以和TV版对照着看。跳舞那段是目前看过最美的动画演出。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3-3-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10年唯一追的一部,让我认识到自己三观有点歪的片子(笑) -
滑过河面的风 川面を滑る風
1话 / 2011年1月7日 / 川又浩 / 唯川恵「川面を滑る風」(『病む月』所収)
2013-4-5 / 标签: 短片
前半段隐约有WA动画的氛围, 但故事本身只能说可以理解,不能认同。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13-4-13 / 标签: 童年 TV 漫画改
童年毋庸置疑,初中还是高中全部重温过一次,还是很喜欢。 可能是所有作品里面随着年龄增长对主角的喜爱也会改变的唯一一部片子。 怀念妄想自己是幽助转世练单手倒立的日子。 以前的少年漫改真是怎么也看不够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3-3-27 / 标签: 梁邦彦 吉田玲子 MADHOUSE TV 轻小说改
OP很赞,故事轻松。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4-26 / 标签: P.A.WORKS 冈田麿里 西村纯二 TV 原创
7分不足6分有余,冈田你还是别写什么中学生恋爱,后两回明显好多了。但结局方式也确实太简单粗暴了一点。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TV
叫我怎么说好。。。兔爷你许愿晴复活或者大家复活,这剧情不就圆回来了么,高河弓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3-3-27 / 标签: TV 百合 Brains・Base 原创
雑破業和金澤慎太郎担当脚本的几话都很棒,最喜欢的是第19话。 即使是质量不那么高的单元剧也有让人觉得有意思的地方,如果能一直出下去就好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3-27 / 标签: 志村贵子 あおきえい 冈田磨里 TV AIC 漫画改
感谢冈田磨里没有强加给人物太多故作成熟的姿态,虽然さおりん的部分还是有些暴走。一分扣在对安娜剧情的处理上。 放浪与青花的不同,在于志村的天生的随性。也许是因为没有给定的结局,作品中所有登场人物的心思才能像水一样清澈却又捉摸不定,总是超出读者想象,但细想一下却又无处不合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3-27 / 标签: 山内重保 TV A-1 轻小说改
7.5分 一头一尾很棒,中间节奏和作画问题多多。 想说的东西同样TV的容量塞不下,但好在跟世界观结合的很密切,也不会让人觉得格局太小。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3-27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TV 童年 原创
启蒙之作,每个角色身上都有能引起我共鸣的部分,不论当时还是现在。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3-26 / 标签: GANAIX 庵野秀明 剧场版
Come on, sweet death!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6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TV
几对cp都挺不错的,搞笑的地方并没有太戳中我,不过也并不无聊。 -
东京巴比伦 東京BABYLON
2话 / 1992年10月21日 / 千明孝一 / CLAMP / 高橋久美子
2013-3-27 / 标签: CLAMP ova BL 漫画改
原创情节比不上漫画,虽然还行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3-3-24 / 标签: ova I.G
人物设定是我喜欢的漫画家,两首歌都是非常棒,特别全力少年。 动画本身倒中规中矩,感情线虽然纯却缺少实质。 有6.5星这个选项么。。。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6-20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推荐《想要揭穿班上完美女生的弱点》2ch串,B站有视频。看完再来看樱trick,药效倍增。动画有些地方确实暗示过多,但新房徒弟作为监督这次发挥还是要点赞一下,最后结尾收的很漂亮。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3-3-27 / 标签: 榎戸洋司 五十嵐卓哉 BONES TV 漫画改
轻松的少女向动画就该是这个样子。
看过的标签
- 192TV
- 105漫画改
- 44百合
- 37童年
- 37轻小说改
- 30OVA
- 26原创
- 19BL
- 18剧场版
- 17studiodeen
- 17MADHouse
- 15J.C.STAFF
- 11SUNRISE
- 11东映
- 10GAL改
- 10GONZO
- 9声优作
- 8吉田玲子
- 8小林七郎
- 7横手美智子
- 7A-1
- 7AIC
- 7BONES
- 7Type-Moon
- 6CLAMP
- 6西村纯二
- 6冈田磨里
- 6短片
- 6岸诚二
- 5大森贵弘
- 5水岛努
- 5光宗信吉
- 5山内重保
- 5Production.I.G
- 4几原邦彦
- 4京阿尼
- 4XEBEC
- 4榎戸洋司
- 4Brains・Base
- 4川井宪次
- 4浅香守生
- 4魔炮
- 4会川升
- 4庵野秀明
- 4动画工房
- 3山本裕介
- 3梶浦由纪
- 3吉森信
- 3佐藤顺一
- 3桜美かつし
- 3Studio五组
- 3水岛精二
- 3高达
- 3大岛满
- 3新房昭之
- 3黑田洋介
- 3GAINAX
- 3小野学
- 2佐藤龙雄
- 2宫崎骏
- 22014
- 2カサヰケンイチ
- 2今石洋之
- 2谷口悟朗
- 2小说改
- 2望月智充
- 2BrainsBase
- 2高山文彦
- 2志村贵子
- 2梁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