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31 / 标签: 生化危机 网飞 游戏改 Netflix WEB 战斗
里昂和克莱尔的行事比他们刚到浣熊市的时候还像个雏,真的搞笑。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30 / 标签: 漫画改 Netflix 战斗 泽城美雪 搞笑
笑不出来的程度的不搞笑的搞笑作品。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11-29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后续遥遥无期 战斗
太好玩了~ 一如既往的梗多~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20-3-16 / 标签: J.C.STAFF 魔法禁书目录 一方通行 战斗 轻小说改
非常生硬的动画制作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12-30 / 标签: 漫画改 神作 历史 战斗
我敢说,这个作品如果做到位,9分以上没得跑。 还没出的时候我就说9分没得跑,现在来看,霸权社的海盗战记9分确实妥妥的。 这个作品需要一定的知识背景,对于一般的观众来说有点过于挑剔。 但是作品本身的人文气息和内涵摆在那里,动漫可以是轻娱乐,也可以是绝赞的文学作品,我觉得海盗战记就是后者。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11-29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剧场版 OVA 续作 战斗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4-16 / 标签: 一拳超人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J.C.STAFF 搞笑
想看第三季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11-12 / 标签: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战斗
实话实说,一个噱头十足的点,一个看似有料的皮,一个糟糕透顶的制作,一套还算可以的CV,最后做出了一个烂的不行的ppt动画。不清楚原作如何,不过就动画表现,战术没有,魔法少女也很蛋疼。各种莫名其妙的感情升华,给观众太大的剥离感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薪王级操作 奇幻 哥布林 轻小说改 冒险 战斗
总算完结了,也可以完整的评价一下这个动画了。 原作的小说和漫画我都是早早就看到了最新更新,很早之前就直到这个作品的剧情,看到这次的动画化算是半喜半忧吧。 喜是自己喜欢的作品动画化,也算是得到肯定。 忧就是作品内容的问题,这个作品说的不好听点,官能刺激是个绕不过的话题。很有可能成为噱头,爆点,黑点。 果不其然,话题突然爆炸。算是意料之中。 然后说说动画本身,动画本身做的真的那叫一个稀烂,处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26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战斗 漫改 搞笑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战斗 8bit TV
中规中矩的龙傲天穿越番,好在人物的行动都是有逻辑的。 -
剑风传奇 次篇 ベルセルク 次篇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20-9-30 / 标签: 剑风传奇 漫改 鷺巣詩郎 战斗 TV 神作
神一般的作品配上屎一样的制作,如同用最顶级的食材制作的狗屎料理,如果不是那个食材,想必只能打一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1-21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TV 战斗
前期的角色有点不快 但是 是非常合格的超能力战斗热血番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7-3-14 / 标签: 中村亮介 轻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战斗
第一视角的心声太多了,有时候觉得很不错,有时候略烦。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9-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战斗 橙乃ままれ
智商在线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9-9-29 / 标签: 猎奇 剧场版 水树奈奈 血腥 Production.I.G 战斗
强力血浆
看过的标签
- 40神作
- 33剧场版
- 33轻小说改
- 33搞笑
- 29漫画改
- 25肉
- 23热血
- 18后宫
- 17战斗
- 16原创
- 15卖肉
- 15新房昭之
- 14科幻
- 13漫改
- 13经典
- 10恋爱
- 10攻壳机动队
- 9空之境界
- 9续作
- 9校园
- 8奇幻
- 7京阿尼
- 7日常
- 7Production.I.G
- 6童年
- 6Netflix
- 6游戏改
- 6JUMP
- 6虚渊玄
- 6OVA
- 6吉卜力
- 6J.C.STAFF
- 5犬夜叉
- 5轻改
- 5新海诚
- 5西尾维新
- 5Type-Moon
- 5剑风传奇
- 5EVA
- 5吐槽
- 5Clannad
- 5灼眼的夏娜
- 5士郎正宗
- 5少女与战车
- 5宫崎骏
- 5圣斗士
- 5BONES
- 5MADHouse
- 4零之使魔
- 4TV
- 4TRIGGER
- 4南家三姐妹
- 4赛博朋克
- 4百合
- 4欧美
- 4青春
- 4萝卜
- 4肉片
- 4游戏王
- 4神山健治
- 4纯爱
- 4全金属狂潮
- 4今石洋之
- 3ProductionI.G
- 3蔷薇少女
- 3励志
- 3SUNRISE
- 3摩托
- 3ufotable
- 3记录的地平线